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也達標了!

總裁的第一砲終於完成了不要問我寫了多少!

 

  腦中混亂的一片空白。
  只聽得到自己粗重的喘息、不成調的呻吟,混合成連自己都覺得勾人的組曲。
  從體內開始發熱,熱的每一個呼吸喘息都像能噴出蒸氣;明明熱到出汗,卻反而更加渴求另一個熱度來源。
  從體內開始發癢,癢的像是有螞蟻在身體各處爬行卻找不到緩解的辦法,然後繼續扭動身體向始作俑者尋求更多更深處的刺激。
  喬磊不由自主地抬腿勾住王信驊的腰,在每一個用力撞擊的時候將腿圈的緊,不知道是想制止身上人的動作抑或是想制止他的每一次抽離。
  「你好棒,」王信驊鼓勵似的輕舔他的耳窩,換來喬磊難耐到極致的呻吟和更用力的環抱:「但你抱太緊了。」
  「那、那你摸摸我……」喬磊非但沒有放鬆力道,甚至還模糊著提出要求。像是接續著話題但完全是在偷換概念。
  「想要我摸哪?」王信驊好脾氣的問,心甘情願的寵著、讓著,只為了他的歡愉。
  喬磊的腰不自覺的挺動著,茫然的搖搖頭。
  王信驊也不在意他的回答,他知道喬磊想被摸哪。但他總是忍不住想逗逗他,也許是因為觸摸到他最柔軟乖順的那一面,讓他欲罷不能。
  「是這張只發出喘息不叫給我聽的嘴?」他在他的耳邊低語,手捧住他的臉側用拇指摸索著他的唇,用力擦過被他吻的濕潤紅腫的唇,將喬磊條件反射伸出來想要糾纏的舌頭輕輕地推了回去。
  「是引誘我親吻卻不讓我留下痕跡的脖頸?」用殘留著唾液的指腹從下顎緊貼頸側滑下,感覺他怕癢似的偏頭想要躲開卻又更大面積的將弱點暴露出來,輕輕地搔刮了一下他的喉結處後便轉移至下一個地點。
  「是紅腫挺立碰一下都不堪負荷的乳頭?」王信驊張開手掌撫摸喬磊的身體,掌心擦過被閒置好一陣子仍然挺立著彰顯存在感的乳頭的同時聽見耳邊傳來帶喘息的悶哼聲,含住喬磊的耳垂用指尖揉弄著被喬磊下意識挺胸給送到手中的乳頭的同時,內心惋惜沒辦法看見那顆由自己培養出來的漂亮的紅色果實被自己把玩在手中的樣子。
  在喬磊終於不堪其擾的鬆開環抱住他後頸的手改抓住他的手臂想把他推開,他才終於得以有空間將手繼續下滑,從胸膛到微微出汗的腰部,勘勘停在繃緊的小腹上方。
  「還是不停磨蹭我想要獲得快感和解放的陰莖?」王信驊退開一點距離,看著喬磊在撞擊的搖晃下張嘴喘息,陷入快感之中的表情像在邀請他做點更過分的事。他先是在小腹上刻意的用指尖搔刮兩下,引出喬磊憋不住的低吟想用力卻力不從心的推拒,王信驊順著他挺起腰腹的動作來到喬磊想要卻得不到解脫的那個地方。
  他握住已經分泌出液體的頂端,藉著滑膩握緊摩擦頭部充分的給予刺激,在喬磊緊閉著眼終於情不自禁地呻吟出聲而不是表演給他看用以挑釁他後,才用沾滿濕滑體液的手掌配合自己抽插的節奏上下擼動喬磊的陰莖。
  「啊、嗯……」喬磊被前後的快感雙重夾擊,整個人恍惚著被動地承受身上人給予他的一層疊一層的快感衝擊,已經不知道自己發出的呻吟有多甜多膩,只知道離解放好像只差一點,一邊難耐的胡亂在床上亂蹭卻又摸不著章法,卻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王信驊被喬磊此刻純天然而不做作的姿態給騷到了,騷的他明明知道喬磊的求而不得還是湧起了再來一撥騷操作的念頭。於是他又湊到喬磊耳邊,也不管他到底還有沒有心力去分辨他的話語,用哄誘的語氣低聲地說:「還記得嗎?舒服要讓我知道。」
