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同學,姓郭,綽號叫囧囧。

我們姑且稱他叫郭囧囧好了。

郭囧囧同學,每天最大的功課就是在學校在網上和我互嗆。

今天,郭囧囧突然在吵鬧的下課時間無間斷的叫著我的名字:「香魚丸!香魚丸!」

我忍無可忍的回了句:「三小?!」

郭囧囧眨著無辜的雙眼看著我說:「沒有,我只是想熟悉你的名字。」

「……」我默了一下,隨後也喊:「郭囧囧!」

沒想到郭囧囧一秒激動的說:「不要叫我郭囧囧!!!」

我跟他同時沉默。

正當我想開口詢問那該如何叫他時,他一臉好笑的開口了:「我以為郭囧囧是什麼一個很骯髒的名字……」

我毫不意外的爆笑了,而且我笑不停。

郭囧囧同學表示一失足成千古恨。

從那節下課以後,我不斷以骯髒稱呼郭囧囧同學,郭囧囧表示:「你真的很煩!!」 

對此我只能聳肩表示:「我有個暱稱叫Orange。」

「……」郭囧囧無語了。

中午,正在吃午餐時,我又突然想到,嘴裡塞了口飯衝著郭囧囧喊:「骯髒!」

囧囧同學嘴巴嚼著飯十分無奈的回過頭,反駁的話講一講突然自己笑噴,我們倆都喝了口水後(我也快笑噴了),囧囧悲憤莫名的對我大喊:「你害我飯粒卡在鼻子裡了!!」

我爆笑表示不是我害的,周圍同學都是人證,囧囧不依,我無視開啟。

後來我又不斷關愛囧囧同學卡住的那粒飯粒,囧囧十分悲憤恨不得掐死我。

終於,囧囧很努力的處理掉飯粒了,我真心替他感動,真的。

上完體育課,一位女同學在路邊摘了一朵黃色小花送給囧囧,囧囧皆嚇之後,做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動作──他朝花舔了下去,說是要舔花蜜。 

舔完之後,他拔了一片花瓣塞進嘴裡,嚼阿嚼的,一邊說好苦還是把它吞了進去。 

從頭到尾我都用關愛眼神注視著他。

後來他把花丟到我面前的桌子上,說要送給癡漢同學,我好笑的問他:「你忘了你舔過了嗎?」囧囧才恍然大悟的丟到地上讓人掃去。

我再度爆笑。 

後來等到大部分都齊了,我就大肆宣揚剛剛囧囧幹得好事。癡漢一秒拍桌:「囧囧你真的很賤!」

囧囧表示:「最後還是丟啦!!」 

這時我後面的同學聽了事蹟之後默默說了一句:「吃花頭上會長花。」

旁邊同學跟進:「頭上長菊花。」 

我無可避免的再度爆笑。

──我有個同學,名叫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