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被打擊的那個也默默舉手了。
  「……哎呀,我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呢?」眨了眨眼,我原本猜測是染棕髮的和被打擊的選一個,看來我的直覺還滿準的。
  「那,有人看得懂嗎?」駭客又怎樣,看不懂還不是沒門?雖然我不覺得他們看得懂……夜除外。
  眼睛掃過一圈,沒人有反應。好吧不意外。這麼煩躁會懂也神奇。
  但是還有個大問題……「這次的達成條件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每次都不告訴我然後直接上,我表示超困擾的。
  「……」我看到一群錯愕臉還有一個不意外的表情,對此我只能聳肩,怪我囉?
  「這個嘛……」夜摸了摸下巴,我嚴重質疑他忘記了。不過他很快的說:「好像是誰讓你把門打開就過了的樣子。」
  「……這是神馬爛題目?」我瞇起眼,不滿的說。記得每次的達成條件都很莫名其妙,我一點都不想回想。
  「雖然我也可以用很官腔很冗長的方式回答你,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會一邊大喊煩躁一邊把我丟出去,所以我就挑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回答。」夜笑著聳了聳肩,一副『我也很無奈』的樣子解釋。
  「……這麼說也是。」想了想,我十分認同夜的說法。雖然我應該沒辦法真的把他丟出去。
  「那麼,我要的東西在我會去的時候要看到。」我停下其實也沒在寫什麼的動作(反正有人會紀錄),靠著門淡淡的對夜說。
  「早就準備好了,就等妳回家簽收了。」夜笑了笑,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意有所指。
  「回家嘛……」怎樣才叫『家』?怎樣才算『家』?我回的那個真的是『家』嗎……?
  甩了甩頭,我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我燦爛的對夜笑著說:「那麼,就讓我榮幸的為夜先生開啟名為『通過』的大門囉?」說著便把門給打了開來。
  「什、」夜先是錯愕了下,不過很快的反應過來。

  誰讓我把門打開誰就過了。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笑吟吟的把板子遞給夜,夜沉著臉接下的同時,他像是想到了什麼,改換他笑的一臉詭異:「妳知道嘛,我並不算考生。」
  我依舊淡定的笑著:「我知道,我只是想耍你。」
  「妳……膽子不小嘛……」夜瞇起眼對我這麼說。
  「對不起我錯了!」一秒。有些時候人不得不向惡勢力低頭。
  夜看似滿意的點了下頭,像是想到了什麼般看了下手錶對我說:「對了,禮物是真的,要不要收?」夜向後一伸手,馬上有人拿了個黑色盒子遞給他。目測體積很小,價值很高。
  我想了一下,說:「禮物不是親手交,沒誠意,退貨。」
  夜像是不意外我的回答,順手又把小黑盒往後一丟,被接住以後又拿給我一個牛皮紙袋。
  「這是……?」我有不好的預感。
  「等我們走了之後再打開來看吧。」夜意味深長的笑了下,便頭也不回的領著一票人走了……才怪,那個染棕髮的被留了下來。
  我真的有很不好的預感。所以我趕緊打開牛皮紙袋,抽出一疊不知道是什麼但一定很不妙的文件,快速讀過去順便抓取關鍵字。
  「幹!」被陷害了!雖然還沒全部看完,但總而言之就是這次的測驗目的是為我找一個濬之於夜的關係─也就是主僕關係─所以說這個染棕髮的在測驗結束的同時就任我的管家……幹!
  我迅速轉向那個染棕髮的問:「你知道這件事嗎?測驗目的。」
  「……是。」我猜我的表情一定很掙擰,看看他有點『挫』的樣子就知道了。但現在管不了那麼多了。
  「……」又是只有我被矇在鼓裡是吧?這次也是、上次也是……我胡亂的把文件塞回紙袋裡,轉頭對那個染棕髮的問:「有駕照嘛?」要是他說沒有我就得考慮一下我無照駕駛的可能性了……
  「有。」
  「機車汽車?」
  「都有。」
  「很好。」我順手從桌上抓起一把鑰匙丟過去:「去地下室發車,等我五分鐘。」
  染棕髮的很快遵照我的指示離去,我則是趕緊把紙袋扔一旁,衝進放大紙箱的房間尋找別的衣服……畢竟身穿無袖背心及熱褲去那種地方實在不太體面。
  順利找到一套出得了門的衣服,我趕緊換上抓了貴重物品及牛皮紙袋衝出了門。
  走到地下室,我尋找了下那個染棕髮的,很快就發現他已經戴好安全帽坐在那台黑色的125上等我了。
  我走近接過他遞給我的安全帽,坐穩之後,我冷笑了下:「走吧。前往墨氏集團的所在地。」敢玩我?等著瞧吧!


────────────────────────────────────────────────
1550
很神祕的標題,不重要。
遇到些糾結事(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