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字數稍微多一點點,我努力把洗澡結束惹(真正意義)

本來有想生日發的但是我辦不到QQ

可以啦我爸生日發也是一樣的(爸:????

晚點要去吃燒烤了出門前趕著發一波

周更就到這了,再來就憑感覺了

 

  「……我現在受不了。」喬磊緩慢地把未完的話補上:「對不起。」喬磊注意到那是一種大腦還沒有做出反應身體先行動作的條件反射。像是經年累月被相似的話語所拒絕,如同桎梏一般的身體反射。
  王信驊回過神,思考停擺了幾秒才終於將喬磊的話和事件發生的過程理順,他露出混雜著僵硬和尷尬地苦笑:「我、」他張了張嘴:「是我要說對不起。」卻不知該如何解釋自己剛才的行為。
  喬磊伸出手拉回王信驊抽回後握拳放在胸口的那隻手,掰開他的手將臉頰貼在他的掌心中閉上眼溫聲低語:「別露出這種表情。」他用臉頰在王信驊瞬間發涼的掌心中輕輕磨蹭,即使閉上眼剛剛王信驊的反應依舊在他腦中揮之不去。他很快地下定決心,用視死如歸般的語氣說:「從現在起,我隨便你碰。」
  「你這樣……」會讓我很想跟你談戀愛。王信驊動了動手指,指尖在喬磊的頭髮根部撫弄,強迫自己勾起唇角:「輕易給承諾可不好。」
  不要在這個時候給與我承諾。
  我們還不是可以這樣給承諾的關係。
  不要在這個時候讓我看見你的溫柔。
  此刻的我脆弱到容易想多。
  喬磊睜眼看向他,覺得心臟像是被誰的手抓著揉捏一般微疼又帶著一點點麻癢。
  這個瞬間他終於還是承認了自己的心動,但不是時候。
  至少現在不需要。
  喬磊輕輕一笑,露出的笑帶著勾引及誘惑的意味。他將王信驊的手從臉頰挪開,抓著手指在他的手背上落下親吻:「進來吧,」將瞬間變了表情的王信驊往自己的方向拉過:「我來溫暖你。」
  王信驊像是被蠱惑一般,被喬磊幾乎沒有使力的動作給引導著抬腿跨入浴缸。

