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老樣子半夜發的但我心虛(???

打完煮過頭之後再修兩下

大修ㄉ預感

他們真的好奇怪,寫騎乘好難喔還沒寫到我想寫的

  喬磊無奈嘆氣,伸手遮住王信驊期待的雙眼湊上前親吻他的唇低語:「……老師不會,沒辦法教。」
  「老師,我教你也行啊。」王信驊笑的很愉悅,稍微使力緊貼他的唇:「照我說的做就好,我保證動口不動手。」直到你開口求我為止。
  喬磊沒多說什麼,只是挪開遮住他雙眼的手撥開他有些汗濕的額髮:「你教教我吧。」
  王信驊發出滿足的輕嘆,為了喬磊寵溺的妥協也為了此刻親暱而溫柔的表現。
  「在開始教學之前……請問你無處安放的雙手要怎麼辦呢?」喬磊在啄吻間雙手摸索著往王信驊閒置在床面上的雙手摸去與之十指交扣。
  「嗯……老師希望我怎麼做呢?」王信驊用指腹在喬磊的手背上輕蹭,沒想到手指互相交錯摩擦時的觸感是這樣的好,他甚至不介意這樣的狀態多維持一陣子。
  「要不綁起來吧?」喬磊動了動手指讓交扣的手指貼得更緊,帶著笑意的低語讓說出口的話似乎帶了點異樣的氣息。
  「我這麼沒有信譽的嗎?」王信驊忍不住低笑,伸出舌頭輕舔他的唇。
  喬磊先是冷笑,張嘴咬了一下他的舌尖之後才說:「信譽不好說,但性欲我相信多到溢出來了。」
  「老師想用什麼把我的手綁起來呢?」王信驊毫不掩飾他的性致高昂,仍舊沒有忘記只能由喬磊碰他的約定抬起一隻手維持十指交扣的姿勢用他的手背蹭了蹭自己的臉頰。
  「……算了,做事留一線。要是真把你的手綁起來感覺你就會讓我哭著幫你解綁。」喬磊視線飄移了一下像是想要尋找什麼,很快收回視線用被抓著的手從他的臉頰蹭到頸側停留,手背感受到的脈搏跳動頻率似乎和自己的心跳同步卻又似乎默契的交錯著,導致他無法分辨此刻感受到的脈搏究竟算不算平穩。
  也許不。畢竟他的眼神在提到捆綁play的話題時亮的他心裡發涼。
  「老師你別這麼說,你一提我就心癢。」此刻王信驊就用又明亮又挑逗的眼神盯著喬磊看,明顯對於他話語中的場面躍躍欲試。
  「癢著吧,反正我是不綁了。」喬磊醜拒,並且嫌棄的甩開緊握的雙手重新坐直。
  「真可惜,我明明覺得老師你也會喜歡這樣的。」王信驊無所謂的笑著將雙手平放在身側,眼睛轉了一圈又開始新一輪的意淫:「您受不了我對您身體每一個您有意識或被我開發出來的敏感點瞭若指掌的撫摸,氣得將我推倒至床上並扯掉脖頸上繫地端正的領帶將我的雙手併攏著捆綁住壓在頭頂上方,同時跨坐在我身上狠狠地吻住我和我下半身緊貼摩擦著,您熟練的用單手將我倆的褲子解開扯下,握住我們只需接吻就能勃起的性器快速的擼動,連深吻都咽不下我們舒服而無法抑制的低吟,被動而弱勢的我勾起您意想不到的施虐、唔,唔嗯?」
  喬磊伸手摀住王信驊的嘴,看著他假裝無辜的眼神啞著聲音低嘆,眼神裡的深沉和臉上是未曾掩飾的慾望:「不可以再說了。你要許我多少個下次?」
  王信驊笑彎了眼張嘴伸出舌尖在喬磊的掌心舔舐,在喬磊下意識縮手時開口:「老師,請你將手指伸進來。」說完微微張嘴伸出舌尖,明顯的邀請姿態。
  明白王信驊想做什麼的喬磊倒抽一口氣,掌心還殘留被舔過的觸感和竄至身體深處的癢感,幾乎是瞬間就回想起不久前在淋浴間洗澡時手是如何被情色的撫摸。喬磊一時之間有些猶疑不定,剛才僅僅只是「洗澡」就令他難以忍受,若是將手指伸入濕熱溫軟的口腔之中被柔軟的舌頭毫無死角的舔過、被牙齒輕啃、被緊緊吸吮包覆在口腔之中……怕是撐不住。
