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的話請各位幫我填填購買意願調查~謝謝:點我

師生Play好像是結束了

說故事時間也結束了

但夜晚還很漫長

  王信驊沒有將手放下,從指縫中露出的雙眼隱隱帶著控訴使得喬磊都不禁反思是不是該閉嘴直接幹了。還不等他猶豫出個結果王信驊悶悶不樂地說起他的故事:「我故意要求您騎在我身上將最赤裸的、充滿慾望的自己完全地展露在我眼前,想看您掙扎而羞澀的神態,殊不知您冷靜而毫不掩飾的舉動反而讓我成為那個陷入網中無法動彈的獵物 。」
  喬磊難得的,感到有些抱歉。
  王信驊注意到他充滿歉意甚至有點同情的眼神悲憤的控訴:「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會氣到沒辦法說故事。」
  喬磊為難的皺眉,好聲好氣的詢問:「那怎麼辦呢?不然給你親一下?」
  王信驊眨了眨眼,也不鬆開手反而挺起身體像是做仰臥起坐直接湊到喬磊面前,卻僅只停在他的面前不再更近一步,臉上的表情帶著些賭氣的意味。
  喬磊笑了笑溫順的縮短最後一點距離將唇貼上,還不忘調笑:「小朋友腰很好?」
  王信驊張嘴咬住喬磊的下唇惡狠狠的警告:「老師,不管你的本意是調情還是挑釁,我建議你都先不要。」
  喬磊一經提醒才又想起自己的處境很不妙,發出懊惱的喉音。
  「來不及了,你別想完好的下床了。」王信驊將舌尖探入喬磊口中刻意的在他的上顎舔過一圈,在他下意識伸舌追逐之前退出並往後倒回去躺好,看著喬磊眼神重新染上他期望看到的情緒才露出得逞的笑容繼續他的許願時間:「您終於意識到此刻在我眼前展露最赤裸的自己,將甚至連自己都未曾看過的部位挺腰送到我眼皮底下,不知羞恥的用沾滿我唾液的手指伸向渴望我進入的穴口攪動抽插,濕滑的甬道緊緻而濕熱,您想像著我比您的手指還要粗大的性器即將進入而急不可耐的動作著,早已變得柔軟的後穴隨著您的手指抽插攪動而發出令您羞恥不已的水聲。您注意到我的表情隱忍中帶著興致盎然,視線的餘光之中還有我挺立著曾經被您好好享用過的大肉棒,自己的手指已經無法滿足您自己的慾望。想要被我侵入、填滿,想要被我滿足……有感覺了嗎?老師?」
  喬磊在王信驊說話間已經將三根手指插入後穴攪動,每一次的抽出和插入都會發出咕啾水聲,他的每一次動作都比前一次更快、更深入,卻又更加的空虛無助無法獲得期望的快感。他的表情漸漸浮現不被滿足的不耐,在王信驊最後提問時咬著下唇竟顯委屈。
  王信驊知道不能把人逼得太過份,於是他停下故事模式切換成教學模式:「如果你覺得擴張夠了的話,就可以嘗試握住我的陰莖抵在你的穴口試圖進入了。不過我建議還是補一點潤滑,我怕不太好進。」
  喬磊將手指抽出,隨意地將指腹上的液體抹在大腿內側後拿起潤滑液打開直接擠壓在王信驊帶著套的陰莖上,然後隨手一扔握住他的陰莖抬起腰按照王信驊所說的抵在穴口,緩慢而穩定的將其吞入。
  王信驊喘著氣目不轉睛的盯著喬磊張腿成M字深蹲閉眼一臉隱忍的將自己的性器進入那濕熱緊緻的腸道,因姿勢和主被動的差別讓王信驊明顯地感覺到喬磊將他夾的很緊,穴口有意無意地隨著他的深入而不住收縮著,緊繃的腰部試探著小幅度的擺動像是想尋找最舒適的角度擺脫被侵入的不適或是尋找最直接的快感。
  王信驊的手指在觸感柔軟的床單上不斷摩擦,焦躁又蠢蠢欲動,卻因為約束而如同困獸停在原地不得動彈。
  直到喬磊將他完全吃下,臀部和胯部相貼的那一刻兩人才各自鬆了口氣。
  喬磊一隻手小心的停留在王信驊的小腹上感覺到緊繃而蓄勢待發的能量,另一手向後勾住王信驊的腿支撐腰軟腿軟的自己。喘息間他努力忽略因為姿勢而吞入更深處的東西,分神思考是不是該放棄自己動的這件事,甚至考慮起解除禁令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太深了。又滿又漲,沒有力氣動彈。
  「騙子。」注意到喬磊進入片刻的休息時間,王信驊控訴著又開口了,嗓音又低又啞明顯被折磨的不輕。
  「嗯?」喬磊發出短促的疑問音節,此刻他連發聲都覺得費力。
