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沒有想到會這麼長

也沒想到會變18+......(吧

照理說還有一篇後續但老樣子隨緣喔

有人該畫圖給我了吧

字數我超滿意的9420喔!(為此沒修(等

 

  方翊華偶爾會配合一下池均承,一些雖然他不明白但是會配合的小情趣。
  那天發生的事真的有點突然,使方翊華始料未及。
  方翊華因為某些需求購置了一些貼身衣物,即便沒有刻意隱瞞池均承但陰錯陽差的池均承並不知道這件事。
  池均承過於懶散的個性即使在對方翊華的事情上沒有這麼過份,還是稍顯不夠細膩。
  雖然方翊華考慮到池均承發現這件事後的反應沒有主動告知也可能是一部份因素。
  總之就是一個原本沒有什麼特別的一天,因為沒有早八也沒有早九所以兩人起的稍晚了一點,加上通宵趕報告的原因導致方翊華洗澡拿換洗衣物時有些疏忽,要是以往的話池均承是不會注意到的。
  但那晚池均承早睡了一點,相應的也比方翊華早起那麼一點點。
  池均承在徹底清醒之前習慣性地現在方翊華臉上落下一個早安吻,才緩慢的坐起身盯著男朋友的睡臉慢慢醒覺。
  然後他看到了令他困惑不解並從來沒想過的會出現的東西。
  那是在男朋友寬鬆的領口中顯露出蹤跡的陌生物體。
  線?繩子?……肩帶?對,好像叫肩帶。
  池均承用還未清醒的腦袋搜尋詞彙庫,終於是找到了一個大概可以畫上等號的名詞出來。
  ……所以為什麼我男朋友會穿有肩帶的衣服?池均承頭上冒出一個又一個問號,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伸出食指貼在那條芥末黃的肩帶上。他的指尖先是在肩帶上蹭了蹭,接著從肩頭順著肩帶下滑到鎖骨然後將寬鬆的領口往下扯了一點停在某一處交會點盯著露出一部份的胸膛後停下。
  這麼低的嗎?都要看到胸了耶?
  池均承皺了皺鼻子,移開手指改勾住肩帶輕輕拉了拉。
  這麼緊,還是貼身的。
  池均承雙手抱胸沉思片刻,終於還是伸出手將男朋友衣服的下襬直接撩起拉到鎖骨處。
  這是……胸罩?小可愛?還是內衣?
  池均承努力回憶某一次班上女生大喇喇地討論貼身衣物的話題,還毫不避諱地拉開領口互相分享花色款式,讓他忍不住頂著羞澀去插話。

  「妳們,聊這種話題也就算了,動作能不能小心一點,我都看到了。」
  三個女生安靜了一秒並交換了視線,然後一齊轉向他:「有差?」
  她們的語氣和表情實在是太理所當然,讓池均承下意識的思考自己是不是應該道個歉:「……我好歹是個男的,能不能尊重一下我?」
  「明明是男友廚?」
  「妳們能不能藏一藏對我的鄙視,我玻璃心欸。」
  「那是稱讚。那你是不是想加入話題嘛?以為我們不知道你旁聽很久?」
  「……我想知道差在哪?」
  「什麼東西差在哪?」
  「直男審美看不出的花色差異?」
  「三個月換一次或穿到壞差在哪?」
  「還是你是想問我沒胸所以有穿沒穿都看不出差在哪?」
  「等等,剛剛是這個話題嗎?」池均承聽到最後一驚,攻擊他可以不要用這種攻擊啊他承擔不起!