  喬磊在混亂中意識到了關鍵字,那個在意識還算清晰的時候不斷被提起的形容詞。他鬆開已經無力抓住王信驊手臂的手,一隻手重新攀上王信驊的後頸掛著,一隻手來到又被落下而顯得空虛的乳頭輕輕的碰觸:「啊嗯、舒、舒服,很舒服……」
  注意到喬磊愛撫自己乳頭的動作,王信驊咬牙一個重重的挺身引來喬磊的驚呼,粗喘著繼續問:「那你還記得你說過什麼嗎?有什麼感覺都要讓我知道。」
  喬磊微瞇著眼,往王信驊的方向微微側頭:「記、記得……」在王信驊想要繼續誘導之前接續著說:「很、舒服……插的好深……你、你再快點……」
  王信驊完全受不住這樣又甜又軟的稱讚和渴求,用力舔了一口喬磊的耳廓後加快手上的動作只為讓他滿意。
  「啊、啊啊……唔!」喬磊在這樣的攻勢下完全無法抵擋,很快的就抵達那個臨界點在王信驊的手中射出一股一股的精液,噴濺在王信驊的手上和兩人的小腹之間。身體隨著射精的高潮而緊繃痙攣後穴也隨之緊縮,王信驊在此時趁勢加快抽插速度直到抵達高潮的同時吻住喬磊也跟著射了出來。
  這次高潮過後的兩人沒有馬上結束激動時的吻,只是改變節奏默契的延續高潮後的餘韻,王信驊的手也不安分的在敏感到隨便一個觸摸都會引起反射性痙攣的肌膚上撫摸,喉間的低吟喘息和接吻發出的曖昧水聲彰顯出兩人的意猶未盡和蓄勢待發。
  「……我受不了這樣的。」過了許久,喬磊才啞著聲音說出像是在控訴一樣的話。
  「那可真是,最棒的褒獎。」王信驊明白他是在控訴自己明明兩人都已經射精高潮了但還是在自己體內緩慢抽插和擼動他的陰莖,快感的延長在此時反而變成折磨,使他無法真正平復下來。但他還是裝聾作啞的當作自己被稱讚,並且不停止自己使壞的動作。
  「……真的受不了的。」喬磊安靜的忍受了一下,最終還是決定偏過頭躲開他的吻並伸手推拒,不然身上這個男人真的是沒完沒了了。
  ……就算還要也不是這樣直接來。
  喬磊唾棄從浴室那一刻的心軟過後就毫無底線妥協的自己。
  當喬磊連親吻都不願意了王信驊就知道他是真的不要了,只好一臉可惜的起身鬆開握住他陰莖的手改抓住他的腰胯緩慢地將半軟的陰莖抽出。
  「嗯……」喬磊下意識的繃緊身體,放慢的動作反而讓他更加感受到異物從體內退出的實感。
  「別夾,我會不想出來的。」王信驊動作頓了一下,在重新推進的念頭佔大頭之前繼續退出,同時輕咬舌尖將差點脫口而出的騷話遏止住。
  喬磊特別想來個否認三連「我不是我沒有我控制不住」,但估計說完之後有人就真的要「控制不住」了。
  直到完全抽出的那一刻兩人都鬆了口氣,兩方都怕一個不小心又進去了。但也直到完全分離的這一刻,本來充滿存在感的東西不在了讓喬磊不可否認的……感到空虛。
  於是他不自在的動了動,然後腰胯上的力道加重。他停下動作,緩慢的抬眼和王信驊對上視線,無辜的眨眨眼安靜不說話。
  王信驊哼笑:「求生意志?」
  「理所當然。」喬磊垂眼瞄了一眼目前還很安靜的物體,視線不可避免的接觸到兩人小腹、恥毛上混合著汗水和自己的精液,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個畫面很容易助長某人慾望的火苗,於是他清了清嗓子對正拔下保險套打結的王信驊勸說:「是不是應該先清理一下?」
  將裝著精液的保險套打好結準備丟進床邊垃圾桶的王信驊聞言奇怪的看向他:「為什麼?你這樣很好看。」
  喬磊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死魚眼看著他。
  「好的好的,你別這樣看我。」王信驊舉手妥協,將保險套準確扔進垃圾桶後看著他意味深長的補充:「只要你受的了。」
