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旬,一個炎熱的夏季午後。
  大型住宅區中間區域最高樓的某戶,一名身穿無袖背心及熱褲還隨意紮著馬尾的少女,用某個以嗜甜如命及黑眼圈為特色的名偵探的坐姿坐在電腦前。
  少女右側擺放著運轉中的電風扇,但她明顯流著汗的身軀卻說明即使外頭烏雲密布、室內開著電扇,空氣的悶熱程度還是讓人受不了。
  但重點不是副熱帶地區的夏日午後有多麼濕熱難耐,而是少女眼前那足以令她短暫遺忘悶熱天氣所帶來的煩躁感的聊天頁面。

濬公事「煩」忙說:衣魚妹妹我好無聊我好想找妳聊天但是哥哥我有要事要跟妳說──!
衣魚慢性自殺說:衣魚雖然也想和少爺聊天但是少爺看來十分忙碌衣魚身為丫鬟不敢做超過自己本分的事呀!少爺您那重要的事不用說衣魚就知道了,當您一早把衣魚丟到這兒來時衣魚便知道又是老樣子了。
濬公事「煩」忙說:哎呀真不愧是本少爺欽點的丫鬟!如此的聰明伶俐,本少爺的眼光真不是蓋的!
那麼既然大家都自己懂,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衣魚慢性自盡說:那請問少爺,這次的素質……?
濬政事「煩」忙說:當然是挺好的呀!
衣魚慢性自盡說:衣魚記得您每次都這麼說但是……
濬政事「煩」忙說:衣魚,妳不信任少爺我嗎?本少爺什麼時候虧待過妳了?
衣魚慢性自盡說:衣魚不敢。只是少爺時常戲弄衣魚而已。
濬政事「煩」忙說:我什麼時候戲弄過妳了……?(是誰戲弄誰啊!﹚
衣魚慢性自盡說:少爺咋翻臉不認人了呢?您敢發誓您沒戲(ㄏㄨˇ)弄(ㄌㄢˋ)過衣魚嗎?
濬政事「煩」忙說:……
衣魚慢性自盡說:對了少爺,說好的酬勞……
濬政事「煩」忙說:早就準備妥當了。就算妳毒舌我本少爺也是不會虧待自己人的!
衣魚慢性自盡說:自己人……瞬間有點勾起不好的回憶呢……(偏頭笑)對了少爺,衣魚有事想請教。
濬政事「煩」忙說:問。
衣魚慢性自盡說:謝少爺。敢情房間那一箱是……?
濬政事「煩」忙說:我以為我解釋過了?
衣魚慢性自盡說:少爺您夢遊的老毛病還沒好嗎?
濬政事「煩」忙說:討厭啦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對,少爺我想看不行嗎?
衣魚慢性自盡說:……(微笑)
濬政事「煩」忙說:……(冷汗)
衣魚慢性自盡說:老夫人的。(微笑)
濬政事「煩」忙說:什麼老……衣魚妳變相罵我髒話。(委屈臉)
衣魚慢性自盡說:哎呀衣魚哪敢呢?是說少爺,衣魚看見您背後站著一個人,他現在看起來很火大,您是不是該乖乖登出認真辦事了呢?
濬真的要忙了說:……靠。
衣魚倒數計時說:(聳肩)還要多久呢?
濬真的要忙了說:大概二十分鐘吧。
衣魚倒數計時說:好了那麼各自去忙吧,掰。

  少女放下了腳讓腳著地,往後伸了個大懶腰順帶活動了下筋骨,毫不猶豫的登出關機離開電腦前。



───
───────────────────────────────────────



慢慢來吧,一年的網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