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篇是喬老師戴套教學!
今天的我要尾牙但我還是無所畏懼的發文了!

 

  喬磊瞇起眼,像是在考慮。
  下意識認為喬磊很想嘗試意淫的體位的王信驊有些為難。可以是可以,但喬磊今天應該是沒辦法承受這樣高強度的體位了。於是他微蹙著眉親吻喬磊的嘴角低聲用商量的語氣問:「下次好嗎?」
  這是今天第一次的,關於未來的承諾。

  下次?我想要有下次嗎?
  想的,想要很多個下次,想要一紙契約約束這個人完全屬於我。
  喬磊迅速的在心裡完成自問自答,然後他微側過臉將唇貼在王信驊的唇上輕輕地從喉間發出音節:「嗯。」
  王信驊鬆了口氣,繼續詢問:「老師,繼續嗎?」
  繼續什麼?喬磊無意識的啄吻王信驊的唇費力地思考著他的問題,幾秒過後就放棄了。
  想要什麼都答應你,即使我無法思考你也會幫我掌握底線,只要你……
  「老師?」
  喬磊睜大眼,終於清醒。他鬆開嘴微微退開看見王信驊隱隱透出擔心的表情,笑了一下:「嗯。」
  「老師您快點教教我,我想進入您的體內,想知道是否如想像中一般舒服……」王信驊沒有發現喬磊的異常,轉頭伸手將那盒水果味的保險套拿在手中又撕下一個嘴上得寸進尺的繼續撒嬌著,卻猝不及防的被喬磊用食指彈了一下龜頭打斷他的騷話連篇。
  王信驊悶哼一聲,委委屈屈的喊:「老師——」
  「閉嘴,撒嬌鬼。」喬磊的食指沿著王信驊挺立的柱體下滑,來到微涼的陰囊又戳又揉,說話的語氣像是回檔到酒會上那樣涼薄而高高在上。
  「老師,我喜歡你這樣稱呼我,顯得親暱。」王信驊舒服的瞇起眼,坦然接受這樣的暱稱,還挺欣喜喬磊這樣的語氣和舉動。
  「碰一下都會高潮?」喬磊突然遲緩著重覆方才王信驊說過的話。
  王信驊本來還以為他沒聽進去沒想到他現在提了出來,雖然不太確定他此時的重覆是因為什麼原因,但總有種危險的氣息。於是他選擇閉口不言等待他接下來的話。
  「那你碰我嗎?」喬磊和王信驊對上視線,像是在警告。
  「總是會碰的,老師。」王信驊為難的看著他,指腹在保險套包裝上刮蹭著。
  「喔。」喬磊鬆開握住他陰囊的手捏了捏自己的耳垂陷入思索。
  「老師?」
  「四……三次了。第四次之前,只能我碰你。」浴室手動了一次、正面來了一次、不小心被咬出來一次……差一點點把意淫算一次但也只差那麼一點了,總之不能再陷入他的浪潮之中了。
  「啊、可是……」王信驊一下子就聽懂了喬磊算的是什麼的次數,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笑出來之外還試圖爭辯。
  「沒有可是,我雖然承諾過隨便你碰,但依照你這沒完的樣子,我並不想嘗試一夜七次是什麼感覺。」喬磊冷酷無情的捏住他的嘴唇不讓他說話,抽掉他捏在手裡的保險套湊到他耳邊低語:「你也不想太早把我玩壞的,對嗎?」
  王信驊發出深深的嘆息,很想把這個又蘇又會撩的人抓起來狠狠的幹到不能說話,要是知道意淫完會有這個結果他一定……一定邊意淫邊實作,現在自己硬的不行卻只能看著不能摸,就很難熬。
  「回答呢?」喬磊咬了一下王信驊的耳骨,從他的嘆息中聽明白惋惜的意味卻一點也不想同情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真的是多被碰一下都會射。
  意淫的殺傷力太強了。
  「好的老師,老師說什麼都可以。」王信驊艱難的回答,明明身上的人又香又軟幾乎完全靠在他的懷中,他卻連伸手懷抱甚至動一下腰都會被警告。
  早知道就壓在牆上肏一頓……算了,真的捨不得。
  喬磊滿意的笑了一下,退開距離重新在王信驊腿上坐好:「那我開課了,戴套速成班。」
  「好的,我一定……不輕舉妄動。」王信驊猶豫了很久,生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伸手摟摟腰、摸摸屁股什麼的,最後決定雙手捏住自己的耳垂以示自己真的不會輕舉妄動的決心。
  「還挺乖。」喬磊看著王信驊的動作覺得很有趣,捏著保險套包裝的鋸齒處準備撕開同時一邊真的像在授課一樣的對王信驊發起提問:「知道戴保險套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嗎?」
  「嗯……買到正確的尺寸?」王信驊對於看起來明顯起了興致的喬磊感到窒息——可愛到令人窒息。
  「這是之一,還有呢?」喬磊試了幾下,保險套的鋸齒邊緣卻只是被他扯變形而沒有按照預期的破開,於是他換了另一邊繼續嘗試。
  王信驊這次多沉默了幾秒,盡可能地讓自己顯得不那麼像嘲笑的回答:「打的開保險套包裝?」
  撕不開也笨拙到太可愛了吧!
  「……」喬磊停下換第三邊撕扯的動作抬頭看著笑的一臉討好的王信驊,面無表情的捏著保險套用鋸齒的那一側滑過王信驊的小腹。
  「老師,我錯了……」王信驊顫了顫,刺痛的感覺在敏感的小腹上更加明顯,反倒帶來意外的刺激感。
  「錯哪了?」
