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篇:枕邊人的秘密

個人時隔約一個月的更新,前篇倒是剛好隔了兩個月整

我自己也是沒想到(?

但我還是寫得很快樂!

 

  「大池——」從某個房間隱約傳來方翊華的呼喚聲。
  「嗯——?」池均承從開箱影片中分神應了一句,等了幾秒沒等到下文便明白方翊華是在喊他過去。他暫停影片起身離開書房先去看了一眼客廳沒看見人,開始一個一個房間地巡:「大華——你在哪?」
  「臥室!」
  池均承晃到臥室門口,巴在門框上看著方翊華背對門口雙手環胸盯著床上的東西,背影看起來帶著準備興師問罪的氛圍。
  他又探了探頭看到床上擺著的是熟悉的包裝盒,想起這兩天確實有收到家裡寄來的衣服,頓時按掉內心驟然響起的警報走上前從後面抱住方翊華的腰,臉頰蹭著他的髮頂:「怎麼……哎呀。」
  「解釋一下?」方翊華抬手捏著他另一邊的臉頰,語氣算不上和善。
  已經被打開的紙盒裡放著的是成套純白色的內衣,材質用肉眼看就很舒適,只是那三片幾乎等面積的三角布料和細線怎麼看怎麼像情趣內衣。
  「嗯……」池均承努力的回想了一下:「我的原話好像是『大華的胸偶爾經不起摩擦所以幫我做內衣來』的樣子,韋伯超可怕的他不但秒讀還馬上打來罵我說他雖然是裁縫但是他才不要做情趣內衣給我。」
  「……然後呢?」方翊華有些脫力的將頭後靠在池均承身上。
  「我當然是只能等他罵完再解釋啊!」池均承側頭親了親方翊華太陽穴的位置:「然後我就對他控訴你瞞著我穿內衣的事情他大概笑了有三分鐘。」
  「所以韋伯就縫了一套情趣內衣?你說服他做丁字褲?」方翊華用力扯了扯池均承的臉頰,有點無奈又有點氣。
  韋伯是大池家家養的裁縫師,小至禮服胸花、手帕大至大衣、床單,想的到的他幾乎都能做,有時候收到手工製的地毯或窗簾時方翊華都會思考所謂裁縫到底是什麼。
  方翊華到現在都還記得當他第一次看到池均承從口袋裡掏出做工一看就超繁複的手帕拿來擦手時候的震驚,那時候池均承一臉理所當然地對他說:「縫這個看起來不是很辛苦嗎?只有使用了才是對製作者的尊重啊。」所以即便不是馬上,韋伯每次送過來的作品他都會力求至少用上一次並且偶爾進行反饋。
  「我沒有!我只有說我要白色的!」池均承驚慌的否認:「丁字褲可能是他的性……喜好吧?」
  方翊華拒絕去探討韋伯或大池關於貼身衣物的性癖,不禁思考是不是因為拒絕讓韋伯幫他們手縫內褲所以現在被反噬了?但他真的不好意思連內褲都讓別人手工啊。總感覺有了這個開端之後下一次開始韋伯就會擅自塞內衣褲過來了。
  方翊華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想了想先掏出手機把那套偽情趣內衣拍下來傳給韋伯,並附贈了三個問號。
  如剛剛池均承所言韋伯幾乎是秒讀然後電話就來了。他順手接起來就聽到韋伯在電話那端聽起來有些擔心地問:「怎麼了?尺寸不合嗎?上一次幫你們量尺寸已經是幾個月前要做春季衣服的時候了,我怕最近你們待在家防疫過太爽胖了。」
  「沒,剛收到而已我還沒試。」方翊華感覺到池均承在他身後躁動著,又擰了一把他的嘴邊肉才鬆手任由他湊到手機那一邊跟著聽,並且迴避掉過太爽的話題順便捏了一下池均承偷偷捏他腰間肉的手背:「為什麼是丁字褲啊?」
  「我想做啊,我覺得你會很適合。」韋伯理所當然地回答,毫不掩飾他的恣意妄為。
  「……行吧。」裁縫大佬願意做他也只能收下了,他也是怕要是拒絕的話韋伯又會做出什麼『藝術品』送過來,他們可能駕馭不起。
  「你等一下還是先幫我試試合不合吧,不合我就要殺上門量尺寸了,然後我蕾絲繡到一半了但因為太花時間只能先送一套讓你試試。」
  「手工蕾絲?你真的要做情趣內衣給我?」方翊華一愣,沒想到韋伯真的往情趣內衣的方向前進了。
  「難得那個承承跟我點單啊!我做了那麼多年承承第一次跟我點單啊!哥哥我還不做爆!而且貼身衣物解禁了我還不按照我的喜好做個十套八套的,平常也沒什麼機會繡蕾絲也趁機練練手啊。」韋伯聽起來躍躍欲試,理所當然的自己解禁並且燃燒起他的職人魂。
  「……好的,你開心就好。」方翊華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韋伯不是拿他們的日常衣物練手繡蕾絲,要是不小心勾破那個罪惡感可不得了。至少蕾絲內衣只要洗的時候小心點應該就沒問題、吧?