  說自己沒胸的那位笑著聳了聳肩,做出讓他繼續說的手勢。
  池均承鬆了一口氣,拉了自己的椅子朝她們更湊近了一點壓低聲音問:「我就是想問問名詞定義,像是胸罩啊內衣的,差在哪?」
  「這個問題,好難喔。」
  「有點複雜。」
  「其實好像,差不多喔?我先說說我的分類定義再看怎麼打一架?」
  「好,來。」
  好什麼???池均承有時候覺得女孩子真的很神奇。但他不敢多言安靜的等大師們解惑。
  「胸罩跟內衣畫等號,運動內衣另外算;背心跟小可愛有一定程度的重疊。」
  「但真的很難定義,我通常都先丟一個關鍵字然後靠圖片判斷。」
  「所以是用功能性區分嗎?」池均承努力的去理解,最後靠感覺跟部份常識和所見得出階段性結論。
  「衣服不就是這麼回事嗎?」其中一位點了點手機,突然在自己與其他兩人之間看了看一個驚覺:「對了,現成的案例這裡就有啊!」
  「欸?」另兩位聞言也分別往彼此的胸前看去:「對耶,那來現場教學吧。」
  「好……?」妳們可以我也可以?這麼富有教學精神的嗎?池均承覺得自己大概是沒辦法理解女孩子這種生物了。
  「運動內衣我就不多解釋了,路邊滿版廣告的運動品牌很容易看到。」
  「有的老師!我有印象!」
  「內衣分大項大概就是分有鋼圈跟沒鋼圈的吧?電視上看的到的大部分都是有鋼圈的,沒鋼圈會更舒適一點像我這種胸小的就很喜歡,你看。」胸小的那位說著就把外套拉鍊拉開,露出裡面網紗狀的上衣和裡面的內衣。
  池均承還來不及讚嘆,就有隻手從他的後方蓋住他的眼睛往後拉,他的後腦撞到某人結實的身體的同時聽到熟悉的聲音冷淡地從頭頂傳來。
  「看哪呢?小心長針眼。」
  「我懷疑你在人身攻擊,但我沒有證據。」被強烈視線盯著看的女生翻著白眼重新將外套拉鍊拉上沒好氣的說。
  「妳的錯覺。」方翊華不帶感情的笑了笑,又問:「在幹嘛呢?」
  「……用學術研究的角度探討女性貼身衣物的差異。」
  方翊華迅速破譯這段話並大概理解了來龍去脈,做了一個深呼吸後從褲子口袋掏出手機點開外送APP遞給女生們:「……我的錯,請妳們喝飲料,想喝什麼自己點。」
  「……我要點最貴的。」
  「妳想喝兩杯都行。」

  那時候的男朋友雖然他沒看到但還是好帥。
  池均承從花癡中回過神,想起自己本來是在思考名稱問題。
  所以為什麼男朋友穿著內衣呢?還有襯墊耶!池均承將手覆在那三角布料上,看著自己將那芥黃色完全遮住的樣子靈光一閃。
  難道大華最近長胸了?池均承揉了揉,體感大小跟前幾天摸的時候沒什麼區別。
  方翊華是被腹部的涼意和胸口的動靜弄醒的。他皺眉動了動發出細碎的呻吟才慢慢睜開眼,就看見他的男朋友一副在思考什麼大事的表情。
  「幾點了?」方翊華沒有先關心他在思考什麼人生大事,只想知道現在什麼時間了再來決定要繼續睡覺還是要理會他一下。
  池均承抬頭看了眼床頭櫃上的小時鐘:「十點多,早上。」
  「嗯。」方翊華側頭打了個哈欠,努力想睜眼最後還是放棄地閉上眼問:「在幹嘛?」
  「揉一揉會變大嗎?」池均承沒有被制止於是手繼續揉,甚至精準的盲猜到方翊華乳頭的位置用指腹去按壓。
  方翊華輕哼,像是還混雜了一點從喉間的輕笑:「哼……我覺得不會喔。」
  「那我們來談一談,你身上這件內衣?」池均承看著方翊華瞬間睜開眼露出像是「大意了!」的表情,覺得自己好像抓到了他小秘密的尾端。
  「我想吃鮪魚蛋餅。」方翊華眨了眨眼眨掉不小心露餡的心虛,突然點起了單。
  「好。」
  「冷凍蛋餅皮跟鮪魚罐頭我都買好了。」
  「好,家裡還有美乃滋?」大華喜歡的口味是鮪魚罐頭將水份瀝掉之後加入美乃滋攪拌的鹹甜口味,但池均承回想了一下不記得最近有使用、或是買新的美乃滋。
  「啊……」方翊華也想起這件事,頓時有些失望。
  「我去買?」池均承一向見不得男朋友失望的模樣,條件反射的就想馬上去滿足他。
  方翊華掙扎了一下,暫時妥協:「嗯……今天可以吃不加美乃滋的鮪魚蛋餅。」
  「現在想跟我聊聊天了嗎?」池均承的手指滑到內衣下緣來回的蹭著,在伸進去的邊緣試探:「想要一問一答還是自己坦白從寬?」
  方翊華伸手抓住池均承蠢蠢欲動的手指,讓他的手指勾著內衣下緣掀起露出被藏起的充血而挺立的兩點:「我啊,乳頭偶爾會很敏感。」
  「柔軟一點的布料還好,有些衣服材質比較粗糙就會磨的我難受。」
  「然後我發現原來有男用內衣這種東西,所以我就買了。」
  「……我的原因?」
  方翊華知道他在問什麼,笑了一下:「你喜歡怎麼做你心裡沒個底?你玩我乳頭的程度才沒過份成那樣。」
  「所以有時候碰你乳頭的時候你特別敏感是因為本來就在敏感期對嗎?你該早點告訴我的。」要是感染發炎怎麼辦?
