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請問是伊妤小姐嗎?」其中一個染棕髮的男的有點尷尬的開口。
  「不是。」一秒回應,就算是,我相信一般人也會說不是的。
  「那請問這裡是……」緊接著是一串有點耳熟的地址。
  哎糟糕我只會背我家地址……我手往上一指:「有種東西叫門牌。」
  「……」無言了一下,他很淡定的說:「那可以簽收一下伊妤小姐的包裹嗎?因為這是私自委託的重要包裹,所以才會派這麼多看起來很流氓的人來送貨,如果被嚇到了請見諒。」
  「……媽媽說不可以隨便幫陌生人開門。」雖然他很有禮貌態度很謙卑但是誰知道會不會開門之後就這樣那樣了呢?不過我的態度倒是有些軟化。
  「我們不是壞人!雖然看起來有點像……但真的不是!」我相信他自己也覺得沒有說服力,看看他一副心虛的樣子。不過我好像聽到他不小聲的在碎碎念說他想早點下班?
  「……」我瞇起眼,瞄向某人,某人只是無聲的說隨你高興。
  「那麼請改天吧,我記得伊妤的生日還有幾天,反正你們家少爺沒有規定一定要今天送達吧?」我靠著門邊,淡淡的說。糟糕有點累了我想回家睡覺。
  「呃……是這樣沒錯……」大概是沒料想到會有這樣的回應,他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等接續反應,我直接關上門不理會他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打退堂鼓,總之當我換下女僕裝穿回原本服裝並把吸塵器歸回原位的這段時間並沒有聽到門鈴聲。
  ……不過還是有點不放心,所以我又走到門口,悄悄從窺視孔往外看去……幹,居然還在。

  嘆了口氣,我把門拉開:「你們這樣讓我很困擾。」
  我無奈的再度瞄向某人,某人只是很無辜的微微聳肩……好,很好。我從旁邊的桌子拿起登記表和筆,有些疲憊又煩躁的敲了敲板子:「夜,這批是還不錯,不過很煩躁也是真的。」
  夜,就是剛剛那個害我淡定不起來的某人微微勾了下嘴角:「不過有點不知變通就是了。」
  「對,就是這點煩躁。」我舉雙手認同他這句話,都叫他們滾了居然還堵門口……
  「不予置評,那麼考官請講評。」夜聳了聳肩,對我做出了請的手勢。
  我先是瞪了他一眼,才有氣無力的開始例行作業:「剛剛一開始被打擊的那個,乖,待會留一下聯絡方式我們可以交流一下。」我看見夜很明顯得白了我一眼,不過我只是笑了一下沒理會他。
  「然後剛剛跩的二五八萬的那個,你是白癡嗎?都還沒確認對方身分就自曝底細,還有你那個態度,沒幾兩重就不要那嘛嗆丘,哪天你怎魔死的都不知道。」我看見剛剛跩的二五八萬的那個臉瞬間刷白,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哎,沒看過這種樣子的考官對吧?我也是,你不孤單……
  「夜,不要這樣玩我,我真的會怕……」我轉向夜,十分無奈的說。我最近有做什麼得罪到他的事嗎?不,我最近明明很乖啊!
  「那個聊天紀錄……」夜淡淡的說。
  「幹!不帶這樣子的!這是哪招!我超乖我有叫他認真開會你這樣玩我!」我瞬間站直,張著嘴忍不住的喊。
  「誰讓你欺負他呢。」夜彷彿事不關己的說。
  ……是誰欺負誰?這是神馬爛回答!好,我要淡定,我再把那句名言拿出來多覆誦幾遍,我還要開啟我那快封頂的無視技能去無視夜那個人渣。
  所以我轉向最後說話的那個染棕髮的:「所謂的唬爛就是要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心虛是大忌,不過勉強過關。」相信我,這是經驗談,我唬爛技術超高的。
  「電腦駭客是哪位?」雖然我確定濬身後的應該是夜,我也確定我們倆的聊天記錄很中二很不明所以,不過直覺告訴我我們剛剛的紀錄有被監看。不然濬那智障不會同一個梗跟我聊這麼久。
  話一出口,我看見有人的表情有些訝異,我就知道我猜對了。



────────────────────────────────────

1357。
拿出之前的版本讓我不禁感嘆,這神馬可怕的對照版!!!!(噴
可能會放上鮮吧,不過取的段落會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