  「老師,我來也行?」王信驊看出了他的猶豫,不論誰來都改變不了騎乘的結果,所以他「友善」的提出了第二個選項。
  喬磊偏頭思考了一下解禁之後可能發生的狀況,選擇拒絕他的提案:「……不用,我沒打算解除你的禁令。」不待王信驊再說些什麼,深呼吸一口氣權當給自己打氣後抬起右手將食指和中指輕輕地抵在王信驊的下唇。
  終究是沒有勇氣直驅而入。
  王信驊也不在意喬磊過門而不入的行為,熱烈邀請般伸出舌頭將他的手指勾進嘴裡,先是用牙齒輕啃指節後柔軟而靈活的舌頭纏上骨節分明的指頭,將接觸到的每一吋肌膚沾染上自己的唾液,含住手指吸吮著發出曖昧而黏膩的水聲,神情虔誠而專注。
  喬磊將他的動作和表情一絲不漏地看在眼裡,半閉著眼難耐的將空閒的另一隻手伸向王信驊平放在床上放鬆著的手十指緊扣,明明就做著露骨而淫穢的舉動卻又讓他有那是屬於純潔的色情的錯覺。
  糟了,其實更像口交啊。
  喬磊遲來的意識到此刻比起洗澡時手被撫摸,完全更應該跟剛剛除了爽以外幾乎沒有其他記憶的口交畫上等號。同時下腹處曾經同樣被包覆品嘗的地方在記憶被喚起的同時觸感記憶也被勾起,手指感受到的幾乎共感到沒有被觸碰的那處。
  這個遲來的發現對喬磊來說非常不妙,整個人不自覺的僵硬。細微的變化被王信驊輕而易舉地察覺,他沒有停下動作只是抬起眼和喬磊對上視線,試圖用眼神安撫他。
  然而並沒有安撫到。
  從喬磊此刻的角度看王信驊乖巧的、投入的含著自己的手指,畫面過於危險讓他不禁想起自己剛剛打斷的那個沒說完的詞——施虐欲。
  喬磊下意識地將手指試圖更加深入那個帶給自己各種快感的地方,想看他可能難受可能愉悅的表情,想看到他在性事上更多不同的、只屬於自己的樣貌。
  王信驊先是注意到喬磊眼神的改變,接著發現口中的手指試圖深喉,他忍著嘔吐反射咬住他的手指根部微微用力,將喬磊咬回神之後張嘴任由喬磊將手指抽出。
  王信驊看著喬磊帶歉意的眼神還有心情調笑:「看來不能隨便講故事給老師聽了。」
  喬磊看著他,半晌才放鬆僵硬的身軀回道:「那要看是什麼樣的故事。」他鬆開扣著的手撐在床上,舉起右手看著被含舔過的手指,舌尖輕抵在上顎處瞇眼思考了一下才又開口:「借一下你的腿」
  明白他想要做什麼的王信驊訝異地挑眉,沒有想到喬磊會選擇正面剛。他從善如流的雙腿屈膝把自己的腿當作支撐架供喬磊使用,然後看著他整個人後仰慢慢將身體重心轉移到後背,張開腿成M字讓他能看見身上自己留下的所有痕跡,雙手放在鼠蹊部將腿扒拉的更開將私密處袒露在他的面前。
  王信驊的視線充滿慾望並不作任何掩飾的巡視著,像是在視察自己的領地般將重點落在顫顫巍巍的陰莖和因為角度問題若隱若現的後穴,以及腿根處不知道是又蹭上或是從何處流下的濕滑液體。
  「我知道很好看,接下來呢?」喬磊注意到他的視線,濕滑的指間在腿跟處游移吸引他的視線跟隨。
  「老師你先試試看手指能不能插進去,如果不行的話可能要加點潤滑液。」王信驊回過神,用像是在討論學術話題的語氣提議。
  「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經驗呢。」喬磊輕嘆,小心翼翼地挺腰將沾滿唾液的手指往後穴插入,屏氣凝神地放鬆括約肌緊繃的肌肉一邊尋找能夠深入的道路。