  「因為很爽嘛。」方翊華笑的毫不悔改。
  池均承無奈,只好換個話題又問:「瞞著我偷偷穿多久了?」
  方翊華眼神飄移,不敢正面回應:「反正有一點點時間了。」
  「小壞蛋。」池均承大概知道原因可能是本來沒特意瞞,結果自己沒發現就覺得有趣的半刻意掩藏。畢竟家裡定期就會更新衣服他也不是會去東翻西找或整理的人,要藏幾件內衣完全沒有難度。
  可惡,這種需要手洗的東西大華一定是趁他不在偷偷洗然後找個他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偷偷晾乾!他在家的移動路線超固定的!
  方翊華笑瞇眼,大方的接受控訴並且明擺著不會悔改:「好看嗎?」
  池均承明白他想被稱讚,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襯的你膚白貌美。」
  方翊華心滿意足的鬆開抓著他的手,抬起雙手伸了個懶腰之後將手垂放在頭頂笑著問他:「那現在?」
  「男朋友難得的邀請我向來是要把握好的。」大華對性的需求沒有那麼高,甚至可以算偏低,但在他有需求的時候總是很包容的配合他的任性。當大華有興致的時候做愛他才會覺得那個狀態是雙方都能盡興的,所以他都會把握那些相比不那麼常見的機會。
  池均承變換了一下姿勢,趴在方翊華身上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大拇指指腹:「你欠我一次喔。」
  「我知道。」方翊華在選擇隱瞞的時候就已經做好要欠大池一次任他為所欲為的心理準備了。
  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約定成俗的小規矩,只要有人犯錯就要許諾對方一次完全交付主動權的性事。
  池均承低下頭含住方翊華左邊的乳頭、並將自己舔濕的指腹按壓在右邊的乳頭輕揉。
  「唔嗯……」方翊華發出滿足的輕喘,伸手抱住池均承埋在自己胸口的頭鼓勵似的輕揉髮頂。
  舌尖靈活的逗弄敏感的乳頭,左手用跟舌頭同樣的手法玩弄著;時不時的吸吮、拉扯乳尖給予刺激。
  「大池、癢……」方翊華胡亂的搓揉池均承的頭,仰頭發出像是催促、像是控訴的話語。
  池均承粗重的鼻息噴在方翊華的胸口激起他短促的低吟,池均承更加賣力的挑逗兩粒硬挺的肉粒,還不忘換邊舔弄平均兩邊的感受。
  「大池、大池……」方翊華被照顧的不斷喊著男朋友的暱稱,聲調一聲比一聲更高更甜,身體難耐而不自覺的挺起扭動,雙腿屈起在池均承身上急促而不規律的蹭動。
  注意到男朋友情動階段已經瀕臨極限的池均承在此時鬆嘴起身,和紅著眼尾睜開水潤又尚未聚焦的雙眼的大華對上視線,拉著他察覺自己要離開時揪住自己頭髮的雙手放到被自己舔咬的紅腫濕潤的胸口輕聲詢問:「先自己玩,射在我嘴裡好不好?」
  沒有什麼比男朋友動情的呼喚更催情。
  比起侵入他、佔有他,池均承此刻只想讓方翊華舒服、讓他享受。
  「……好。」方翊華下意識地舔唇,指尖撫上自己胸前又癢又空虛的兩枚肉粒。
  池均承笑了笑,隔空給了他一個親吻隨後低下身體將方翊華的睡褲連同內褲一起褪下,露出他早已被刺激的頂端分泌出液體的硬挺性器。
  方翊華配合的任由池均承將他下半身的衣褲脫下放至一旁,在池均承的視線下自覺的將腿張開赤裸的袒露身軀和慾望。
  池均承跪在方翊華腿間,手抓著他已經有些出汗的大腿張嘴直接將陰莖深深的含入口中,小心的不讓牙齒碰觸到脆弱敏感的陰莖,緊縮口腔內部讓口腔與陰莖之間幾乎沒有空隙,隨後輕輕一吸。
  「嗚……!」方翊華被池均承完全不打算循序漸進直接來個猛的的行為嚇了一跳,掐著自己乳頭的手一緊反而上下同時被刺激的腳趾無意識蜷縮蹭皺了床單。
