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張開雙眼,我知道有些事不一樣了。

沒想到真的有死後世界……不,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

我看著依舊明朗的天空,看來我選的日子不錯,難得是個大晴天。

雖然看自己的死相感覺有點微妙,不過,看一下也無訪吧?

然後,我錯愕了。

我發現我無法轉頭。

可惡,居然有這回事!

什麼死者為大果然是生者的想法而已吧?

不,我到底在腦殘什麼?平常都夠腦殘了難不成死後會更腦殘嗎?

算了,只好默默的等待了。

我坐在地板上手撐著頭想,說不定等一下就會有東西來接我也說不定。

不過不知道會是哪種風格的──?

才剛這麼想,我就看見遠遠的有一個透明的傢伙走了過來。

……不是那麼準確迅速的吧?

我看著來到我面前的傢伙。

嗯,男的。大概。

那……是黑白無常還牛頭馬面?

算了,反正我也沒在意過。

我盯著他、他也盯著我。

最後是他打破沉默:「跟我走。」

哇,簡單明瞭的命令句耶!

不過我好像也沒拒絕的權利?我搔了搔頭站起身。

我伸了個懶腰,卻發現他有些驚訝的看著我。

「咦?」我疑惑的發出了個單音,結果他像是嚇到一般抖了一下。

……我的少女心受傷了。

 

 

都短短的發到底XDDDD

1+2也才700多(爆笑

從來沒字數這麼短的更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