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比著眼前的甜甜圈獅子海報轉頭對身旁的人說。

  「嗯。」淡淡的應了聲,目不斜視的路過。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甜甜圈。」看著緊緊牽著的手,很傻地笑了一下。

  「我知道。」看了他一眼,握著的那隻手稍稍地用力捏一下。

  「還記得以前有一次我挑了整整一盒甜甜圈,你付了錢之後我卻連一個都沒吃最後你整盒原封不動帶回去吃嗎?」那時候好像就這麼巧差三十五塊可以多換個什麼東西吧,於是又多拿了一個甜甜圈。

  「記得。我會被你騙第一次但我絕對不會被你騙第二次。」想起了那盒甜甜圈,臉上露出了帶著點寵溺的無奈笑容。

  「嘿嘿。」帶著甜味的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