  「這樣溫暖我的嗎?」王信驊半坐躺在浴缸裡,而喬磊則躺在他懷中抓著他的手指把玩。說不清是失望還是感到被欺騙,明明剛剛那個笑容就像在邀請,現在這如同事後溫存的情景到底?還什麼都還沒做呢。
  「是的,很溫暖吧?」喬磊笑答,像是感受到王信驊的不滿抓著他的指甲尖端劃過自己的指腹,像是在試驗什麼。
  「感受到了熱度與重量。」王信驊不帶感情的回答。雖然他確實喜歡這個將人擁入懷中的姿勢,包含他現在所感受到的。
  「再多感受一點吧,還在浴室都還算『洗澡』。」喬磊發出低低的笑,裝作沒聽懂他的意有所指,抓著他的手指湊近唇邊一隻隻的落下親吻。
  「行吧,你說了算。」王信驊些許的不滿就因為喬磊在他指尖落下的親吻而消失無蹤,他不禁思考自己到底是過於容易滿足還是過於容易被打發。但……柔軟的嘴唇在敏感的指尖留下的觸感他真的很喜歡。
  輕柔的吻在指尖、手心、手背各處落下一處都不放過,王信驊舒服的闔上眼。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被珍視的感覺了。
  直到手指突然被比嘴唇溫度更高的濕熱物體碰觸,王信驊才驚訝的睜開閉上的雙眼。
  喬磊舔了舔王信驊的指腹,張嘴啃咬他的手指在指節留下淺淺的牙印,舌頭舔弄著仔細的在手指上留下唾液,像是不滿足一般張嘴將手指含入吸吮。
  好想看。想看他做出這些事的時候是什麼表情。
  王信驊瞇起眼。俗話說十指連心,指頭傳來的搔癢感一路延續到心裡,很癢。
  王信驊將手指從喬磊口中抽出,並捏住他的下巴將他的頭轉向自己,含住他像是追逐手指而伸出的舌頭用力的吸吮。
  「唔、嗯……」喬磊動作艱難的回應王信驊激烈的吻,由於動作過於突然且被動,他一時之間找不到身體的支撐點而隱隱向下滑落。他只好雙手抓住王信驊扣著自己下巴的手腕攀住不放,才能制止自己逐漸無力而下滑的身體。王信驊發現喬磊的無力抵抗,將掛在浴缸邊緣的手環住喬磊的腰,腿屈膝用腳跟頂住他的屁股以防他整個人滑進浴缸裡。
  王信驊在感覺喬磊快要喘不過氣時停下深吻,將他稍稍推開後仔細的看著他已經迷濛的眼神和誘惑而不自知的表情。他啞著聲音誘哄:「是不是,還有地方沒洗到?」
  喬磊眨了眨眼,鬆開抓住他手腕的手回過頭把王信驊的腿壓回水裡,低頭看了一眼環上自己的腰並十指交扣的手沒有推開,任由他觸碰敏感的腰部手扶著浴缸壁努力撐起上半身抬腳轉身跨在王信驊身上。
  喬磊整個身體緊貼王信驊,屁股坐在他的下腹處動了動,他側頭含住王信驊的耳垂低笑著邀請:「『裡面』還沒有洗,對嗎?」
  「你很清楚……怎麼戳中我。」王信驊垂眸,手指鬆開掌心貼著後腰下滑到結實的屁股輕輕扒開,指尖順著臀縫深入摸索入口,觸碰到敏感而緊閉的後穴試探著在外圍打圈。
  「老實說,」喬磊舔弄著他的耳垂含糊的嘆息。
  「嗯?」王信驊一時沒有領會,思考他哪裡像是在說謊。
  「我有點害怕。」喬磊手在水中撥弄,誠實且直白。
  「有什麼好怕的?你應該對我的溫柔有一定程度的認知了吧?」王信驊失笑,他難道有表現的很粗暴嗎?
  「……反而增加了恐懼。」喬磊癱在王信驊身上回想剛剛,太溫柔且過於磨人。緩慢且持續的給予快感卻遲遲不給個痛快,就將人吊在高潮邊緣上下起伏……這麼一想頓時更生無可戀了一點。
  王信驊笑的愉悅,忍著喬磊洩憤式用他的耳垂磨牙帶來的疼痛感,趁其不備的將食指戳入柔軟的穴口。
  「啊……」喬磊叫出聲,雙手下意識環抱住王信驊的脖頸。
  「會痛?」耳邊的叫聲太近了。王信驊努力的克制更深入的慾望,但是指尖在腸壁來回摩擦的動作卻藏不住他內心的騷動。
  「沒有,只是……」喬磊努力尋找形容詞:「很鈍的侵入感。」隱隱能感覺到手指似乎伸進去做了什麼動作,穴口的感觸相對於被侵入的內部來的更敏感一些。
  「嗯,泡軟了。」王信驊笑答,同時緩慢的將食指試探著更加深入。濕熱柔軟的內壁緊緊吸附他的手指,同時也能感覺到喬磊非常努力的放鬆身體接納他的侵入。
  「泡軟……聽起來好像不太對。」喬磊被逗笑,像是把自己形容成食材一樣。轉念想想卻又回過神來,等等,所以這才是泡澡的目的嗎?
  王信驊專注於手上的動作,後穴因為喬磊的笑與說話而無意識地隨之絞緊,使得他放棄原本打算先緩慢抽插讓他適應的動作,而是直接將食指伸入到底直到沒入他的體內。
  「嗯……到底了?」喬磊不太確定的問。屁股上多了手掌的觸感和熱度,推測被插入了一根食指。
  「嗯,還好嗎?」王信驊的食指在裡面動了動,接著小幅度的抽出再插入。
  「還可以……感覺有點遲鈍。」喬磊感受了一下,只能隱約的感覺到些微的異物脹感,更多的是穴口的被抽插感。
  「體內的感覺確實會比較遲鈍一點。」確定喬磊沒有不適後王信驊緩慢地將食指準備抽出卻發現受到了穴口收縮的阻礙:「你在留我?」
  喬磊沉默了幾秒,發現自己無法辯駁:「我沒有說不舒服。」
  「我知道,」王信驊笑著側頭蹭了蹭喬磊安撫:「抽出來一點才方便我增加。」
  喬磊又慢慢的放鬆,讓王信驊順利的抽出大半截食指後屈起中指貼著食指擠入穴口,同樣緩慢的試探著深入,直至兩根手指完全進入後才又一點點的抽出並深深的插入。
  喬磊努力適應後穴逐漸加大的抽插幅度,開始不滿足於這種程度:「可以再多一點了。」
