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卡片,我無奈的笑了。
  裡面只寫了短短幾行字:
  『我希望
   希望回到從前
   我們最初認識的時候
   希望還能像以前一樣
   一起打鬧
   一起笑
                         聖誕快樂』
  卡片是我喜歡的藍色,我不太確定是巧合還是刻意。
  應該早就知道了吧,我們不可能回到從前。
  因為你從很早以前就以帶著不一樣的想法和我相處了。
  是我太遲鈍。
  發現了吧?在那之後你不知道如何和我像之前一樣無話不談、如影隨形。
  是我太晚察覺這樣不對。
  那天我直接公開把話說白,不只對你,是對所有人。
  也許有些殘忍,但我用詞已十分小心翼翼。
  你看到之後,你說要讓菸陪你,我差點開罵:「你們這些人除了抽菸借酒消愁之外還會什麼?」
  但我最後還是作罷,畢竟我這拒絕人的實在沒立場。
  也許……那天你留下,就不會變成這樣。
  但你走了。
  這就是緣份吧?
  打開禮物,更覺無奈了。
  實用性為零呢,還不夠認識我。
  默默的把卡片及禮物收了起來。

 

-*-

今年最後一篇(唯一?)獻給自己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