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煮青蛙……」左手捧著碗嘴裡叼雙筷子,右手握著滑鼠將這五個字反白。
  「怎麼?」身後傳來低沉的嗓音,嘴裡的筷子也被抽走。
  「嗯……現在才發現我原來是被煮的青蛙。」指了指被我反白的一大段話,示意他看。
  「青蛙很好吃啊。」明顯的這句話有話外之音。
  「久沒吃有點忘了……是那個傳說中吃起來像雞肉的那個嗎?」不是很想理會他,我拿回我的筷子戳了戳碗裡的糖醋雞。
  「田雞?」他將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
  「田雞不是等於青蛙嗎?」戳起雞肉,我塞進嘴裡後才問。
  「可以吃的青蛙。」他抓住我的手戳起第二塊,然後放進他嘴裡。
  「……青蛙不是都能吃嗎?」啊不對,青蛙好像也有保育類之類的分很多種?
  「好像田雞肉比較多?」他環抱住我,蹭了蹭。
  「肉蛙?好像哪裡錯了。」我抬眼想了想,住在田裡肉很多的青蛙嗎?
  「那是什麼?」噗的一聲,肩上的重物不停顫抖。嗯,好像戳中他的笑點了。
  「拿來吃的牛叫肉牛;拿來吃的雞叫肉雞,所以拿來吃的青蛙叫肉蛙……?」是這樣的推法嗎?
  「所以拿來吃的受叫肉……」我頭一個用力打斷他的話。
  「肉人?肉受?...先不說正不正確我覺得第一個有點驚恐。」他用力的蹭了蹭我的頭,我想是變相的揉吧。
  「人肉跟受肉?」這樣講好像比較好聽?
  「瘦肉?」他指著碗裡僅存的瘦肉。
  「嗯,聽起來很好吃。」所以我把他夾起來吃掉了。嗯,味道也真的很不錯。
  「所以……親愛的『瘦肉』該讓我吃了吧?」他俯身,在我唇邊烙下一吻。
  ……我就知道不該開起話題。

 

 

 


-*-
昨天跟親友聊天的內容,寫某篇時的感想w
不過那篇還沒寫完(躺
詳細:http://www.plurk.com/p/fd9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