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俗的、生日賀文(?)

因為補了一些東西所以遲點發,我其實是有在當天送出去的(?)

今天是A和B交往的第2048天,AB用一種旁人無法模仿的相處模式交往了2048天,加上認識的天數的話大概3075天,所有人都嘖嘖稱奇。

眾人一致覺得模仿不來的就是兩彆扭孩子一彆扭起來可以7天以上沒有任何對話甚至文字交談紀錄,然後等到哪邊撐不下去再以一句「笨蛋」做開頭沒事一般回復到原本的狀態,彷彿中途7天以上的空白不存在。

但是當事人很淡定,後來旁人慢慢從他們身上領悟到「什麼鍋配什麼蓋」這句俗語的真諦。

A和B分別在相鄰的兩個縣市的公司上班,所以某方面來說他們正屬遠距離戀愛的範疇內。

某天A對B說他這禮拜要回老家,上禮拜才回老家的B想了想不甘寂寞地也決定一起,於是B向A確認好班次和座位後火速來到ibon前買票,但這時B才發現A可能鬼打牆買到了沒有出現在列表內的班次。

「你確定是七點十五的車嗎?我沒看到那班車啊,而且七點前後的班次都沒票了。」B一邊戳著ibon螢幕一邊對A開炮。

「最好是啦!仔細找……欸怎麼真的沒有?可是我明明訂到啦!」A不滿,手機傳來A敲鍵盤的聲響。

「你是鬼打牆喔!」

「客運公司是怎樣啦……不然你輸入我的身分證字號。」

「靠杯我怎麼會知道你身分證字號辣!」

「所以我念給你聽每!笨蛋喔!」

「欸只有單程耶你確定你訂來回?」

「屁啦怎麼可能?」

「欸可是你的給我領那你呢?」

「我再另外買啊。」

「那既然還是分開回去那你的你自己領我自己買回老家的,你說五點五五的幾號?12、13還22、23?」

「……22。」

在各種互炮鬼打牆的狀況下以A老調重彈對B說:「就叫你到我公司來了你就偏偏要去你那公司」然後B一個不爽不發一語掛電話做為暫時收尾。

回到租屋處後B發現A用Massage留言給他:「笨蛋 除了掛電話還會幹嘛」

怒氣未消的B很衝的回了句「覺得生氣就掛你電話咬我逆」然後被不讀不回。

隔天早上發現A已讀不回的B很傲嬌的又留言「笨蛋你是不會哄我逆?!」

得到了A欠扁異常的蠢狗NO貼圖。

B好氣又好笑的已讀了。

經歷了各回各家找各媽無交集的三天,又到了要回公司上班的周日。當天早上A默默地用Massage告知B他的出門時間「我4點出門喔」,一路睡到中午起床嗑午餐的B相當呆滯地回了「去哪?」A相當受不了的回應「搭車啊不然咧」B還是很呆滯的回「喔好我跟你一起轉乘」

大約三點多B便出門前往市區,然後去某連鎖藥妝店瞻仰了一下某蛋黃哥的尊容順便買個日常用品,購物一結束A的電話就來了,B趕緊小跑去和A會合。

等到鄰近上車時間A才突然輕描淡寫地開口:「對了我坐6號喔」

「……嗄?說好的23呢?」B一臉錯愕的看向一臉坦蕩蕩不覺得自己說的話哪裡有問題的A。

「因為我忘記領票了,所以我昨天趕快再買一張。」A從表情到語氣都淡定到不能再淡定。

「你騙我——!」B悲憤了。當初是誰說他買22他買23的?!
A無辜反駁「哪裡騙你?」
「你是豬喔忘記拿票!豬!」B悲憤異常,這次回老家就為了和他一起!
「要嘛分開要嘛跟我坐,不要一直自我介紹。」A很無所謂的讓他悲憤,表示不痛不癢。

「為什麼是我跟你不是你跟我?」B暫時停止悲憤,充滿求知慾的提問。

「因為我坐前面。」

「豬豬豬!」B決定繼續悲憤。

「就跟你說不要一直自我介紹了。」

「笨蛋你的錯!」

「我是你的,所以我的錯就是你的錯,嗯。」A嘿嘿笑了。

「……」花惹發?「你是我的!我的!」但還是你的錯!

後來B還是妥協坐在A旁邊,然後對後上車的正牌7號小姐請求換座位,7號小姐看了眼A,不發一語的默默走到22號位坐下。

B嗑完便當後哀怨地瞪著在他們兩人之間礙事的扶手,抓走A空著的右手十指緊扣睡他的大覺。但是因為沒有肉墊直接導致他睡得非常差。

到達目的地後B還要轉車,A陪著確認了還有車就想走,B任性地拉著A至少陪他買完票。

A非常不耐煩地對B說「是有差喔煩欸你。」

B頂著和城牆一樣厚的回了一個字「爽!」

A反而被逗笑了。

回到租屋處的B將帶回來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整理,卻赫然發現才剛買的某樣東西就這樣掉了,於是他十分哀桑的決定去洗洗睡。但當他拔下眼鏡正要去洗澡時覺得應該要分享一下他哀桑的心情,於是他敲開跟A的小窗盲打「啊心碎 剛買的一盒套套放袋子裡不見惹」然後也沒檢查他到底打了什麼鬼就去洗澡了。

等B洗完澡出來就發現他被A刷屏,他疑惑地點開就看見A一串的留言:「……
什麼套?!
你買套套回去是想跟誰用ˋˊ?!
幹嘛不回我?!
再跟野男人廝混嗎?!
……
不要理你了哼」

B腦袋裡充滿著「沙小?」兩個字又囧又好笑又不解的往上拉看看自己到底打了什麼他誤會成這樣。看完之後他也有點想剁手,完全不知道剛剛他的腦袋跟手是發生什麼事,然後他才緩緩地回應:
「……
我弄丟的是朋友要我幫他帶的一盒牙套線……我也不知道我剛剛怎麼打的……
覺得無辜
笨蛋我買的套套已經放進你包包裡了買套不跟你用跟誰用!」

最後兩人互罵笨蛋晚安就去各睡各床了。

之後B將之稱為一場手誤引發的血案。

 

*小劇場*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街上,B伸手抓住了A空閒的手,A傲嬌彆扭的屬性彈跳了出來,頭也不回地說:「牽屁牽!」擁有一顆玻璃心的B瞬間就將手鬆開縮回,從腦袋到表情都是空白地盯著A的手。

A愣了一下,沒想到B就這麼鬆開手,轉頭就見B表情空白的受傷。A很快的又將B的手抓過握緊,回過頭小聲的碎念:「叫你鬆手了喔?!」還沒從剛剛的空白領悟出自己到底是什麼感覺的B聽見這句話笑了笑,決定將剛剛的空白不明的情緒拋諸腦後。

接下來幾次的狀況是:

A:「牽屁牽?」

B鬆手→A緊抓

B鬆手→A緊抓→B掙扎→放棄

B沒動作→A下意識緊抓←被笑

B:「我的不能牽喔?!」→A:「不能!」←沒有掙扎繼續被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