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時隔一個月的總裁們

我終於是憋出來了應該暫時不會幹了(???

四月初真的有夠快樂謝謝那個偷偷說(?

喬磊:我他媽氣死

  王信驊慢慢地將陰莖往濕熱又柔軟的裡面蹭入,注意到喬磊即便將他的手掐得很緊身體卻依然維持有些緊繃大致上卻是放鬆的狀態。這讓他有點想笑又有點……蠢蠢欲動和心癢難耐。所以他閉上眼將上半身更加貼緊喬磊的後背語氣雖然輕緩卻又藏不住其中的喜悅:「老師,你真是……」王信驊一時找不到詞彙來稱讚他的自覺和求生本能,只激動地用臉頰磨蹭他的後頸。
  「嗯?」喬磊短促的疑問音像是在問他又怎麼了。
  「我一時找不到話語來稱讚此刻忐忑緊張卻又自覺放鬆身體任由我入侵的你,我仔細想想既然做不到花言巧語那就只好用身體力行來補足了。」
  「嗯???」喬磊覺得身後的渣男根本沒有想要講人話。做不到花言巧語???那剛剛的……喔對,差點被他講到高潮的那個確實不能算花言巧語。但他今晚的每一句話明明都像是花言巧語……等等,難道是真情實感?
  喬磊下意識想要轉頭看向王信驊,才稍稍移動就被王信驊壓著臉制止住。他想張嘴卻被壓得更緊,耳邊傳來王信驊的輕微嘆息:「噓!現在別看我。」
  喬磊覺得自己像是挖出了什麼寶藏般心潮澎湃,激動地想要將王信驊的手拉開說點什麼來證明那露出一小角的明亮色彩真的是某種他所期望的東西而不只是錯覺,王信驊卻不給他這個機會。
  王信驊再一次驚嘆喬磊的敏銳,為了防止自己真的一不小心就衝動同意一些不該同意的事,他決定快速進入身體力行的階段。他趁著喬磊沒有防備的時候挺腰將整根陰莖插入他的體內,截斷喬磊的思考讓他完全專注於感官。
  「嗯!」喬磊發出壓抑的驚呼,雙手重新緊抓王信驊貢獻出來的右手身體下意識地弓起,卻沒發現這樣的舉動只是更加將自己送入任王信驊為所欲為的境地。
  「老師,」王信驊伸出舌頭輕舔喬磊的後頸,小聲的呼喚他。
  喬磊卻還沉浸在突如其來的刺激中無法回神,直到他終於緩過來才意識到王信驊好像已經喊了他喊多次。
  「……老師,還好嗎?」
  喬磊喉頭動了動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出聲,於是轉而張嘴像王信驊正在做的行為一樣用舌頭舔了舔他的掌心作為出聲回答的替代。
  王信驊倒抽一口氣,覺得喬磊本能的挑逗行為比他所謂的「求生意志」要來的誠實且信手捻來。他動了動右手,像是想握住什麼又或是搓掉掌心中還殘留的酥癢感。笑了兩聲,似是自嘲:「老師,你注意到了嗎?我們現在貼的比剛才還要緊密,你輕而易舉地就將我迎入你的體內……這裡,感覺到了嗎?」
  哪裡?
  喬磊才在疑惑,下一秒就感受到王信驊深深的惡趣味。王信驊將放在自己小腹上的手輕輕一壓,他馬上就清晰地感受到從體內因為被擠壓而彰顯出存在感的不屬於自己的堅硬。
  ……等一下。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喬磊驚慌地瞪大眼,身體更加繃緊到自己都能察覺到在微微顫抖著,卻更明確的感知到那一根比他以為的更粗、更硬、更長的東西在他的體內深處停留,悶脹感和羞恥感突然一起跳出來向他打招呼,他緊張的鬆開一隻手往下握住王信驊貼在他小腹的手腕扯了扯卻扯不開,感覺到後背貼著的胸膛震動著頓時委屈的不行。
  偏偏王信驊變本加厲的改為捉著他的手讓他親自觸摸小腹深處堅硬的異物,沒預先通知就挺腰讓他清楚地感覺到手掌心正隔著自己被畫著圈,偏偏他又被禁錮著動彈不得只能任他為所欲為。
  王信驊擺動腰部持續他的騷操作,注意到懷裡的人正可憐兮兮地顫抖著反而激起了逗弄他的想法:「對了,老師你知道我帶的什麼套子嗎?」
  喬磊閃過了困惑和反正有帶套我管你帶哪一款的想法,卻只能虛軟無力的輕輕搖了搖頭。
  王信驊持續調整角度,明明忍耐的辛苦嘴上卻故作輕鬆地聊騷:「是帶顆粒的喔,為了增加摩擦的接觸面積特別挑的。」
  摩擦……接觸面積……喬磊無法進行關鍵字聯想,無助的落淚喘息。
  「老師,你知道嗎?人都是感官動物呢!像你現在這個樣子,縮在我懷裡緊緊抓住我的手,像是很舒服卻羞於表達小聲哼哼,欺負起來特別有成就感。」王信驊的話語中帶著壓抑不住的興奮,喘息間呼出的熱氣全部噴灑在喬磊敏感的耳朵,讓他明明想要躲避卻反而將熱得發燙的耳朵直接送上門貼上王信驊的嘴唇。王信驊一點也不客氣地伸出舌頭舔弄,極近距離被放大的舔舐聲和被濕熱的舌頭完整的勾勒耳廓形狀的觸感幾乎讓喬磊潰不成軍。
