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本次感想有:

 

         XXXHolic        205話

         航海王        588話

         妖精的尾巴      187話 

         愛麗絲學園      132話

 

(待補)     REBORN!         293話

 

 增加       滑頭鬼之孫      110話 

 

 

-----------------------------

 

首先是 XXXHolic

 

 

呼呼好像進入新篇了呢:P

但是我覺得看XXXHolic也要看Tsubasa翼,因為兩部是有連貫的。(雖然我沒看Tsubasa翼:P)

如果只看其中一不會有點看不懂0.0

順帶一提Tsubasa翼已經完結了,23還24集的樣子。

好啦扯遠了:P

不過沒想到眨眼間就十年過去了(?)

四月一日也收了個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小鬼(?)

最後還快被搶走的樣子0.0

百目鬼被當工具了工具~(欸你

小葵和百目鬼都為了四月一日去選修了名俗學,四月一日你好幸福(?)

小羽那孩子看起來沒什麼變但其實她好像變大隻了0.0(?)

結論:四月一日害好多人擔心真是個壞孩子Oˇ<(淦

 

 

 

再來是航海王~

 

薩波真的被天龍人幹掉了(樂轉(淦

父子就是父子,艾斯你在怎麼恨這也是不可抹滅的事實(繼續轉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智障,其實第一集就有魯夫眼下的疤痕怎麼來的OTL

魯夫小時候是愛哭鬼~(淦

最後在收到薩波的信之後艾斯留下了男兒淚(?)

真是可憐的孩子(欸你

 

 

妖精的尾巴~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那個愛麗莎是夏他們所認識的愛麗莎呦齁齁~(

最後露茜的出場方式超帥的XDDD

我還想說那詭異的東西是哪冒出來的,結果是可可的坐騎呢~(?

那國王真的太機掰了我討厭他XDDDD

 

 

再來是愛麗絲學園~

 

 

一開始是因為看了動畫所以想看漫畫,結果就默默的追到現在(?)

話說這部也久了,我記得我是小五還小六開始追的(超久

這集的感想是:媽的百合出沒了(耖

 

REBORN!

 

 

淦這話副標真的太適合了-ˇ-b

"誤解"啊"誤解":))

果真如我所想,西蒙家族真的是把奇古家族幹掉的人呢

阿綱拒絕當十代首領我有意外,不過最後一定會答應的吧- 3-

但是山本第一個被幹掉我也有點意外(?

最後會怎麼樣呢~

這話真是充滿意外的一話(?

 

 

滑頭鬼之孫~

 

陸生好帥陸生好帥♥♥♥(淦

這集冰麗少女模式全開♥♥♥

陸生:「冰麗,把妳的身體都交給我吧!」

喔喔!!!!♥♥♥♥♥♥

冰麗難怪你少女模式全開,陸生你害我也花癡了♥♥♥

淦陸生你講的話好曖昧O////O

其實我很喜歡滑頭鬼的畫風,因為水墨畫的FU好讚

用在漫畫上一整個很有特色:D

 

 

呼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