  「說好的控制不住被插射呢?」王信驊的視線停留在喬磊挺立著微微顫抖的性器,不滿意的將喬磊說過的話提出來語帶挑釁的問:「是不夠刺激還是不夠滿足?」
  喬磊知道他現在憋的難受,也不在意他的語氣只是無奈的笑了一聲:「都有。」他用停留在他小腹上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撫摸著,聽見他小聲哼哼和控制不住的動了動腰才慢條斯理的繼續說:「我來總是沒有你來的……舒服、性奮,你總得給我點時間摸索我最有感覺的方式和……位置?」
  「你就是讓我乖乖的給你當按摩棒用。」王信驊就差沒把自作孽三個字刻在腦門上,認命的嘆息。
  「是的。至少我沒要求你安靜對嗎?」喬磊抬手用拇指指腹擦過下唇後壓在王信驊的唇上輕蹭。
  王信驊意識到喬磊是在用親吻來哄他,很受用的抿唇輕啄他的指腹,用他明顯很喜歡的又甜又軟的聲音撒嬌:「老師你動一動,我想要你。」
  「好,我盡量。」喬磊吐出一口氣,像是嘆息又像是喘氣或失笑。收回手撐在床上作為支撐挺起腰將才填滿自己的陰莖從自己體內退出,在即將完全抽離前又一鼓作氣的坐下插到最深處,一下又一下的節奏由慢到快,自覺的扭腰調整角度卻始終得不到滿足。他在又一次的完全插入時停下動作,雙膝下壓半跪坐著的同時身體前傾壓在王信驊身上和他耳鬢廝磨:「還差一點……我辦不到……」語氣既焦急又似乎帶著點泫然欲泣。
  王信驊揪緊床單,差點因為他充滿慾望的低訴而控制不住的射精,他張了張嘴找回自己的聲音忍不住嘆息:「老師,你現在又騷又浪的,我差點就射了。」
  喬磊不滿的挺動腰部,幅度小卻又快速引得兩人都被刺激的低吟出聲。喬磊不在意自己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行為,咬住王信驊的耳垂含糊不清的問:「辣還是浪?」
  「一樣的,老師。又辣又騷又浪。」王信驊強忍射精本能壓著嗓音也在他耳邊低語:「老師想要我怎麼做呢?」
  「……想要我那個不用插電,會自體發熱的按摩棒開啟震動模式。」喬磊思考了幾秒,像是被自己的想法逗樂,笑著用王信驊才自嘲過的用詞來陳訴自己的需求。
  王信驊花了兩三秒才成功轉換他想表達的意思,無端地發現自己居然真的像個毛頭小子一樣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到心跳加速:「是解禁了的意思嗎?」
  喬磊默默轉移身體重心的支撐點,將更多的力量由雙手轉移到腿部連帶著後穴的肌肉跟著緊縮,低喘著將撐在床鋪上的雙手輕緩地爬上王信驊的腰腹緊貼著來回撫摸:「……我掙扎過了。只有你能讓我高潮。」
  「你怎麼那麼會甜言蜜語……想讓老師變成沒有我不行的身體呢。」王信驊覺得自己內心那沒有言明的佔有慾輕易的被滿足,即便又一次的被許可他仍舊沒有像脫韁野馬一般不管不顧得猛力肏幹,善於踩煞車的他此刻只是隱忍又克制地將雙手順著喬磊緊緻有力的腿部向上撫摸,滑過光滑的臀部停留在跨骨和微陷的尾椎處輕撫。
  比起赤裸的直面慾望及快感他更喜歡先增添點感性做為提味。
  「老師你聞聞我。」王信驊滿足的將鼻尖貼在喬磊耳後的肌膚深吸一口氣。懷中的人在他的撫摸下輕微顫抖著,本就不是用來承受的地方此刻包容接納自己灼熱硬挺的器官,卻仍舊乖順且誠實的緊緊夾住不放。
  「嗯?」喬磊下意識的湊到他的頸側,鼻尖緊貼汗濕的肌膚深深的吸氣。那個他總是搞不清楚到底混雜什麼精油的皂香和王信驊的荷爾蒙混合成他熟悉中卻又帶點陌生的,勾人且誘惑的味道。
  王信驊雖然看不見喬磊此刻的表情卻完全能夠想像他迷戀的樣子——如同他同樣迷戀這樣無法分辨彼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狀態:「我身上的味道跟你一樣,像是被你的氣味包裹住。」
  「嗯——」喬磊敏感無力的軟下腰,發出又軟又勾的哀鳴。心知肚明他所指的『被包裹住』哪裡只是氣味,還插在自己體內硬梆梆的性器和各自被戴上的水果味保險套都含括在內。
  王信驊愉悅的將掌心貼在喬磊渾圓的臀部上又揉又捏,引來喬磊不滿的張嘴咬住他的上斜方肌。他不為所動的繼續掐弄:「老師,跪著不方便吧,要不要坐穩一點?」
  喬磊默默鬆嘴,挺直身體由上而下俯視他:「……我不明白。怎麼坐穩?」