  「還有想要什麼嗎?蕾絲繡累了我可以抽空做給你們。」
  「暫時沒有,你慢慢來。」
  「好,試穿完記得報告給我,掰。」
  「掰。」方翊華掛斷電話,抖了抖肩膀問將下巴靠在他肩膀上的池均承:「聽到了嗎?韋伯的控訴。」
  「欸?那是控訴嗎?他就差沒喜極而泣了吧,隨意讓他發揮的雇主可不好找。」池均承死皮賴臉的回答,並不認同男朋友的看法。
  方翊華不想理會他的自誇,拍了拍他掛在自己腰上的手:「你該起來了。」
  「試穿嗎?」池均承裝聾作啞,撩起方翊華的上衣下襬將手伸入褲腰處停下。
  「試啊,但不是現在。」方翊華輕笑,沒有強硬地拉開他預謀不軌的手,反而用指甲在他的手背上輕刮。
  「現在試嘛,我可以幫你穿上、幫你鑑定合不合……」池均承偏頭在方翊華的頸側用鼻尖和嘴唇輕蹭,低聲撒嬌。
  「合什麼?合身還是合適?」方翊華歪了歪頭露出更大面積的脖子供他亂蹭。
  「都可以幫你看看啊。」池均承低笑,將方翊華抱得更緊了一點。
  「我……不太建議啊。」方翊華雖然對他的撒嬌感到很受用,但他還是選擇拒絕。
  「為什麼?等一下有事?」池均承的手指已經開始不安分地在方翊華的小腹處滑動。
  「嗯,我晚一點要去跟老師Meeting。」
  「什麼時候?」池均承手一頓,半放棄的悶聲問。
  方翊華按亮手機螢幕瞄了一眼上面的時間回道:「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吧。」
  「嗯——」池均承很煩惱。他真的很想現在看大華換上,不然大華一定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試穿,下一次再看到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可是如果他等一下要去學校找老師的話從家裡到學校十分鐘、準備Meeting內容差不多給他留個二十分鐘,這樣他差不多還有三十分鐘……池均承抬起頭:「好,半小時夠了!」
  「可是我不想一副被你疼愛過後的樣子去跟老師Meeting耶。」方翊華瞇眼輕笑,把手中的手機輕輕一拋丟在床上故作煩惱的回答。
  「唔……」池均承禮貌性硬了一硬,可憐兮兮的用被一句話喚醒的胯下頂了頂:「我就蹭蹭不進去。」
  方翊華也沒說信不信:「想要幫我換還是看我換?」
  「我幫你脫,你穿給我看。」池均承輕易的撐開褲腰將方翊華的家居褲脫下,手繼續貼著肌膚將棉質內褲也脫下,刻意而不必要的用熱燙的掌心在光裸的腰腹間遊走。
  「行啊。」方翊華偏頭含住池均承的耳垂,突然又在心裡開始計算時間,也就沒有特意拒絕。
  池均承持續向上撫摸,耳朵被襲擊使他突然委屈:「你好久沒讓我做了。」
  方翊華任由池均承繼續向上摸連帶著衣服下襬掛在他的小臂一起被往上拉,他抬起手臂等著池均承幫他把衣服脫掉:「我知道,我剛剛有想起來算一下。」被抓包那次硬要算有做的話也過了一個月多,更別提若從再前一次開始算的話四捨五入也三個月了。
  「我不想算。你也不要算給我聽。」池均承發出連續拒絕,反手從衣服裡面抓住方翊華的衣領往上拉配合方翊華默契的動作將上衣脫下隨手扔在腳邊。