  池均承非但沒有放緩節奏,反而變本加厲地維持緊緊吸著陰莖的狀態擺動自己的頭部進行活塞運動。
  「啊、啊……大池、好舒服……」方翊華受不住這樣的強烈刺激放聲的喘息、呻吟著,間或夾雜著男朋友的名字和稱讚,手指也沒有停下動作的揉捏、搓揉、拉扯自己的乳尖,時不時的改用掌心輕蹭敏感硬挺的乳頭想像大池揉捏自己的胸部。
  即便池均承看不見方翊華如何色情的撫摸自己的胸但他依然能從方翊華不做掩飾的浪叫聲中想像他此刻又慾又色的模樣,也能從方翊華緊繃的大腿肌肉和不滿足於他吞吐的節奏而挺腰胡亂的將性器肏入自己口腔最深處的動作中感覺到男朋友淫亂而身陷情慾之中。
  這使他頓覺口乾舌燥而下意識地進行吞嚥的動作。
  「嗚嗯!」
  方翊華正巧將自己的陰莖肏進池均承口腔深處,吞嚥的動作使他敏感的龜頭正好被濕熱緊緻的軟顎擠壓,本就臨近高潮的他就這樣控制不住射精本能將精液一股一股的射進池均承的口腔深處。
  池均承猝不及防的迎來方翊華的高潮射精,忍著嘔吐本能維持被深喉的狀態將男朋友的精液一滴不留的全數接納嚥下。
  方翊華仰頭大口喘氣,池均承在那之後沒有馬上鬆口反而在此時緩慢而仔細的用舌頭將含在嘴中的陰莖毫無遺漏的舔舐,像是清潔的樣子卻更像打算更進一步將他榨乾。
  平復好呼吸的方翊華垂眼看著池均承的髮頂,伸腿用腳跟頂了頂池均承的屁股,在他維持含著他的性器官抬頭看他時頓了一下才說:「過來。」
  池均承依依不捨的鬆口,疑惑的看著方翊華伸出雙手捧住他的頭往自己的方向移動,順從的慢慢向上爬直到兩人視線平行。
  方翊華捧著他的臉將兩隻拇指壓在他的唇上,誘導他往下然後雙唇隔著手指親吻,方翊華看著不知道他想做什麼的大池含糊地笑:「……給你『獎勵』。」
  池均承呼吸一下子變得粗重,沒想到方翊華會主動提出給予「獎勵」。
  是因為今天爽到了嗎?
  「……好的。」池均承迅速地進入狀態,安靜盯著方翊華的眼神沉穩而專注。
  方翊華瞇起眼,不穩的呼吸聲洩漏他僅只一個眼神就會被影響動搖。他稍微將池均承推開一些,雙手向上移動拇指指腹停留在他的眼尾輕輕的揉,看似商量的問:「你的眼神太慾了,收一收?」
  池均承露出有些煩惱的表情,乾脆直接閉上眼。
  方翊華悶笑,讚許的用指節搔刮他的臉側一路向下滑到喉結後改用指關節輕壓他突起的喉結,熟練的將力道控制在只會造成些微不適的程度。
  池均承滾了滾喉結,方翊華忍不住發笑:「下半身,全脫了。」
  「我可以睜眼嗎?」
  「好啊,看著我。」方翊華隨意地給予許可,手指從喉結繼續向下滑落停在凸起的鎖骨,指腹稍微使力的磨蹭直到那處的皮膚微微泛紅才滿意的放鬆力道。
  池均承睜開眼用帶著熱度的視線緊盯他不放,一手仍撐在床舖上另一手則往自己身上摸去,一下子將下身的褲子褪去露出蓄勢待發的性器。
  方翊華移開和池均承曖昧而膠著的對視,垂下眼看著他直挺而袒露的勃發性器以及看似慢條斯理卻又帶著些許急迫的將睡褲和底褲一同脫下甩開的動作玩味地舔唇:「三件事。」
  「是的。」
  方翊華雙手隔著池均承輕薄的上衣緩慢而輕柔的從胸口撫摸至他緊實有力的腰部:「一、腰不能動。」接著握住他敏感的繃緊的側腰向上拉了拉示意他往上挪動身體,在他順從的移動時將手伸進衣服下襬因自然垂落而大開的空隙揉了兩把腹部漂亮又性感的肌肉線條然後輕輕扯動下腹茂密的陰毛:「二、我讓你射之前不能射。」聽著從上方傳來輕喘和眼前的胸腹隨著喘息而起伏的動作愉悅的宣達最後一點事項:「三、趴在床頭櫃上盯著時鐘計時。」
  方翊華仰頭再度和池均承對上視線,看著他幽深的眼瞳和隱忍的神情越發興奮:「對你來說很簡單吧?」