  「為什……」喬磊不解,然後他就看到王信驊重新身體前傾朝他壓過來整個上半身進入他的視線範圍,下半身重新貼合讓他忍不住發出喂嘆:「嗯……」並且在意識到王信驊在做什麼之前已經將雙手伸出握住他的腰側。
  王信驊往床頭櫃拿衛生紙的動作一頓,低下頭看向喬磊:「你喜歡這樣的。」
  「……嗯?」喬磊回神,對於這樣的體位一時間百口莫辯。
  「你喜歡現在這個風景,還是喜歡緊貼的感覺?」王信驊很貼心地維持動作不動彈,力求得到解答才會繼續動作。
  是又一次的意外之喜呢。
  「我……」喬磊覺得爪子有點發麻,回答什麼好像都不太對,又好像都對。於是他遲疑著回答:「都?」
  王信驊笑了一下:「你很誠實,但你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他維持撐在喬磊上方的姿勢補充:「我怕我不小心又滑進去了。」
  喬磊同時感覺到緊貼著的下半身有什麼再度充血挺立,近乎哀嚎出聲:「你……怎麼這麼快又?你下來!」太快了!就算腰很好摸我也可、我是說我也不可以!
  「我就蹭蹭?你明明很喜歡的。」王信驊悄悄動了一下馬上被喬磊抓著腰往下拉,本來就只是打算逗逗他的王信驊從善如流的抓著衛生紙蹭回原位。
  喬磊只想抽兩張衛生紙揉成團塞進王信驊的嘴裡。
  王信驊笑了笑,抽了幾張衛生紙仔細的摺成一個四方形:「受不了跟我說。」
  喬磊又沒有馬上意識到抽衛生紙擦拭身體這件事到底又有什麼受不了的,直到下一秒透著指尖溫度柔軟乾燥的紙張用介於擦拭和撫摸之間的力道從小腹滑過,驚的他渾身一顫驚恐的瞪向臉上寫著「我警告過你」的王信驊,覺得自己要對「洗澡」、「清理」、「擦乾淨」等系列詞產生心理陰影。
  「……不擦了,我受不了。」喬磊緊抓王信驊的手不讓他繼續動作,再讓他擦下去很難說會產生羞恥到不能自己的反應。
  「是你說要清理的……」王信驊的指腹隔著折疊過後的衛生紙在喬磊的小腹上畫圈,在喬磊將他的手舉起時沒刻意反抗的順著力道抽手,隨意將手中的衛生紙捏成團往床下一丟:「不擦也行吧。」
  喬磊突然覺得他站在坑底。他沒有挖,直接就站在名為王信驊的坑底。
  於是他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王信驊又抓住自己的腿俯下身,伸出舌頭將自己陰莖上的精液全部舔進嘴裡吞嚥,然後張嘴將自己半硬的陰莖含入口中。
  他首先看見這個過程,身體隨後感知到,最後在大腦內運轉幾圈後意識到了這件事。
  他用嘴將他身上剩餘的精液「清理」乾淨,順便達成被自己制止多次的口交。
  喬磊混亂著享受他的服務,敏感的器官被濕熱的口腔包覆,柔軟靈巧的舌頭不斷的在敏感或不那麼敏感的點之間遊蕩,甚至於模仿性交行為的擺動頭部讓喬磊被動地在他的口腔裡抽插。
  喬磊控制不住的發出一聲高過一聲的吟叫,想喊停又不希望他停,在又一次的高潮時回想起了在淋浴間裡某個人說過的話。

  「直到你射不出東西來為止。」

  王信驊將喬磊射出來的精液全數吞下,將再度疲軟的器官乾乾淨淨地吐出後湊上前壓在喬磊身上,濕潤的嘴唇在喬磊泛紅的眼尾留下親吻:「清理乾淨了。」
  喬磊偏頭想躲,卻只是讓王信驊的吻落在耳側,他用比剛才更加沙啞的聲音說:「我壞了。」
  「還沒呢,」王信驊好心情的笑笑,像是解鎖了一個需要許多前置作業的成就:「我玩了嗎?」
  喬磊一驚:「你還沒完嗎?」
  王信驊沒有直接回答,只是用挺立的下半身在喬磊的身上摩擦:「幫你口交讓我很興奮,你的叫聲和反應讓我硬的不行。」
  「所以我可以再來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