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車窗外的機車騎士,我突然想起些其實很無趣的事。

小時候母親常常騎著機車載我出門,還小的時候,總是站在腳踏處,像母親一樣抓著把手,被安全的圈在懷裡;慢慢長大了,開始學著坐在後座,抱著前面家人的腰,即使方式不同,卻同樣有著安全的感覺。

後來,可能國小、可能國中,我試著嘗試不抱住母親的腰,想學人抓住後面把手,因為感覺很帥。

多次嘗試後,我克服了恐懼感。

兩、三次後,我依稀記得母親對我這麼說:

「不要抓後面,很危險。」

我還來不及說些什麼,母親又說:

「抓著後面把手,那兩個人的感情通常不好。」

我愣了一下,然後乖乖的抱著母親的腰。

好像有點道理,又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不過,自此之後,我不再抓著後面的把手。

 

 

好吧又是短短的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