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有:

    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  108、109話  

    (我真的覺得妖怪少年超難聽= =)

    REBORN!      292話

    航海王          587話

    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186話

    D格雷少年〈驅魔少年)  195話

    黑執事          45話


------------------------------------


首先是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P


媽的陸生超帥的啊♥♥♥

妖怪陸生整個帥到我都花癡了♥♥♥

人類陸生整個就是小鬼樣:P

青也超強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孩子這句真是太有男子氣概了♥♥♥(等等那是107話

啊啊牛鬼其實也是很在意陸生的O///Ob

冰麗也很努力呢OˇOb

但是陸生之前還真的都習慣單打獨鬥呢,信任同伴,同伴也信任自己,這才是無敵的對吧!!!!

但是終於要和鬼蜘蛛對幹了!!但是竟然最精采的地方害我心癢癢的OAQ

期待下一回Oˇ<



再來是REBORN!



討厭我超想知道炎真他們那家族的秘密!!!

感覺前一話把奇古家族幹掉的是他們家族的說

其實他們不弱小只是不愛出風頭對吧?!!!

不過那封信直接掉在垃圾桶真的太絕了XXDDD

而且為什麼要測試阿綱?!阿綱絕對是個好人阿混帳(翻桌(欸別亂發卡

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

下一回會怎麼樣呢~~~~?



接下來是航海王


說實話我還是不知道魯夫眼下的疤是哪來的- 3-

不過我覺得那出海的小鬼因該會被天龍人抓去當奴隸或幹掉- 3-

不然怎麼後面都沒看到他?其實也有可能跑去革命家龍那OAO

艾斯是不會死的!!(廢話)

但是那山賊保母(?)就不一定了OAO

搞不好會為了保護艾斯死呢(扭

不過沒想到伊萬(伊娃)這麼早就跟魯夫擦身而過了(並不算

猜了這麼多年龍在東海有什麼牽掛真是辛苦他了XDDD



呼呼再來是妖精的尾巴(魔導少年)


其實這話是主人與寵物(未來)的愛的交流對吧?XDDD

雖然這交流方式有點太粗暴,但是他們超樂在其中的怎麼回事XDDDD

其他人都是配角了哈哈~

不過露茜(露西)被另外一個小女孩摸胸部那女孩的感想是妳胸部好大那我都快笑死了XDDD

還有夏(納茲)你不去救她還在那邊涼涼的說她被壓住了是怎樣XDDD

最後愛露莎出現了!!但是是另一世界的愛露莎!!

下一個畫面就是兩人被打昏拖去國王面前

我覺得那個愛露莎一定是夏(納茲)他們所認識的愛露莎啦!!

不然為什麼露茜(露西)不順便?!不要告訴我因為只有兩隻手- 3-



再來是D格雷少年(驅魔少年)~


其實我覺得自從星野大病一場之後他的劇情一整個跳痛到我看不太懂XDDD

但是他的畫風真的越來越帥♥

這次的劇情也有點跳,我都不太懂他的梗了我的天

不過阿爾馬變惡魔了其他第三使徒也快被吞蝕了我倒是有懂(?

其實第三使徒都是些好人阿~~~~(什麼鬼


再來是黑執事♥


那個突然蹦出來的神父我超想抓他語病的XDDD

什麼叫普通人類應該辦不到

淦這根本自爆了吧XDDDD

但是其他人都沒起疑我真的無法了XDDDDD

他的畫風也超棒的♥

超美型的我的天♥




以上。

(其實這一整篇都在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