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廣告,裡頭的台詞句句打動他的心。
  
  『曖昧,是刻意模糊的焦距。』

  偶爾朦朦朧朧的曖昧,是一種開始前的幸福。
  但,當『偶爾』變成『永遠』……那是一種煎熬的酷刑。

  『忌妒,是刺眼的逆光,卻更想看清楚。』

  當你和其他人有和我一樣親近的互動時,我的眼隱隱刺痛、心卻更痛。
  我強迫自己看,告訴自己一點事都沒有,盡管沒用。

  『我每秒鐘只想念你一下下,我每秒鐘都在想念你。』

  那天你問我:「好久不見,你想我嗎?」
  我不確定你是否和以前一樣一無所覺的問出口,所以我決定放手一博……


  我說,「我每秒鐘都試圖不想念你。」





  一個擁抱。





  我想,你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