  「就是……」王信驊一下子被問住了,他反應了幾秒不禁失笑:「你誤會什麼了?我只是擔心鴨坐你沒辦法支撐很久。」
  喬磊表情掙扎,咬了咬下唇輕聲地問:「……很久?」
  王信驊笑得不行,受不住誘惑的微微傾身張嘴含住就在他正前方隨著胸膛起伏的豔紅乳尖又吸又舔,引得喬磊驚喘出聲後穴也隨之敏感的收縮,抵在他身上的手有氣無力地抓撓著甚至隱約帶點推拒的力道,更多的像是欲拒還迎。
  王信驊在喬磊逐漸加大推拒的力道時才意猶未盡的鬆口倒回枕頭上,緊盯喬磊的雙眼嘴角勾起喬磊看起來很像禽獸的弧度:「可能很快也可能很久,畢竟老師你好像很質疑我的信譽,我不敢誇口保證。」
  「但如果老師你真的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說說為什麼。」王信驊將手貼著喬磊的肌膚緩緩滑到緊緻的大腿處輕點:「我喜歡老師……被我幹到激動時雙腿用力夾緊我的腰時的觸感。」
  喬磊注意到王信驊惡趣味的斷句方式,儘管知道他是在故意逗他還是為此感到一瞬間的心跳加速,他微微瞇起眼低頭再一次咬在他剛剛咬過的地方狠狠地加深咬痕。
  「嘶……老師小心別把自己的嘴咬痠了。」王信驊的肩膀處微微抽疼,明白喬磊是真的下了力氣而非剛才那樣調情似的小打小鬧,痛並快樂著承受自己惡趣味造成的後果。
  喬磊沒有打算做出任何回應,只是維持咬著他的動作緩緩移動自己的腿腳艱難的完成由屈到伸的過程。
  王信驊沒有再說任何話刺激他也沒讓他鬆嘴,只抬手輕揉的撫摸他的後腦:「老師準備好了嗎?」
  喬磊哼哼兩聲,終於鬆嘴抬手摟住王信驊的脖頸將頭埋在王信驊的頭髮和他身後靠著的枕頭之間,呼吸的氣息全數落在耳側。
  王信驊微微調整了一下坐姿轉換成能兼顧供喬磊依靠和挺腰幹他的姿勢,雙手握住他的腰跨處不發一語的就開始用力挺腰猛攻。
  「啊!」喬磊沒有防備的驚呼出聲,整個人如同王信驊預期的那樣由內到外的蜷縮收緊,王信驊聽著耳邊破碎的呻吟越發興奮,挺腰抽插的動作隨之加重加快,一時之間整個空間充滿破碎的喘息呻吟聲、肉體碰撞的啪啪聲和格外曖昧的滑膩水聲。
  「老師,我想你誇誇我……」王信驊在激烈的動作下還不忘得寸進尺的往喬磊的方向微微側頭又低又啞的提要求。
  誇……?陷入生物原始衝動的喬磊腦中已然混亂到無法思考,過了好幾秒才在喘息間軟弱無力的開口:「你……你好棒?」
  王信驊瞬間噴笑,在喬磊意識到之前笑著說:「老師你好像很會誇人喔,」雖然不覺得他現在有心力去思考,但王信驊為了防止事後回想可能造成的誤會馬上補充:「我差點因為被你誇一時激動就繳械了。」
  「還有呢?老師你多誇誇我嘛。」王信驊的語氣越是天真無邪,他下半身的動作與之相對的就越是又兇又猛。
  「嗚——」喬磊已經無暇顧及其它,胡亂的喊著:「太快了、要射了……」
  「老師,求我讓你射。」王信驊也即將高潮,卻還不忘在喬磊耳邊繼續哄誘。
  「求你!」喬磊幾乎立刻反應,閉眼任由眼淚從眼角落下哽咽著哀求:「求求你、用力幹我,讓我射——!」最後一個尾音變調猛地頓住,只剩下激烈過後的喘息。
  「老師你好厲害,我都被你夾射了。」王信驊控制著和喬磊同時高潮,快感過去餘韻還沒完全散去。他抬起手捏了捏喬磊的後頸半引導式的讓他轉過頭來溫和的親吻。
  喬磊在親吻的安撫下慢慢緩過神,第一句話卻是問:「把我肏射了開心嗎?」
  王信驊一愣,終於意識到他的有意為之。不斷的重申只有他能讓他快樂、明明掌握著主導權卻只堅持最原始的抽插而不曾撫摸過自己……王信驊壓下心頭的悸動語氣刻意裝的又乖又軟:「老師你好會哄我,我特別開心。我都要為你傾心了。」
  喬磊明明很受用,說出來的話卻顯得特別兇:「知道你渣,能說句人話嗎?」
  「哼嗯……我想想……」王信驊狀似思考,卻趁其不備小心地半撈半抱將喬磊捧起,讓半軟的性器脫離他的體內後重新讓他坐在自己的小腹上,任由喬磊在他的下巴上留下淺淺的牙印後攤在他身上舔吻他的喉結,為了方便他的動作還仰起下巴微側過頭在視線被阻礙的情況下憑感覺摘掉兩人灌滿精液的保險套綁好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