  「好的,你說了算。」方翊華很有良心的不去戳他傷處,甩掉腳踝掛著的褲子走到床邊用手指勾起那沒什麼布料的丁字褲好奇的摸了摸,驚嘆於它的滑順感轉頭正準備跟大池分享,但在對應的高度沒有看到應該在的那個人。他困惑的移動視角,發現他的男朋友蹲在地上雙手捧著臉由下往上盯著他。
  他暫時打消讓大池來摸布料的念頭,轉過身手指勾著丁字褲晃了晃換了個問題問他:「……想從正面還背面?」
  「我多希望你是問體位……背面吧,想要驚喜感。」池均承難過地嘆氣,眼神卻依舊誠實的視姦他的男朋友。
  「那如果我問體位的話呢?」方翊華一邊笑一邊回過身,雙手撐開丁字褲的帶子彎下腰抬腿跨進去,刻意放緩穿上的速度還很心機的讓線貼緊他的後腿製造被勒出的凹陷。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當然……是看我男朋友想要哪種。」池均承癡迷地看著方翊華誘惑他的動作,連自己回答了什麼都不是很清楚。
  白色的線陷進微肉的大腿讓由下往上移動著,方翊華的手拉扯著線來到腿根及臀部交界,白皙的臀肉被更加潔白的線條提起後當線沿著臀部的曲線繼續像是拉提時似乎還能看見那渾圓飽滿的部位彈了一彈。最後線條落在臀縫的尾端,完美的純白色T字讓漂亮的臀部充滿存在感,尤其是那一條隱沒在股溝的線異常引人矚目,很想掰開飽滿的臀肉去看看被藏匿的秘境。
  方翊華似乎擺弄了一下丁字褲前方的三角布料,似乎對於如何放置有些疑慮:「感覺要剃毛才比較美觀啊,特別是這件白色超級透的。」
  池均承稍微想下了一下畫面,默默捏住鼻樑:「剃了就回不去了喔,長出來的過程中摩擦時會刺刺癢癢的。」
  「你剃過?」方翊華覺得他講話好像怪怪的,回頭一看他的動作瞬間笑出來:「要流鼻血了?」
  「我覺得沒有,但我先捏著。」池均承挪開手讓方翊華看看他的鼻子以示清白,才回答第一個問題:「我沒剃過啊,但跟剃鬍子是一個概念吧?」
  「嗯……應該還是不太一樣?」方翊華覺得這個舉例有點微妙但又想不到更接近的例子,於是他放棄這個話題回過頭拿起盒子裡的那件內衣,很明顯的可以透過內衣看到手指。
  方翊華很想嘆氣,不用穿上都想像的出隱約透出胸前兩點的畫面,明擺著就是當情趣內衣在做啊,需求不是減少摩擦嗎?還是這件其實不可貌相真的還是有減少摩擦的功能?方翊華覺得他不能隨隨便便誣賴韋伯,所以他決定先試看看。
  他先將兩隻手穿過線圈中間然後低下頭套進去,將捲在胸口的內衣拉好看了一眼如他所想的胸口轉過身走向池均承,對上他亮起來的視線伸出手做出停止的動作:「先等等。」撿起他前面剛剛脫下的上衣穿上,手抓著衣服胸前的兩側讓衣服貼著胸口用各種角度來回摩擦,出乎他意料的是真的沒有被摩擦的感覺。他決定讚嘆韋伯並對懷疑大佬的這件事情道歉。
  「我可以動了嗎?」
  方翊華低頭,看著大池像垂下耳朵的大型犬一樣痴痴等待主人的許可。方翊華想了想也沒說可不可以,反而問了另一個問題:「你現在看到什麼?」
  池均承不太明白大華現在是什麼意圖,但他還是乖乖回答:「……男朋友穿著的上衣剛好蓋住小腹只露出被透白色丁字褲包覆住的雞雞。」