  也許是不久前才被更加粗硬的物體進出過,手指的侵入比原本預想的還要容易,喬磊將中指輕易地整根沒入後抽出半截將食指也擠了進去。
  王信驊就這樣看著喬磊在自己身上為了他稍後的進入擴張,想起在淋浴間時他繃緊身體雙手緊捏大腿根部的誘人姿態,再度回想起只能看卻不能動手的煎熬。
  「老師有感覺到你的腸道濕滑炙熱,入口處緊緊夾著不輕易鬆開嗎?」王信驊想起不久前的體驗,半是刻意的提問想看看他忍著羞恥或是惱羞成怒的樣子。
  殊不知喬磊答非所問,無視他試圖用言語調動他的情緒自顧自地問自己想知道的:「總感覺和你對我做的不太一樣。我要放入幾根手指才能讓你進來?」
  但對於王信驊來說過於單純直白的話語才是最強而有力的挑逗。他用力的閉了閉眼,才頂著喬磊等待答案的視線低聲回答:「……現在也可以,用我的陰莖和你的手指將你填滿。」
  喬磊偏頭想了想,覺得似乎也沒有不可以,於是他用手指將穴口撐開:「來?」
  王信驊呼吸一頓,手指緊抓床單艱難的開口:「……老師你真過份。」
  「怎麼過份了?」喬磊不解,並不覺得自己應該受到這樣的指控。
  「你自己想想!不讓我碰!不讓我說故事!又這樣隨意地邀請我!」都這樣了怎麼反而還冷靜下來了呢?跟他設想的劇本不一樣啊!
  喬磊也意識到自己好像有點渣,於是虛心求問:「我剛說了,要看是什麼故事。你要再說一個還是換我說說看?」
  「……你的故事是什麼?」王信驊開始反思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喬磊此刻的冷靜,他已經不知道提交主動權到底是不是錯誤的決定了。
  「我想想。」喬磊偏著頭真的就順勢思考起自己想像中的故事走向,稍微組織一下思緒後斷斷續續的開口:「……我爭取到了主動權,按照你的希望跨坐在你身上向你學習如何替自己擴張,卻體會不到你隨意一個碰觸所帶來的快感,只想你早一點插進來。我不明白究竟是我沒有掌握到正確方式,又或是只有你才能帶給我歡愉。就連現在我的手指模仿你進入我的動作抽插著都沒有你親吻我一下來的興奮,也許……也許我抓著你的陰莖坐下直到我的屁股緊貼你的小腹的那個瞬間我會因為強烈的刺激和滿足感就這樣……控制不住的被插射。」
  好,王信驊聽懂了。他很不會講故事並且是個獲得主動權會很冷靜的男人。
  他到底為什麼能夠這樣面不改色地說出這樣直白又刺激人的話呢?王信驊在內心這麼控訴著的時候完全不考慮自己剛剛說故事的行為也很過份且過火。
  「老師,我用我的版本跟你許願……應該說我希望你按照我的故事斟酌著行動,可以嗎?」王信驊忍不住抬手將臉埋在掌心之中搓了搓,努力將心裡的野獸搓回去。
  「可以,」喬磊沒什麼意見的同意,但對他的動作產生疑惑:「你遮住臉是不想看我嗎?」所以是真的覺得他不好看?
  還是嫌棄他不會「講故事」?
  「……我想的。」王信驊張開手,泛紅的雙眼從指縫間露了出來,語氣莫名的委屈。
  「你是怕流鼻血?」喬磊的手指仍舊在自己的後穴緩慢而穩定的抽插著,發出令人浮想連篇的聲音臉上卻還是一副性冷淡的表情,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這個可能性。
  「……應該不會吧?」王信驊一時之間也沒辦法很肯定的回答,一臉性冷淡地做出這樣香豔的舉動,巨大的反差讓他整個人燥得慌。
  「那開始你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