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當初發完公開的部分之後剩下這一點點猶豫了很久要不要一起貼出來

但按照我的習性應該是來不及寫完所以沒貼(嘿

刊物只賣了一場+通販,當時就決定好補遺的部分找一天會公開,劇場版就是這個良辰吉日了!

 

 

  雖然誰都沒有失口喊錯稱呼,但後來三人還是一起整理了伏黑惠房間。
  ▼
  三個人實際上喊名字和被喊名字的狀況大概是這樣的。
  虎杖悠仁的場合:
  「ふし……めぐみ,剛剛くぎ……のばら說今天就不去你房間睡了喔!」
  正式開始的第二天就能毫無障礙的喊其他兩人的名字,而被喊名字時反而一直都適應良好。
  釘崎野薔薇的場合:
  「ゆ、う、じ!め、ぐ、み!別拖拖拉拉的了,出個門你們兩個大男生準備的比我這個美少女還久是怎麼回事!」
  最開始喊還會露出想掐死自己的表情,但因為虎杖悠仁總是很開心的回覆、伏黑惠出乎意料的會露出近似於害羞的反應所以過兩天就能把名字唸的連貫了;被喊時還是會有乾嘔的反應,但隨著時間流逝次數和反應的程度都有所減輕。
  伏黑惠的場合:
  「…………ゆうじ…………のばら,伊地知先生讓你們今天放學去找一下他。」
  喊名字的時候總是會不適應的間隔很久,直到一周快結束才進步到喊名字之前只停頓三秒。主要是因為虎杖悠仁和野薔薇會因為他的停頓而故意鬧他,所以才進步得更快一點不然大約一周過去喊一次名字都要間隔十秒起跳;被喊名字時最開始會條件反射想制止,但想起是賭注又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收口妥協。
  離賭約期限倒數三天的時候,三個人終於在高專的森林裡捕捉到了五條悟。
  幾天前發下的作業果不其然的被交待要繳交給伊地知先生,並且預料之中的明明確信五條悟就在高專裡面四處遊蕩,非但在課間休息及下課後的時間都找不到人,連理應要出現的上課期間都不見他的人影而改為由他人代課或自習。
  「我說,你們覺得該發訊息給他嗎?」釘崎野薔薇看著五條悟不知道是如何趁下課十分鐘的空檔在教室黑板上寫下「今天不想上課!自習唷!」這種充滿煩躁感和違背師德的大字,指尖咚咚咚地在木製課桌上不斷敲擊。
  依照這幾天不管怎樣都遇不到人的狀態一周很快就要過去,跟老妖怪的束縛也會失約。不遵守束縛的後果是很慘烈的,但一想到主動要求和五條悟要求會面對方會有的反應身體就忍不住牴觸發訊息的舉動。
  「只剩這條路了吧?」伏黑惠靠坐在課桌上,往窗外看像校舍外高專腹地廣闊的原始森林。突然一抹顯眼的銀白一閃而過:「嗯?」
  「めぐみ?怎麼了?」已經解鎖手機找出五條悟的對話點開準備代表同學和五條悟聯繫的虎杖悠仁疑惑地抬頭,順著他的視線跟著往外看,同樣捕捉到那個一眨眼就消失在視線範圍內的銀白色:「啊,找到了。」
  「誰?五條老師?在哪!」釘崎野薔薇一下子從椅子上跳起來,跟著往外看卻什麼都沒看到。
  虎杖悠仁隨手按滅手機螢幕塞進口袋中,幾步走到窗邊手扶著窗台直接翻出去不忘對另外兩人說:「我跑比較快我先去追,你們隨後跟上。」
  「めぐみ走囉!一樓而已你還繞什麼路啊!」釘崎野薔薇抄起她隨手放在桌上的鐵鎚,順手推了一把竟然還想走正常路徑出去的伏黑惠也跟著從窗台翻出去。
  伏黑惠最後一個翻窗出去,還不忘把窗戶關上後才慢慢吞吞地叫出玉犬帶路。他相信以虎杖的腳程很快就能找到五條老師,就是他不太明白釘崎為什麼要帶上鐵鎚追出去。
  應該只是要喊五條老師的名字沒有要攻擊他吧?
  等伏黑惠跟著玉犬來到森林深處找到人時,虎杖悠仁和釘崎野薔薇正手牽手把五條悟圈在他們兩人中間,被包圍的五條悟露出困惑又像是在感受遲來的受歡迎期的笑容。
  「咦~怎麼了怎麼了?你們這麼大費周章地捕捉我是有什麼事嗎?」五條悟如同往常一般站的漫不經心,偏頭看向伏黑惠過來的方向:「哎呀,要不是最開始追上來的ゆうじ說有事要找我,我都以為後面舉著鐵鎚追上來的のばら和帶著玉犬的めぐみ是因為我逃課要揍我呢。」
  「你一個老師逃課還理直氣壯啊!」釘崎野薔薇作勢要踹不良教師,出乎意料地順利踢到五條悟的小腿。