  明白了。方翊華點點頭又問:「那你現在想我怎麼做?或是想做什麼?」
  池均承有點猶豫,兩個問題聽起來差在主動權在誰手上,但實際上主動權只會在大華身上。想要大華做什麼嗎……池均承看了看:「想看你害羞的樣子。」
  害羞的樣子???方翊華沒想到他提出這樣的要求,他就沒有害羞啊要怎麼表現?但他不能被考倒,於是揣測了一下大池的想法雙手抓著衣服下襬往下扯,試圖遮住自己的下半身同時併腿蜷曲腳趾,縮了縮肩膀撇開視線小聲的說:「不要這樣盯著我……」
  「嗚……」池均承發出哀鳴,像是要被擊倒:「可愛……」
  「……」方翊華頓了一下咬了咬下唇,因為大池的過度反應讓他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起來。
  真的害羞了,超級可愛。對於男朋友的微反應瞭若指掌池均承一下子就看出他隱藏的真實態度,用手遮好臉上的癡漢笑繼續許願:「想看你咬住衣服下襬。」
  方翊華挑眉,有點意外他不是說想要幫他脫上衣,但因為聽出他的語氣過於愉快加上還覺得羞恥所以反而有點惱羞:「……不要。」
  「要嘛——拜託——」深知如何撒嬌能讓男朋友心軟的池均承眨著眼拉長語調力求甜到男朋友妥協。
  方翊華有點氣,但又狠不下心拒絕就還是很配合的揪緊下襬頂著男朋友充滿慾望的燙人視線緩慢地拉起衣服最終咬在嘴裡,又因為撩起衣服地過程中羞恥感也跟著逐漸攀升,最終他撇開頭雙手握拳擋在眼睛前面不想面對。
  池均承先是注視著方翊華猛然攥緊地雙手,然後隨著他手的移動揭露藏在底下被白色丁字褲包裹住已經微微挺起的器官,因為被誇可愛和意識到害羞而起了反應,好想摸一摸他;再往上一點是說不定會被大華剃掉的恥毛,如果問他意見的話他覺得這樣原始的狀態也很性感;繼續往上的是大華因為緊張而下意識用力的腰腹,隱隱露出結實的肌肉線條。最後衣襬被叼住時胸口只若隱若現的露出些許白色布料的蹤跡,但池均承覺得完全沒有問題,最喜歡自己拆禮物了!
  他看著方翊華緊抿著衣服的嘴唇和鴕鳥般的舉動,目光敏銳的注意到他紅透的耳根再次被射中紅心的嘆息:「你真的好可愛。」
  「……閉嘴,你好煩吶。」方翊華就很受不了池均承對他發廚的樣子,不管過去多少年他都難以招架池均承濃厚而直白的愛戀。
  「我可以動了嗎?」池均承笑瞇眼,就算男朋友可愛到讓他想要抱起來直接往床上放,沒獲得許可之前他只能又一次的問。
  方翊華挪開手看了他一眼又擋回去,含糊的回答:「……過來。」
  池均承維持蹲著的姿勢跨步挪動到方翊華跟前,半跪著伸手從方翊華的腳背一路向上撫摸,右手穩住他的後腰左手調皮的玩弄著白色細帶臉直接埋進胯間鼓起的地方又蹭又聞的,導致料想到他會這麼做卻沒想到他動作會這麼激烈的方翊華嚇得鬆開擋在臉上的手壓在池均承的肩膀上支撐住自己,動了動腿很想要踩點什麼。
  方翊華忍耐幾秒,但最為敏感的部位不斷被呼吸的熱氣和柔軟的嘴唇及高挺的鼻尖輪流夾攻讓他的腰有點軟,叼著衣服講話很麻煩所以他只伸手碰了碰池均承的耳朵。
  「嗯,」池均承依舊埋著沒有離開,悶著聲音含糊地表示自己明白他的意思了:「再等等我,等一下就抱你上床,想踩我也行。」
