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個婚禮攝影的卡池

沒看故事,佛系抽了一張泉

3A友誼主,整篇最尾一點點cp

剛看完Dream live2覺得應該致敬一下

沒修稿無腦發

接到婚禮特集雜誌拍攝的羽風薰,意外於這類雜誌拍攝工作居然是落到他頭上而不是找班上另一個現役暫退的模特兒瀨名泉來拍攝,但作為偶像的專業素養不允許他逃避不熟悉的工作,最終還是選擇接受。

在距離拍攝日前還有相當富裕的時間,羽風薰和瀨名泉商量過後借用knights的攝影棚做練習找拍攝感覺。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瀨名泉看著最開始雖然沒什麼幹勁但至少還看得出想努力的羽風薰慢慢萎靡不振下去,終於看不過眼的在某天放學直接抓起羽風薰帶往knights所屬的攝影棚。

瀨名泉隨手往旁邊的衣架拿起一套西裝甩在羽風薰身上,微仰著頭雙手抱胸對現況理解不能的羽風薰問:「去穿上。」

理解了專業人士正在釋出好意的羽風薰乖巧的將制服脫下換上尺寸意外適合的西裝,管不住嘴的先問了一句:「怎麼有適合我的衣服?」記得knights裡面應該沒有他這種身高的成員。

「嘖,就你話多。」瀨名泉不耐煩的咂嘴,聽出他話裡的調侃:「那丫頭在這裡做的順手就掛在我們這了。」

「啊,轉校生親手縫製的嗎?」羽風薰繫領帶的動作一頓,腦中不自覺的浮現轉校生嬌小的身體窩在這間攝影棚某處縫製這件西裝的畫面。

「那還真得好好提起幹勁了呢。」羽風薰笑著這麼說,走到攝影棚正中間,對著虛設著的相機腳架擺出像是迎接新娘的姿勢。

0分。」站在腳架後面的魔鬼教練瀨名泉絲毫不客氣的連一分都不願意給挑戰者。

「咦咦~」羽風薰的姿勢一秒垮,雖然確實不指望毒舌的瀨名泉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給自己太高的分數,但沒想到連一分都不願意施捨,至少看在臉的份上……應該也能有個位數得分?

「難道你以為拍硬照有張臉就夠了?你以為別人就光憑著你這張臉決定把這份工作委託你?別看不起人也別看不起你自己了!」像是看透羽風薰膚淺的想法,瀨名泉犀利的點出他那失禮的想法:「拍攝硬照可不像你想得那麼簡單,只看臉是接不到這份工作的,何況你那張臉的上鏡程度連遊君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羽風薰忍不住分神的想:這是被稱讚了?原來他還有『遊君』的十分之一啊?於是乖巧的對瀨名泉說:「瀨名老師,我不會拍雜誌硬照!」

「雖然我很想表揚你的坦承,但是羽風同學,遇到瓶頸要記得早點尋求協助,你浪費太多時間在自我糾結了。距離拍攝沒幾天了老師很擔心你到時候連及格分都沒有啊。」瀨名泉露出了冷笑,不留情面的點出他極度浪費時間的行為以及慧根不足這件事。

「瀨名老師我知道錯了!我想……老師請問你的及格分是幾分?」羽風薰態度良好的認錯,原想坦承及格就好的話到嘴邊轉了個彎變成確認專業人士的標準分。

「嗯……看在羽風同學是新手的份上,及格分訂個80分吧!」瀨名泉手抵在下巴處視線在羽風薰身上上下檢視,打了個對他來說已經將標準放低的分數。但顯然羽風薰不是這麼認為。

「瀨名老師……」你標準好高我覺得接下來日子可難熬了我能在斯巴達教育下活著撐到拍攝嗎:「老師救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羽風薰 瀨名泉 合奏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