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賣不賣』相關

  
  校慶結束之後,漫研社社長直到星期一(補假)上FB之後才發現,好幾票同學都揪團去參訪古蹟做國防報告了。
  對此漫研社社長悲憤莫名的馬上PO文以表自己的悲痛:『啊都這樣啊!!!做國防報告都不用揪的喔!!!同學這樣當的喔!!!』
  其他同學們紛紛探頭表示自己的無辜:
  「星期六放學有揪你又沒報名~」
  「對啊對啊你看那個XX都有去就代表我們真的有揪啊!」
  「啊都揪完了不然你想怎樣?」
  對於這些留言漫研社社長回應:
  「屁咧我怎麼不知道!!!
  好啊都排擠我啊!!!
  是對不起我不能怎麼樣(泣」
  漫研社社長小小的心靈被刺傷,他只好捧著碎掉的心再發一則PO文:「揪團做國防報告!!!!」然後無關緊要的人跑來歪樓,最後星期一以揪不到人做結。
  隔天,他看見會長的回應:「去哪?算我一個。」
  漫研社社長立馬心花怒放的回應:「會長QQQQQQQQQQQQQ隨便呀看你(?」
  討論到最後,會長突然冒出了一句話,讓漫研社社長愣了一下:「不要找太多人去。」
  漫研社社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捧著因為會長一句話而癒合一半的心臟小心翼翼的問:「……不要太多人是?」
  會長一秒回應:「我是說不要找太多女生,我不習慣。」
  漫研社社長身邊連粉紅色小花都開了。
  最後包含漫研社社長及會長之外只有五個人一起去逛古蹟。
  漫研社社長爽到一直傻笑。
  當天漫研社社長一直纏著會長不放還試圖把會長拐到草叢裡去(?!),過了兩小時後古蹟之旅就結束了。
  身體意外的虛的漫研社社長跟其他人告別後回到家倒頭就睡了。

  接下來就是漫研社社長一直去找會長但會長一直逃的一個禮拜。
  原因:會長家的FB討厭漫研社社長所以不讓他看到會長PO的古蹟遊的相簿。
  最後會長受不了了,於是他命令漫研社社長拿張紙給他,把FB的帳密抄下來要漫研社社長自己登入去拿照片。
  漫研社社長再度爽到不行,他的腦中只有:『會長信任我耶他把他的FB帳密給我了耶齁齁齁齁齁』但最後漫研社社長什麼也沒幹(例如把FB的狀態改成『與漫研社社長穩定交往中♥』或把關係互設為『先生』之類的)只把照片載下來之後就登出了,畢竟破壞會長對自己的信任就不好了。

  隔了很久很久之後,某天的國文課國文老師突然想不開讓漫研社社長他們班去下操場打球。漫研社社長曬了一節課的太陽後,慢步往上走回教室。這時,他乾媽(男)突然大叫他的名字:「李翔!」不得不說這名字真的很『動漫』,不過漫研社社長並不討厭這名字,因為他反倒因為這名字更容易跟人混熟。
  「什麼?」李翔回頭,但他乾媽卻不耐煩的揮手說:「唉唷不是你啦!」
  李翔好笑的回過頭,這時他乾媽又叫了一次:「李翔!」這次他不回頭了,但他旁邊的同學回頭了,於是李翔又再度聽到:「唉唷也不是你啦!」李翔和那個回頭的同學一直笑,走了幾步路後,李翔也回頭:「大大!」他叫的是他乾媽旁邊的那個同學。
  這次他乾媽也笑了,大大有些不解的抬頭,李翔重複剛剛他乾媽的台詞:「不是叫你啦!」大大這下終於懂梗了,於是他也有樣學樣的回頭大喊:「茜玟!」
  然後茜玟大喊:「怎樣!」大大回她:「不是叫妳啦!」茜玟有些呆滯,懂梗的同學們笑不停,大大又說:「快跟後面的喊!」語氣還挺興奮的。
  茜玟喔喔了兩聲,回頭也喊了個名字,喊完,她又回過頭問:「我要喊什麼?」
  全體大笑。
  可能是因為太大聲了,李翔突然聽見會長喊他的名字:「李翔!」李翔下意識的回了句:「三小?」然後才意識到剛剛的聲音是誰。無奈的一笑:「程威豪!」會長的名字。
  過了十秒,程威豪才一副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從窗戶探頭:「李翔你幹嘛叫我?」
  李翔大笑:「再裝就不像了~~~」有點淡淡的寵溺語氣。


-*-
獻給俗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