  方翊華哼哼兩聲,抬起右腳踩在池均承的左大腿上從腿根處蹭到膝蓋重複兩個來回後池均承才終於離開已經被他蹭到完全勃起的陰莖繼續向上親吻,只是純粹路過的貼吻和若有似無呼吸的熱氣卻惹得方翊華忍不住彎腰,池均承直起身將頭伸進半撩起的衣服裡嘴唇準確地貼在被透白色布料包覆住的乳首,本來安置在後腰的右手來到後背、在身側玩弄細繩的左手順著大腿曲線抓住膝蓋內側,一個起身將方翊華扛了起來。
  方翊華被動地抱住池均承的頭、腿下意識地夾住他的腰就這樣被大池扛著走。池均承兩三步走回床邊,在膝蓋撞上床墊確認自己已經抵達後抬腿跪上床把扛著的大華慢慢放下讓他的屁股先坐到床上後才順著後背、扶著後腦將他放倒,最後他才從大華的衣服裡鑽出來張嘴扯掉男朋友嘴裡的衣服問:「體位的話題,我剛剛回答了什麼?」
  方翊華皺了皺眉,雙手伸到池均承的後背將他的衣服往上拉,光裸的大腿內側細嫩的肌膚在他的腰間磨蹭、腰微微挺起用被挑起的慾望在他的腰腹輕蹭:「你先脫。」
  被戀人渴求永遠能輕易滿足一個男人的虛榮心同時也能輕易的挑起慾望,池均承用力的吻了一下池均承的唇之後直起身反手脫掉上衣,隨手丟到一邊準備脫褲子時和正迷戀地盯著自己脫衣服的大華對上視線,心癢癢的同時也注意到大華的上衣還捲在胸口沒有脫下,於是他一邊脫一邊問:「你的衣服要脫嗎?」
  為了方便讓大池脫衣服,方翊華放下掛在他腰間的腿大開著撐在床上,垂在臉側的雙手在他的提問下移動到胸前撥了撥衣襬,卻只是讓胸口的內衣更大面積的露出:「你脫。」
  池均承總是會被方翊華隨隨便便的幾句話、幾個小動作擊倒,他強忍壓上去的衝動服侍他的男朋友又一次脫下上衣,被方翊華伸手勾住後頸索吻還一邊滿足男朋友的欲求一邊在心裡提醒自己只有半小時不到的時間不能太過火,身體卻很誠實的在方翊華身上遊走。
  最後是被方翊華發現他的分神扯著他的頭髮拉開露出不滿的表情問:「想什麼?」
  池均承眨眨眼嘆了口氣直接壓在方翊華身上,將臉埋在他的頸窩很是挫敗的回答:「想我忍耐力不足。」
  「為什麼要忍耐?」方翊華揉了揉他的腦袋,語氣裡的不解不像是在裝傻。
  「時間不夠啊寶貝……」池均承親了親他的鎖骨,動了動腰手沿著方翊華的腰側滑到他的大腿抬起掛到自己腰上。
  方翊華自覺地將兩條腿一起掛在他的腰上夾緊,像是想起了什麼:「啊……三件事。」
  「請說。」
  「一、體位的話題,你男朋友想要正面。」
  「好。」
  「二、我愛你喔。」方翊華像是笑了一下。
  「……我也愛你。」幾年如一日的心動,池均承依舊會因為三字箴言而渾身酥麻。
  「三、我今天沒有Meeting。」
  池均承一愣,花了幾秒反芻剛剛聽到的話語,迅速抬起頭凶狠地看著家養的小騙子:「……你又騙我,小壞蛋。你別想下床了。」
  方翊華笑的愉悅依舊沒有要反省:「好久沒做了。」
  「……勸你是停止這個話題。」池均承又將方翊華抱起來跪著往床中央移動,捏了捏他的屁股警告。
  「要對我很溫柔喔。」方翊華再度被放倒在床,臉頰在柔軟的枕頭上蹭了蹭瞇眼看著池均承打開床邊櫃的抽屜拿出保險套和潤滑液。
