打從一開始,這份感情便已停不下來。

儘管你們的族人滅了我們的族人,但當你向我伸出手之時,你逆著光,讓我有種見到天使的錯覺。

儘管這是不可能的,但在絕望中,稍為幻想一下總行吧?

當人歷經了絕望,便會明白,被需要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只要幫的上忙、只要還有人記得我,這樣就夠了。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啊……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奢望更多、卻又為之卻步?

從什麼時候開始,單單只是看著你,就已經讓我無法自拔?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才發現,你一直試圖親近我,而我卻拒你於心門外?

即使我發現了這麼多事,我仍然打算繼續這種欺騙自己、也欺騙他人的行為。

畢竟我們……

不過是僕人與主人的關係罷了。

──────────────────────────────────────────────────

也許是蘭尼又或是尼蘭(ㄎㄅ

就這樣沒東西了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