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啾大家好,這裡是久違到不能在久的漫畫感想:P

噗啾航海王這禮拜連載完後要休刊4個禮拜,也就是一個月。

然後下個月的劇情就是兩年後了!!!!!!!!!!(尖叫

可惡我只能說我願意等QAQQQQQQQQQ

下次在見到魯夫他就會使用霸氣了好棒wwwwwwwwwwwww

航海王一直線了歐耶(?)

家教我覺得劇情開始拖了O﹃O

已經沒當初的熱衷了我覺得O﹃O

現在看是無反應一直線可惡O﹃O

妖怪少爺so煩晴明!!!!!!!!!!(ㄎㄅ

可惡我要看陸生我不要晴明啦XDDDDDDDDDD(欸你

妖精的尾巴終於要回原來的世界了是嗎wwwwwwwwwww?

可惡妖尾夥伴情誼超重我只能說這種都是我的菜QDQQQQQQQQQQ

噬魂者奇多跟黑暗之星對上了科科──────(?)

電鉅男(?)自暴哪招wwwwwwwwwww

可惡難得Soul不能開鋼琴外掛(?)

結果就這樣自爆了so可惜(你怎樣

學生會長是女僕那忍忍真的so可愛XDDDDDDDD

重點還面無表情的說XDDDDDDDD(笑翻

接下來要上演諜對諜嗎?XDDDDDDDDDD

只想閃死你真的名不虛傳阿

可惡配合那畫風真的so閃XDDDDDDDDD

風早好帥(開花(閉嘴

金色琴弦陷入了複雜的多角關係(不是早就了?

CRASH第一部看完了,我真的覺得我so強大通吃(???)

不過CRASH第二部女主角換人我有錯愕O﹃O

可惡換人哪招(噴

哀噁再來這禮拜還有看什麼我忘了所以算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