  「好。」王信驊再度將手指抽出大半,第三根手指的探入無可避免的使熱水順著空隙進入喬磊體內。
  「嗚!」喬磊下意識地抱緊王信驊整個人顫抖一大下,後穴同時緊縮。
  王信驊嚇的停下動作而沒有貿然繼續深入或抽出,緊張的問:「怎麼了?」
  「燙……」喬磊的喘息夾雜著嗚咽,明顯受到了驚嚇。
  「是我疏忽了,要繼續嗎?」王信驊心疼的不行,另一隻手安撫的在他的後背撫摸。
  「開什麼玩笑,當然要。」喬磊惡狠狠的咬住王信驊的耳朵磨牙,想了想不解氣又罵:「渣男!」
  「好好好,我渣。」王信驊一時之間進退不得,考慮幾種方法後決定和喬磊商量一下:「你跪的起來嗎?」
  「……可以。」喬磊鬆開牙舔了舔王信驊被咬出牙印的耳朵,放開緊抱的手扶著他的肩膀努力從癱在他身上的姿勢直起身,忍受後面因動作而更明顯的異物感慢慢直立著跪好。當終於結束這漫長的姿勢變動,兩人都鬆了一口氣。
  「啊,沒有軟掉耶,真乖。」因姿勢的變動而使得王信驊此刻的視線前方就是喬磊直挺挺站好的陰莖,他笑著親吻頂端然後張嘴含入舔弄。
  「嗯……等等,你打算讓我射幾次?」喬磊舒服的嘆息,沉溺了幾秒後突然警醒,語氣嚴肅的問。
  「這個問題……嗯,到你射不出東西來為止。」都可能還會繼續。王信驊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既然被問到了他迅速的思考後從喉間發出低笑,因為嘴裡被塞滿只能含糊的回應。
  「……好了,請你吐出來。」喬磊冷酷的抬起手,直接抓著他的頭頂把他推開。
  「啊,真是薄情的男人啊。」被殘酷的推開後王信驊舔了舔唇,慢慢的將手指抽出來:「既然不讓我前後一起開工,我只好換個姿勢了。」王信驊小心翼翼的坐直身體,將喬磊還沒被好好疼愛過的乳頭含進嘴裡,一手掐著他的腰另一手再度往剛剛開拓過的地方伸入三隻手指。
  「嗯、嗯……」喬磊猛然意識到此刻依舊被前後夾攻的事實,雙手緊緊抓著王信驊的肩膀並努力的放鬆身體。
  王信驊試圖想要找到喬磊體內的敏感點卻一直摸索不到,擔心喬磊跪太久不舒服在確認他已經能夠適應之後將手指抽出,抬頭迎上喬磊疑惑的視線用力吸吮一口乳尖之後才鬆嘴:「膝蓋痛嗎?」
  「……有點。」喬磊動了動,意識到這大概是階段性的結束:「洗完澡了?」
  「洗完了。」王信驊抓著喬磊的盆骨處:「你先出去?」
  「我試試。」喬磊聽出他話裡的不確定,改扶著浴缸從王信驊身上直接一條腿跨出浴缸踩在浴室地板,半坐在浴缸邊緣後就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王信驊跟著喬磊的動作移動身體,在他停下動作後臉頰貼上他的後腰處磨蹭。
  「……殘留的感覺,有點影響我。」    喬磊挫敗的承認,被插入後留下的異物感和隨之帶來的空虛感在移動的同時產生強烈的存在感,使他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有些腰軟。
  「還只是手指呢。」王信驊在喬磊惱羞把他撥開之前笑著在他後腰的凹陷處落下親吻,與其說被他誠實的話語打動,根本都被他打碎了。
  「我知道,別提醒我。」喬磊揮開在身後試圖煽動情緒的人,將另一條腿跨出浴缸靠著毅力站起身走去拿浴巾。
  王信驊趴在浴缸邊緣觀察了一下喬磊有點彆扭的走路姿勢,在他轉過來對自己瞪眼睛之前從浴缸裡爬出來向他走去。
  喬磊拿好了浴巾,卻捧著在原處發呆。
  王信驊走過去拿過浴巾開始往他身上擦,一邊問:「在回味?」
  喬磊翻了個白眼,任由他擦拭自己:「洗澡而已,有什麼好回味的?」
  「有啊,我的洗澡『技術』之類的。」王信驊笑著回答,特意在技術兩個字上加重讀音。
  喬磊連話都不想講,抬手從櫃子裡拿出吹風機插上電源線後放在檯面上備著,王信驊讓抬手的時候抬手、該抬腿的時候也乖乖抬腿。
  王信驊看著他這麼乖巧的樣子一時沒忍住,舉起手中的浴巾蓋住喬磊的頭一陣狂揉。等他將浴巾拿開,就見喬磊頂著一頭亂髮眼神死的看著他。
  「抱歉,」王信驊將浴巾披在自己身上撥了撥自己製造出來的一頭亂髮:「我故意的。」
  「我知道。」喬磊一臉冷漠的回答,拿過吹風機往王信驊身上推。
  王信驊接過吹風機,將上頭沾到的自己身上的水珠用浴巾擦拭乾淨,打開開關幫喬磊吹乾頭髮。
  「感覺你……」很熟練呢。輕柔的力道、恰到好處的動作。喬磊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嗯?你有說話嗎?」王信驊稍微加大音量的問。即使是低噪音的吹風機在浴室中依舊會被擴大並產生回聲,再加上喬磊的說話聲又小,王信驊純粹透過喬磊身體微小的動作來推測他剛剛可能有說話。
  喬磊搖搖頭,安靜的等待頭髮被吹乾。
  王信驊吹了一陣子之後關上吹風機,將手插入髮間撫摸,確認髮根處都已經吹乾之後收回手,在喬磊的頭頂上輕吻了一下:「好了,去床上等我。」
  「……頭皮發麻。」喬磊抬手放在被親吻的位置,嘆息著轉身離開。
  王信驊盯著他的背影,難以判斷到底是褒意的還是貶意的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