  「到讓你哭求的程度嗎?」池均承將方翊華的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隨手扯過床頭的一顆小方枕墊在方翊華的腰後,認真的語氣像是不做到這樣的程度不會罷休一樣。
  「嗚哇,那已經是在使壞了吧?」方翊華雙手抓著枕頭角也是有些意動,許久沒做同樣讓他會被輕易的勾起慾望。
  「那也沒你壞?」池均承抓著方翊華的大腿又抬了抬,指腹在剛巧遮擋在穴口的細繩上來回摩擦。
  「我壞嗎?」方翊華敏感的縮了縮後穴,將那條細繩吃進去了一點點。
  「壞透了。」池均承眼神動了動,手指輕輕地往那裡戳換來被方翊華用腿夾住頭的兩側,他掙了掙換取轉頭的空間側頭舔吻方翊華的小腿肚,看也不看的打開潤滑液掰開臀肉直接將潤滑液大量倒下。
  「唔……」方翊華小幅度的縮了縮,抿唇壓下驚呼。
  「很久沒做了,要多點潤滑才安全對嗎?」池均承特意的將潤滑液空瓶舉高當著方翊華的面前展示他用的一滴不剩然後隨意的往旁邊一丟,拿起保險套撕開單手套上,另一隻手沿著沾滿濕滑潤滑液的股溝處貼著丁字褲的線按壓著來到已經被潤滑液弄得濕透而將包覆住的器官暴露出來的三角地帶,手法嫻熟且仔細地用指尖描繪出器官的形狀,手掌直接蓋上去隔著滑順的布料揉捏發出淫穢水聲。
  「哼嗯……你、一定不只這麼想。」方翊華忍住挺腰的衝動在喘息間吐槽。男朋友熟知所有讓他舒服的手法、力道和敏感點,直接將大半瓶潤滑液往他身上倒昭示著他剛剛在雷區邊緣試探的行為已經不能再有了。
  「當然,讓男朋友舒服可是我的義務。」池均承一手繼續隔著丁字褲搓揉方翊華的陰莖,另一隻替自己戴好套的手將多餘的潤滑液推展至小腹以上,輕柔的將透明的液體塗滿下意識繃緊的腰腹然後一點一點的往胸膛推進,同樣用滿是潤滑液的掌心貼在胸前兩塊布料上,輕易的讓布料浸滿滑膩的液體突顯出挺立的兩點,壞心眼的隔著布料在上面來回摩擦著。
  「大池……摸進來……」池均承隔靴搔癢的行為很不人道,方翊華為求止癢鬆開抓著枕頭的雙手分別握住池均承的手,手指插入他的指縫帶著他搓揉自己性器的手伸入因為勃起而大大撐開的布料間的空隙內,直接觸摸被不知是體液還潤滑液直接觸摸被不知是體液還潤滑液包覆的陰莖,身體敏感的顫了顫手卻依然堅定的帶著池均承的手摸自己。
  「嗯……」方翊華閉上眼輕喘,將胸前的手順著滑膩的液體持續往下移動到不斷被丁字褲拉扯而來回摩擦的後穴,勾著他的手指蹭開那條異常有存在感的細繩將他的手指抵在濕滑而又不自覺開合著的穴口又一次的重覆:「癢……摸進來……」
  「寶貝,商量一下自己摸好不好?我等一下會很忙。」池均承的指尖在入口輕蹭,像是被吸進去一般悄然無息的就藉著潤滑將指節前端探了進去。
  「摸哪?」方翊華動了動腰,抓著他的手指主動讓他更加深入,時隔多日的被侵入感倒也沒想像中的那麼不適應,想要更多更深入的感覺更佔上風。
  「舒服的地方啊寶貝。」池均承緩慢而小心翼翼地配合方翊華將自己的手指穩定的插入,手指一點一點消失在視線中的畫面久違且令他更加興奮。
  「你摸才舒服啊……」方翊華的話語中伴隨著嘆息,即便有些不滿卻還是鬆開抓著池均承的手放棄今天的主導權,兩手握住自己的性器官雙眼緊盯池均承的臉興致缺缺的擼動。