  「哎呀,所以我不是乖乖給你們捕捉了嗎?」五條悟不痛不癢的拍了拍因為攻擊成功而感到意外的釘崎野薔薇的頭:「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麼你們找老師我有什麼事呢?」
  空氣突然一陣沉默,只有風吹過時樹葉撞擊的沙沙聲。
  「嗯?」五條悟疑惑的歪頭,不明白這突然的沉默是什麼狀況。
  伏黑惠最先有動作。他走上前伸進五條悟的外衣口袋掏出一顆糖放在他手中,然後一手拉虎杖悠仁一手拉釘崎野薔薇對著五條悟說:「你吃個糖,在這裡等我們一下。」說完就讓玉犬在原地盯著,拉著他兩個同學走到看得到人卻聽不見說話聲的距離蹲成一團。
  「你們剛剛怎麼都不說話!」釘崎野薔薇壓低音量控訴,沒想到剛剛被提問時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率先開口!
  「我剛剛真的突然忘記本來要找五條老師幹嘛……」虎杖悠仁搔了搔頭同樣小聲地回答。
  「我以為……ゆうじ會打頭陣。」明擺著不打算率先開口的伏黑惠毫無負擔的甩鍋出去。
  「咦!前幾天不是說好一起喊嘛!」虎杖悠仁不可置信地看向伏黑惠,沒想到他是打這樣的算盤。
  「那就一起。」釘崎野薔薇不想浪費時間在爭論這件事上,誰知道等一下那個無良教師會不會因為等太久直接走人:「等下我數到三就一起喊,沒問題吧?」
  「可以。」
  「好喔!」
  獲得同意時候釘崎野薔薇特地看向伏黑惠,指著他的鼻子警告:「めぐみ,我已經給你三秒緩衝了,你要是再不跟我們同步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了。」
  「……我保證。」伏黑惠瞄了一眼釘崎野薔薇另一隻手上蓄勢待發的鐵鎚,舉起雙手做出投降的姿勢。
  「很好。」釘崎野薔薇一手拉著一個一同起身,面向那個真的乖巧吃糖等待的五條悟小聲的數:「一、二、三!」
  「『さとる』!」
  「欸?咦?怎麼了怎麼了,怎麼這麼突然?」五條悟心頭一跳,雙手摀住胸口臉上還有可疑的紅暈。
  伏黑惠和釘崎野薔薇一臉天打雷劈的表情,同時轉身抱住虎杖悠仁並將頭埋進他的胸口,    一副看到不想看的東西受到了刺激的樣子。
  「什麼?這個反應是怎麼回事?」虎杖悠仁下意識摟緊抱住他的兩個人,先是看著周邊像是在開小花的五條悟問了一次,又低頭看向彷彿掉進地獄的兩個人再問了一次:「這個反應又是怎麼回事?」
  「欸~你們的反應讓老師我好受傷啊,ゆうじ可以告訴我你們為什麼會突然喊我名字嗎?讓老師小鹿亂撞可是重‧罪‧喔!」五條悟用他慣常的輕挑語氣一邊說著一邊脫下眼罩往他的學生們走進,在看到虎杖悠仁敏感警惕的抱著人往後退一步時一個眼神讓他停住了動作,走到張手就能將三人一把抱住的距離卻只在最後伸出食指各自在三個學生身上戳了一下。
  「噁。」伏黑惠和釘崎野薔薇又是同步的一個顫抖並發出不容忽視的乾嘔聲。
  虎杖悠仁又低頭看了一眼確保他的同學們沒有真的吐在他身上,才眨眨眼回答五條悟的問題:「因為我們跟宿儺玩遊戲打賭輸了,懲罰是要喊你的名字。」
  「咦、我是真的受傷了喔?對你們來說喊我的名字算懲罰嗎?」五條悟不可置信的重新捧住胸口,覺得自己彷彿成為被渣男玩弄的小可憐,心都要碎一地。
  伏黑惠稍稍側過頭,讓自己的聲音不會因為悶在虎杖悠仁懷裡而不被聽清:「嚴格上來說這個懲罰是宿儺提的。但以結果來看,是的,喊你的名字對我們來說是懲罰。」
  喊名字這件事本身沒有問題,真正的懲罰是五條悟本人的反應。
  「唉,算了。誰讓你們是我可愛的學生呢?我只能選擇原諒你們啦!」五條悟一臉「真拿你們沒辦法」的表情,伸手捏了捏虎杖悠仁臉頰上方靠近眼皮的位置然後張開雙臂狠狠抱緊他可愛的學生們。
  也不知道是不是近墨者黑,跟宿儺玩遊戲還立束縛的三個小朋友實在有夠大膽。
  身為懲罰的五條悟本人心情複雜的想。
  「抱太緊了笨蛋教師!」
  「老師,我的骨頭發出了不妙的聲響。」
  「老師,麻煩您鬆手。」
  「不對吧?應該喊我什麼?」
  「『さとる』!」
  「乒蹦乒蹦!答對了!作為獎勵就再抱久一點吧!」
  「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虎伏釘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