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這篇命名病嬌前奏曲謝謝大家(。

  第一次見到遊君是在什麼情況下呢?對了,攝影棚。

  第一次見到的遊君是『模特兒的遊君』。那個臨界爆發邊緣的遊君。

  不管什麼時候看見他,他總是露出彷彿能夠治癒整個世界的笑容。不經意間就發現自己早已被他擄獲。

  「泉桑,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模特兒工作了。最後一次能和你一起拍照真是太好了!」說著這句話的遊君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放鬆笑容,然後消失在他的眼前。

  那次工作後的成果還一直被他好好保存在關於遊君的收藏夾中。

  自那之後他從各種渠道搜尋遊君的一切相關事物,不管是透過SNS或遊君的粉絲網。

  然後他和遊君的再一次見面就是在開學典禮上。許久不見的遊君依然如同往昔般用燦爛的笑容對他打招呼:「啊,泉學長。好久不見,我成為你的學弟了!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他身旁一臉白痴傻笑的紅髮和看起來就是班長臉的藍髮的同學也有樣學樣的向他打招呼。

  遊君的同學們向他詢問是哪裡認識這麼高傲的前輩(儘管他們自認聲音很小但如此近的距離還是被他聽得一清二楚),遊君笑容帶點苦澀的回答:是之前當模特兒認識的前輩。

  在那個瞬間,他明白模特兒的這個枷鎖還沒有脫離遊君的身上。也讓他明白自己的存在會讓他想起痛苦的回憶。所以他選擇默默守護。

  然後他加入網球社,和遊君一起揮灑汗水;看著遊君和那天那兩個同學和另一個學生會的組成Trickstar,認識那個新來的卻幸運能和遊君一起行動的女生。

  在活動中大放異彩的遊君看起來是那麼的光彩奪目。所以做為前輩的自己必須更加努力,才能讓遊君的視線停留在他身上。

  「好想跟遊君在同一個團體啊~這樣我一定會更有動力~」

  「你雖然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嘴邊說,但我看你沒什麼實際的行動啊?難不成其實你捨不得人家?」鳴君有一次這麼問他,手上動作不規矩的捏了捏他的臉頰。

  「說了幾遍不要動我的臉!」他不耐煩地揮開鳴上嵐的手,卻只是再一次的彎下腰做伸展操,回想起那個可愛的、讓他恨不得捧在手掌心的可愛少年,晃然的小聲低語:「是啊,捨不得。」

  然後注意到鳴君吃驚的表情後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自言自語和他剛剛的問題能夠搭上,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補充:「不是捨不得你,別自作多情了。我是說捨不得遊君。」

  「哎呀,我就說嘛,害人家差點就心動了。有什麼好捨不得他的?反正不是你過去就是他過來,受影響的也不是你們吧?」鳴上嵐半是鬆口氣,半是調侃的說。

  「吵死了。」瀨名泉不耐煩地回應,卻沒有再多做解釋。鳴上嵐也習以為常他這樣的態度而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對遊君來說,他們之間的關係和距離『維持現狀』才是最好的。

  現在的遊君有伙伴、有夢想,整個人比起曾經更加的閃閃發亮,就像是一個『偶像』。即便他如何地想霸佔遊君、如何的希望遊君只屬於自己,但這樣做只會讓遊君失去笑容。

  這是他最不願意見到的。

  所以他只能讓自己努力地維持在『憧憬的前輩』、『實力強勁的學長』這樣的角色之中。

  ……直到自己再也忍耐不下去為止。

arrow
arrow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