  「你真好。」心安理得收下男朋友另類告白的池均承又側頭親吻他的小腿,在用手擴張的同時另一手時不時撫摸方翊華的大腿和下腹。
  被撫摸敏感地帶的同時更顯此刻手淫的空虛感,方翊華亂無章法的撫慰自己卻總覺得差了一點什麼而停下動作。他抬眼注視著池均承額頭微微冒出的汗珠突然意識到既然男朋友的義務是讓對方舒服他就不應該自己摸自己,於是他從丁字褲裡抽出自己的雙手,將滑膩的掌心貼上池均承的胸膛肆意撫摸。
  池均承沒想到會遭遇鹹豬手的襲擊沒有防備的悶哼出聲,從專注擴張的動作中轉移視線看向一臉愉悅的男朋友略顯無奈:「寶貝……」
  「你快點。」方翊華隨口催促,一反剛才興致缺缺的樣子襲胸襲的不亦樂乎。
  池均承默默地吐了一口氣,看了一眼已經進展到沒入三根手指的那個地方:「先射一次嗎?」
  方翊華停下動作,用審視的眼神盯著池均承看:「你決定。」
  池均承沉默的將手指抽出,張開掌心撫摸著從腿根滑到小腿握住,將他兩條腿從肩膀又往上、往外提了提身體連帶著前傾下壓讓方翊華呈現幾乎是被對折的姿勢。
  「腰會很痛。」方翊華動了動夾在兩人胸膛間的手指,已經預想到之後腰部疼痛的程度,大概會恨不得剁掉。
  「我會幫你按摩。」池均承雖然嘴上這麼說卻還是又伸手撈了一顆方枕墊在方翊華略微浮空的腰後。
  大華在配合他,不僅沒有進入狀態甚至有點開始在玩鬧。擴張的過程總是比較乏味且難以避免的較為冗長,雖然能從他的配合中感受到愛但更想看他沉溺其中甚至失神的樣子,想想就香。
  池均承眨了眨眼突然切換頻道,提出一個此番情景不該出現的直逼靈魂的拷問:「給你十秒鐘思考晚餐吃什麼喔。」
  方翊華一愣,覺得這句話與其說是問句更像是告知。他的視線下意識從池均承身上飄開想要看看時間,眼睛聚焦在明亮的房頂才回憶起現在的時間:「……等等,現在才早上十點、多。」
  突然恐懼。
  「七、六……」池均承瞇眼笑了笑,不打算多說什麼直接開始倒數,算法還是從前一句話講完就開始計算。
  「呃、呃、呃!」方翊華腦中一片空白,很想控訴說好十秒卻從七開始倒數的行為卻又不得不絞盡腦汁在極短暫的時間內想出晚餐。慌亂中他和池均承對上視線,見他露出又壞又可愛的笑容明明想生氣卻又忍不住融化,悄悄捏了一把他的胸肌後終於靈光一閃:「鮭魚炒飯!」
  喊完還是有點惱怒,沒有想要玩這種心跳加速啊!
  「好。」池均承秒回,也沒管家裡有沒有材料總之秉持一貫的「男朋友想要什麼都滿足」的原則說什麼好什麼。他承認自己在使壞,因為他比大華更清楚他們有多久沒有做愛,小騙子今天又三番兩次挑釁他……池均承吻了吻方翊華噘起的唇:「一定把寶貝餵飽。」
  「嗯……」方翊華一下子脹紅了臉,一句不知道是不是別有用意的話語輕易的就將他的情緒重新勾起,喉嚨鬆懈的發出難耐的哼聲。他輕輕咬了咬舌尖,雙手自覺的從胸口往池均承後背滑動,腿勾上他的腰藉著滿身滑膩的液體來回滑動著。
  重新收到邀請的池均承將手再度撫摸上方翊華的胸前和陰莖,熟練且力道適宜的撫慰男朋友,嘴唇貼著唇角、臉頰到耳側停下用又低又啞的氣音和男朋友說悄悄話:「跟你說說我覺得你可愛的地方吧。」
  方翊華一驚,心臟跳的飛快下意識想要側頭逃離:「嗯、不要……」這種羞恥Play是要玩死他的節奏啊!
