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坑神馬的:

 

 

夏戴─未經一番惡作劇,焉得戴洛美人歸

天曉得我已經沒存稿了!!!

因玥─意外

嗯……

瓶邪─中秋

中秋?哎呀還早嘛!(欸曲神馬的我不知道


生賀─奴勒麗的黑館居民觀察日記

大人表示不抱期望在明年生日前收到

 


  ─遲到大王

哇二月的文拖到現在都還沒生出第二章(ry

冰漾─小狗奮鬥記插花(沒意外的話(ry

到時候再說吧出不出都還不知道呢(菸

九漾插花……(望啾老ㄆ

……

青驅─雪燐(小黑、關鍵字:眼鏡悶騷男)

我想玩尾巴(ry

張芎─內有張果,危險勿入(裏‧八仙)

張果超可愛超黑


自創坑神馬的:

 


**連環坑來了**

 


最初的秘密

感情的客服工程師老大與他分手多年的作家情人的故事。

我表示:他們的名字我直接還沒想(噴

兼職

 最初的祕密裡老大提過的那個人才與他模特兒愛人的故事。

據說人才一兼三職,三職都會提到不過這篇只有他兼職模特兒的事。

我直接私心重只有這兩隻+1有名有姓而已(被打爆

兼職二三事

剩下兩職這篇就出來了,明明預計只有這篇結果它默默變第二篇了(ry

羽毛等待齊全

人才的堂弟跟設計師情人的故事。

堂弟是那個2+1的1


紀錄最美的那一瞬間

人才兼職模特兒的指定化妝師與攝影師的故事。

 


衣櫥裡衣衫不整的男人(關鍵字貌似是見賢思齊)

某一天老大的作家情人打開自家衣櫥發現一個衣衫不整的男人的故事。(誤很大

 


編編相坑何時了

老大的作家情人的責編與總編的故事。

**連環坑結束**

網遊─夢遊幻境

天曉得這故事我存在腦中多久了第一章連個完整版也沒!

古代─威脅利誘(關鍵字:兔死狗烹、鳥盡弓藏)

起因來自我寫錯字…古代神馬的只好試試看了(ry


牧羊

一隻迷途的羔羊在尋找人生的旅途上遇到一個牧師的故事。

炸毛其實和傲嬌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只是想寫炸毛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資優弟流氓兄)

啟發來源:英文課本可愛的例句。

 


誰推我下水?

英文課本真的很罪惡。

 


後悔

哇這直接久!

 

天曉得我還有好多自創坑沒打出來(其實是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