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新學期悲催的開始了。
  對李翔來說,更悲催的是當週星期五馬上有該死的社團課了。
  於是,星期四的晚上,為了處理下午和副社在Facebook上的一些代溝,他打開了Skype和副社面對。
  一接通,他開門見山的直接問:「所以你真的簽了你們班那兩隻的轉社單?」剛剛在Facebook上用打字的容易歪串還會出現代溝,所以用說的比較快。管他這麼晚了會不會被老北老母譙。
  「對啊~ヽ(●´∀`●)ノ」一點都不覺得哪裡有錯的『琇芳』很歡樂的回答。
  「喔……親愛的我早就知道你很想篡位了,不用解釋了我都懂,真的。」他才一點都不介意沒簽到會長的轉社單!他也不在意會長不給他簽卻給副社簽!他只是、只是好奇為什麼明明他就在隔壁結果是給副社簽!比較近不是理由!把我放在哪裡!
  「咦咦咦咦咦!!!才沒有這回事社長這麼偉大的職務只有你能幹啊~--->(ノд´;)ノ」『琇芳』瞬間哀號,閒閒沒事做的副社他不幹去篡什麼根本勞碌命的社長啊,雖然好像還不……啊不對,差點自我洗腦了。
  「乖,就跟你說我都懂了……」不是很想繼續糾結在這話題,於是李翔把話題歪了回來:「為什麼不是給我簽?!」他真的沒有很care!沒有!
  「啊就……他們去找你的時候你不在啊。」『琇芳』很無辜的這麼回答,雖然有很欠扁『怪我囉』這樣的感覺。
  「(╬゚д゚)屁咧!我明明都在!他們什麼時候來找我的?」該不會那麼兇是在他要去上體育課的那節下課吧?
  「打掃的時候啊。ヽ(●´∀`●)ノ」依舊中二的回答這時卻給他一種微妙感。
  「‎打掃那節……?」該不會是……
  「下午那節的打掃啊。ヽ(●´∀`●)ノ」毫不猶豫的公布了答案。
  果然。
  「那節我去倒垃圾。」雖然我是衛生股長,但我被拉去我無奈。
  「噗,呵呵呵呵……」『琇芳』很無良兼幸災樂禍的開始狂笑。
  「為什麼那時候才要找我!除了那時候我明明都在!」他覺得有點崩潰,這就是人生嘛!
  「他們下午才拿轉社單啊哈!」
  「……啊都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笑不停。
  「啊對了,那爛爛的PPT你明天帶吧。」雖然是自己做的,但不忍說真的很爛。
  「咦咦咦~我刪了耶!」
  「噗……居然刪了!」
  「不是啊我怎麼知道要留,傳來吧。」
  「噗噗。」打開資料夾把檔傳了過去,確定他收到了之後才笑笑的開口:「其實是我懶的去拿隨身碟所以才叫你帶XD!」
  「欸居然www我還以為你是不方便還怎樣www」『琇芳』也無奈的笑了。

  星期五,為了確認『琇芳』是否有乖乖帶PPT,李翔來到了隔壁班。確認之後,李翔轉頭看向一旁的會長:「威豪,  美漫你自己來上好不好?我真的不熟QAQ」
  二上快結束的某天,會長曾經敲過李翔談『轉社條件』,從科玩社轉到漫研社的為一條件就是:『二下必須上有關美國漫畫的課』。李翔對這要求無傷大雅,所以就答應了,雖然他真的不瞭T^T。
  「才不要。」毫不考慮的拒絕了。
  聳了聳肩,也不強求,上課鐘響他就回教室了。

  下午,社團課,大家都就定位之後,兩名新社員才慢悠悠的晃到教室最後面打算找位置坐。手裡還拿著一副李翔覺得十分眼熟的牌。
  「噗……一來就打算玩三國殺是哪招?還有,不要坐那麼後面,往前坐一點。」李翔囧了一下,有點無奈說。
  然後那兩隻就默默起身靠好椅子,有些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
  「你們……」李翔思考了一下,指著他右手邊沒人坐的空位說:「來坐這好了,坐這你們玩牌巡堂的也看不到。」而且右手邊是他的視線死角,眼不見為淨無壓力。
  乖乖的移動到指定的位置,威豪抬頭望著台前的他,有些不可置信的問:「所以可以玩喔?」
  這個反應……李翔頓時覺得很微妙。
  我有兇成這樣嗎為什麼常常見到這反應……我從來也沒說不行啊……於是他決定略過這回合。
  上課途中,他的眼角有瞄到暫停聊天的會長似乎很專注的看著他。

【情人節補遺】
  「情人節要到了耶……欸李翔去送巧克力給會長!」
  「噗!為什麼!」
  「因為我想看你被會長打槍。」
  「幹——」

  「親愛的有人叫我去送會長巧克力,因為他想看我被打槍T^T」
  「喔,送啊,會長應該會很害羞的收下吧!」
  「噗……等等為什麼會這麼驚悚!」
  「會嗎?很正常啊。」
  「……幹,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