  池均承窮追不捨的張嘴含住他的耳垂含糊的開始對本人發廚:「被誇可愛就會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在床上對葷話的耐受度很低這件事很可愛。」
  「對性事誠實的很可愛。」
  「勾引我卻不讓我做的樣子很可愛。」
  「騙我的樣子也很可愛。」
  「承受不了的時候會對我動手動腳,可愛。」池均承低低的笑,後背被方翊華拍的啪啪作響,卻一點也不痛。
  方翊華又羞又氣,很想把池均承的嘴堵上讓他閉嘴卻因為被摸的很爽而沒力氣動彈,只能在喘息呻吟間努力擠出幾個字:「……你、啊……煩!」
  「叫的很軟、很甜很可愛。」
  「大池!」
  注意到方翊華伴隨呼喊猛然收緊的動作,池均承加快擼動的速度在他的耳邊最後說了一句格外壞心眼的話:「……高潮的表情也很可愛。」
  「哼嗯——!」方翊華在快感瀕臨極限的瞬間下意識想要面對池均承,和離開他耳邊的他對上視線的同時才後知後覺聽進那句最為羞恥的告白,多重刺激之下腦中一片空白的高潮射精。
  池均承心滿意足的趁方翊華還沒回過神時握住自己蓄勢待發已久的性器慢慢抵著穴口進去,雖然已經擴張過但才剛經歷高潮的身體敏感的收縮著反而感覺比擴張前更加緊緻咬人,儘管他相當擅長忍耐也差點忍不住長驅直入。當他發現進入的過程中有異樣的阻力時抬眼和緩過神來正瞪著一雙泛著淚光的雙眼對上,又兇又引人犯罪的模樣讓他心臟快要融化一般藏不住嘆息。
  「寶貝,你知道我的。」池均承將方翊華的腿又打開了一些,傾下身含住方翊華紅潤而柔軟的下唇,隨著姿勢的改變順勢將陰莖一插到底,語氣寵溺中又帶著點不知道是對什麼的無可奈何:「你越兇我會越興奮。」

  方翊華動了動,迷迷糊糊的伸手往旁邊摸了摸,碰到溫暖又熟悉的觸感輕輕扯動,溫暖的人形物體自覺地移動過來結結實實的將他攬入懷中,方翊華下意識的蹭了蹭之後舒舒服服地又睡了過去。
  當方翊華終於清醒在昏暗的房間裡睜開眼,習慣性往旁邊伸手碰到旁邊的人後才困倦的伸懶腰。仔細感受了一下伸懶腰的過程中身體反饋的狀況,除了腰腿處稍微有些痠和那個地方難以言明的異樣感之外一切都很好,甚至可以說從裡到外都透出一股久違的舒爽感。
  旁邊那人湊過來不帶情慾地和他接吻,方翊華緩慢地回憶起白天也是同樣一個人像這樣輕柔地和他接吻卻用強韌有力的下身從正面幹了他一次又一次,直到他哭求著才終於停止他「溫柔」的行為。
  「餓了嗎?」池均承結束短暫的親吻,手摸到方翊華的胃部輕輕揉了揉。
  「還沒。」方翊華懶的出聲說話幾乎是用氣音在回答,也跟著池均承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嗯。」池均承挪開揉他上腹部的手改遮住他的眼睛,側身按開電燈調節房間的的燈光到適宜不刺眼的亮度才拿開手:「我先去弄晚餐,你再躺躺?」
  「嗯。」方翊華沒有馬上睜眼,而是等到感覺能適應之後才睜開眼,一睜眼就和還沒離開坐在床上盯著他看的池均承對上視線,失笑著伸手勾了勾他的手指低聲的說:「還要味噌湯。」
  「好。」池均承反手握住他的手指舉起來親吻:「櫃子上有熱水,先喝一點……記得坐起來再喝。」
  「……好。」看了一眼床頭櫃上的保溫杯,想法被看透的方翊華皺了皺鼻子抽回自己的手翻身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快去。」
  池均承沒多說什麼,替他拉好被子後起身離開房間。
  方翊華直到覺得呼吸有點困難之後才翻回來艱難的坐起身,也沒急著先喝水而是先掀開被子檢查自己身上被洗完澡後換上的睡衣,內褲是熟悉的貼身棉質四角款。那套純白色內衣已經被換下了,不知道大池有沒有好好的、正確的洗滌。
  床單也換了一套,想想那過量的潤滑液用法確實不換也不可能。方翊華稍微放空片刻才拿起保溫杯打開一小口一小口的啜飲,直到全部喝完後才揉揉臉拿著杯子下床離開房間。
  他晃到客廳的路上聞到廚房傳來的香味開始慢慢感受到飢餓,他窩在沙發裡抱著抱枕打開電視看新聞報導台北車站大廳禁不禁坐的問題思緒又開始放空,直到池均承端著鮭魚炒飯和味噌湯放到他面前的桌上才終於回過神。
  「喔喔~」方翊華忍不住發出讚嘆聲。
  他喜歡的鮭魚炒飯是煎過的鮭魚、蛋、洋蔥和黑胡椒,味噌湯是小魚乾、嫩豆腐和海帶芽。大池完全掌握他的喜好,直到此刻他才終於完全清醒過來。
  等到他後來想起來要跟韋伯回報的時候才發現大池早就用他的手機回覆給韋伯了。
  「合身,沒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