  「錯在回答不出正確答案?」王信驊沒有笨到在這時候繼續往地雷區踩,忍著小腹被搔刮的刺疼咽了咽口水仔細地觀察喬磊的臉色答道。
  「你的回答也很正確啊。」喬磊垂眼繼續捏著保險套從小腹滑到王信驊粗硬的陰毛處,然後繼續往下。
  王信驊頓時危機感叢生,預感那個可以被歸類為尖銳的包裝極有可能會往更加敏感的器官上移動趕緊開口打斷他的行為:「老師你教我怎麼安全拆開包裝吧!手把手或你說我動手都行!」這種痛覺方面的刺激還是先不要了吧!
  喬磊的手在保險套堪堪碰觸到王信驊陰莖的時候停下。他抬眼看著大喘氣的王信驊,可惜地應了聲:「也有道理。拆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撕破保險套。」
  王信驊終於是安心的鬆口氣,放下捏緊自己耳垂的手接過包裝邊緣已經不那麼完整的保險套:「老師,請問拆開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從邊緣撕開,小心不要傷害到保險套本體。」喬磊用平淡而無情緒的語氣教學,王信驊莫名其妙地居然聽出了「你要是隨便就撕開你試試看」的威脅感。
  然後他輕易的就將包裝撕開僵著手指不敢抬頭,空氣頓時一片寂靜同時他背脊微微發涼。
  「做得很棒。」喬磊默默地伸手握住王信驊勃起的陰莖,在他下意識警惕時一邊輕輕擼動一邊繼續說:「對了,剛剛的問題。」喬磊用拇指在龜頭處滑動:「戴保險套最重要的事情——首先要勃起呢。」
  「老師……」王信驊輕喘著提醒:「我早就勃起很久了。」
  「我知道。你不還想著把我壓牆上肏嗎?這麼會想不過就是硬一點我也不是太意外。」喬磊語氣輕描淡寫到有些飄,握著根部向上來到頂端然後指尖停留在興奮地分泌著液體的馬眼處輕輕地摳弄:「取出保險套的時候要注意慢慢地將保險套擠出來,知道為什麼嗎?」
  「為什麼?」王信驊喘息著將注意力集中在喬磊的教學上,盡力避免自己挺腰撞進他的手掌中。
  「因為像我這種指甲稍長一點的直接拿出來的話很容易會不小心刮破。」喬磊輕笑著用指甲在喬磊的馬眼、龜頭、陰莖頸直接搔刮,聽著王信驊不作掩飾的喘息和低吟內心十分滿足。
  「老師——」王信驊半討饒的拉長尾音,試圖靠撒嬌避免被痛下殺手。
  「會痛嗎?」
  「太刺激了……」
  「手要記得動啊。」喬磊一點也沒有要住手的意思繼續摳弄著,還不忘自己的角色設定要求他繼續學習。
  王信驊咬牙將保險套擠出來拿在手上,隨手將包裝丟得遠遠的以防又被提起跟包裝相關的靈魂拷問。
  「保險套也要注意正反面,戴過隱形眼鏡吧?一個概念。」喬磊拿過保險套,檢查一下之後將保險套舉在王信驊眼前指著凸起的頂端部分說:「再來捏著前端凸起的地方像你捏我的乳頭一樣,然後在捏著的狀態將保險套從頂端往下擼到最底,就好了。」他用食指和拇指捏住頂端確保不會有空氣進入,接著兩手並用的將保險套戴在王信驊蓄勢待發的器官上。
  做好完整的戴套教學後他像一個真正的老師一樣詢問在場唯一的學生:「還有什麼疑問嗎?」
  「想問問老師……就差沒背口訣給我聽的、如同教科書般的教學是因為很熟練嗎?」王信驊緊盯喬磊還放在自己陰莖根部的手指,到底是理論派還是實戰派,明明不應該但此刻還是非常在意。
  喬磊覺得有趣的挑了挑眉,手指又滑到陰囊處繼續搓揉,回答的語氣又軟又輕像是在哄小孩:「因為我是老師,所以將教材銘記於心合情合理。」
  「哼。」王信驊耍小脾氣的輕輕哼了聲,心裡忍不住冒出酸氣。
  像是聞到了撲面而來的酸味,喬磊擼了兩把好好帶上套子的柱狀體像是安慰又像是調侃的笑道:「想了解我了吧,先想著吧。」
  「老師,」王信驊被撩的不行,舔了舔唇又喊了一聲。
  「嗯?」喬磊緩慢而有力的擼動,靜待他的下文。
  「我想你親我一下。」王信驊似嘆非嘆,覺得自己被傳染喜歡接吻的習性。
  「撒嬌鬼,親一下之後就要驗收學習成果囉。」喬磊低笑,一點也不吝嗇的將唇貼上,含糊而親暱的低語。
  王信驊沒有回答只是認真地和他唇舌交纏,直到快要抑制不住上手撫摸的衝動時才停下親吻。伸手摸過保險套又撕下一枚,快速且小心的撕開包裝將保險套擠出,隨手扔掉包裝後準確的辨認出正反面捏著保險套頂端握住喬磊挺立的陰莖一套到底。
  動作迅速確實到喬磊一時之間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戴上保險套了。
  「老師,我做的正確嗎?」
  喬磊眨了眨眼和王信驊對上視線,看著他掩飾不住發亮的眼神並不是很想回答,並且想苛責他擅自碰觸自己的這件事。
  但同樣還是敗在他那雙閃閃發亮的雙眼:「想被獎勵,還是想要我誇你?」
  王信驊笑瞇起眼,自認為很務實地回答:「想要老師直接開始下一堂課——騎乘教學。」
  喬磊露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內心只想罵髒話。
  媽的,就覺得抱起來放腿上坐很不對勁,原來是在這裡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