  「嗯、哈、啊……」喬磊瞇著眼仰起頭,思緒模糊一片只知道用力喘息,不受控制發出的音節從王信驊的手掌中洩漏而出無知無覺的勾引聽見的那個人,雙腿難耐的蹭動著同樣汗濕的另一人的腿像是在發洩逃無可逃的快感又或者是在催促著什麼。
  「你覺得舒服的反應真的很撩人。」王信驊放過他敏感的耳朵,將臉埋在他的頸側小聲呢喃。
  喬磊搖了搖頭,不知道是想否認還是想拒絕又或只是無意識的行為。
  「應該差不多在這裡……」自覺已經差不多摸清喬磊身上敏感帶的王信驊自言自語著將陰莖從喬磊體內抽出大半,接著猛地插入擦過某處突起重新直入最深處。
  「嗯!」前列腺被狠狠擦過的喬磊瞬間弓起身控制不住身體反射性地抽搐,強烈又快速的刺激再度令他瞬間斷了意識。
  「……有了。」王信驊從他的反應明白自己找對了地方,半鬆口氣趁著自己還有點餘裕硬是多說了幾句:「突起的顆粒擦過前列腺的話老師的反應很可愛呢。」
  好不容易回神過來的喬磊聽見這句話又羞又惱,張了張嘴總覺得又有股咬什麼東西磨牙的衝動。
  自己也快憋不住的王信驊最後重新將唇貼在喬磊耳後便親吻邊說:「你喜歡我的喘息聲對嗎?我有注意到如果我在你耳邊喘的話你的反應都會特別激動可愛——所以接下來我會把你喜歡的全部都給你。」
  喬磊又開始持續小幅度的搖頭,不知道是想否認還是想拒絕,但王信驊已經不給他機會了。
  王信驊收緊環抱住喬磊的手臂像是下意識的不讓他逃跑,用到目前為止最原始、最凶猛的方式抽出插入,撞擊的力道大到除了兩人隨著肉體碰撞聲不斷晃動外連床鋪也跟著搖晃,似乎甚至有一些物品的掉落聲不被兩人注意到。
  強烈的快感一波波的湧現佔據喬磊的全部思緒,被撞擊搖晃間似乎又有些熟悉感浮出,背後結實的懷抱和節奏穩定的晃動幾乎都要讓他產生不該有的依賴感,像是……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雖然好像已經在床上被照顧得很好了?
  「你在分心。」王信驊低下頭舔吻喬磊繃直的脖頸:「是我不夠努力?」隨著話語落下的同時改變喬磊已經逐漸適應的抽插節奏,深入淺出的猛力肏幹。
  喬磊的思緒一下子又被撞散,想要使力做點什麼卻只剩下無法抑止的生理反射和被迫變得靈敏的感官。
  從沒想過會由自己發出來的壓抑呻吟比預想的更過份膩人,耳邊的另一人的喘息聲也很過份,他也從來沒想過會覺得自己有一天會覺得一個男人的喘息聲很好聽、令他興奮不已。音效的輔助讓他更加意識到自己此刻被這樣抱著幹表現得有多舒服,不可思議的同時後知後覺的發現一陣有別以往且無法忽視的快感猛烈竄起,他拉下蓋在臉上的手掌試圖想要說些什麼:「等、啊……」卻發現連脫口而出的話語都帶著無法忽視的哭腔和一下子就被撞開的呻吟。
  「射吧,」王信驊像是知道喬磊想說些什麼,又加快了挺腰的速度:「我看著呢。」
  「不要……嗯、——!」喬磊簡直無法忍受這樣的惡趣味,想開口叫他不要看卻在那個瞬間快感攀上高峰,整個人無法控制著顫抖,沒有被觸碰的陰莖一股一股的不斷持續射出液體,明顯不同的體驗讓他突然明白此刻就是所謂的前列腺高潮。
  但王信驊仍沒有停下動作不斷的在他的體內衝撞:「老師你真可愛,射了好多,床單都濕了。」
  「不要、看!」喬磊哽著嗓子拒絕,視線卻不由自主地隨著話語向下飄移停在被濡濕的床單上,他已經記不清自己已經被衝擊到了多少次,但床單上被液體濺濕而顯得顏色略深的部分不管是面積或程度都超出他的想像並且更加淫穢不堪。
  王信驊置若罔聞的繼續在他耳邊低語:「前列腺高潮可以不間斷的經歷,你知道嗎?」
  喬磊憤怒地拍打王信驊的手背,他一點都不想知道這種情報!怎麼聽都是犯罪預告!
  王信驊也隨便他打,並且愉快的補充:「直到我射之前我都不會停止的。」
  喬磊氣的不行,偏偏王信驊又抓準他最為敏感的弱點猛攻讓他只能不受控的高潮一次又一次,他甚至已經不清楚射出了多少,只知道自己最後已經壓不下呻吟和淚水。雙手不知何時脫離掌握胡亂地四處亂摸最後右手和王信驊的手緊緊交扣、左手向後摸上王信驊的臀肉狠狠的掐住,同時隱隱聽見了一聲不太一樣的悶哼聲和猛然縮緊到隱隱作痛的懷抱,隨之而來的是最後一波衝刺和快感同時來臨。
  喬磊是在親吻中清醒過來。
  舒服的令人沉迷的吻一直讓他難以自拔,總覺得都要可以原諒他還維持原姿勢並插著自己慢慢挺腰的動作了。
  注意到他的清醒,王信驊安撫著貼吻他有些紅腫的唇:「做的很棒。」
  喬磊用狠狠的咬住他的下唇作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