  「我想,沒有這回事。」池均承用力閉了閉眼,卻也不願移開視線。男朋友一旦開始配合之後的每一個微表情他都不想錯過,不論是現在這樣刻意裝出壞心眼樣子的可愛表情……或是帶著些許不理解的嫌棄表情。
  「那就這樣決定了。」方翊華瞇眼笑,握住他的胯骨動了動催促他趕緊就定位。
  池均承抿唇,最後看了一眼大華迫不及待的表情後依照他的要求將手肘撐在床頭櫃上手掌貼著牆壁,側頭看了一下小時鐘的位置伸手調整方位以便他轉頭就能看見時間,整個人的重心支撐點只有手肘和半跪在方翊華身體兩側的膝蓋,是相當考驗腰力的姿勢。
  「這個位置很剛好欸。」方翊華看著正好就在自己臉前方挺立的陰莖不由得感慨:「下來,我不想抬頭。」接著一點也不考慮池均承姿勢艱不艱辛的將他的腰跨又往下壓了壓直到自己的口鼻直接貼上粗大又勃發的器官。
  方翊華伸手掐住已經有些濕滑的龜頭,鼻尖和嘴唇在柱身上輕蹭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親暱又迷戀的說:「……是你的味道。」
  池均承貼在牆上的指尖因用力而泛白,苦於無法動彈卻又因方翊華直白的對自己的性器表現出喜愛而感到欣喜。方翊華呼吸的熱氣吹拂在敏感的器官上,同時鼻尖和嘴唇的蹭吻帶來難以言喻的癢意,最為敏感的地方被毫不留情的掐住卻更凸顯刺激感,讓他不禁發出輕嘆。
  方翊華輕啄陰莖細嫩的皮膚,略高於嘴唇的溫度使他留戀的不願離開而緊貼著變換角度親吻感受底下血管的跳動,掐著龜頭的手用粗糙的手法漫不經心的搓揉敏感的頂端,指甲前端輕輕摳弄著馬眼給予帶著疼痛的刺激。
  池均承壓抑著喘息,突然轉頭看向一旁的小時鐘想起自己應該計時的這件事,但下身過於強烈的刺激令他一時難以將視線及思緒聚焦在指針所代表的意義上,秒針轉了大半圈後他才終於看懂現在的時間。
  方翊華就這樣蹭吻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張嘴——用牙輕咬方才溫情對待過的柱身,池均承毫無防備的被粗暴對待還謹記著腰不能動的規則,只縮起肩膀從喉間發出夾雜著愉悅的低吟。方翊華聽著他的低吟適時的又加重咬下的力道並且小幅度的蹭動,像是把它當磨牙棒在磨牙。
  「嗯、嗯……」池均承垂下頭將頭夾在自己的手臂之間閉著眼感受敏感的陰莖上有堅硬的牙齒正在又磨又刮,刺痛的感覺反而令他更加興奮的輕哼出聲。從前曾經約定過出聲才能更好的掌握承受度,也能更好的提升做愛時的興奮度。
  「嗯!哈啊……」方翊華用牙齒叼起薄薄的皮扯了扯換來池均承一瞬拔高的悶哼和喘息,方翊華才像是終於滿足的鬆開牙齒伸出舌頭舔過那一小塊被叼起的地方。他用濕熱柔軟的舌尖從側邊捲住陰莖,仔細的從中間往底部舔弄再往頂部移動時不時的吸吮和用牙齒刮蹭,甚至用牙齒抵著馬眼順著圓潤的龜頭一路磨著將陰莖含入口中直到最深處。
  方翊華心滿意足的用盡自己的方式玩弄口中的陰莖,男朋友難耐又性感的喘息和呻吟也讓他興奮不已,直到嘴裡發酸才戀戀不捨的含住龜頭舌尖舔弄馬眼伸手撫上不停顫抖的小腹輕輕壓了壓。
  接收到信號的池均承同時在最後的刺激下將精液一股股的射在方翊華的嘴中,與此同時他下意識的又側頭盯著一旁的小時鐘在一片空白的思緒中試圖辨認時間。
  方翊華在安靜的任由口中的陰莖一顫一顫的將熱燙的精液射入口腔,直到不再有液體射出後才默默將所有液體吞嚥入肚。他將池均承稍稍推開吐出嘴中的性器略做思索之後問:「你多久沒解決了?」
  池均承一愣,沒想到他突然問起這個問題。但他還是回憶了一下:「……上一次做,之後就是現在了。」
  上一次做?方翊華順手抱住他的腰將臉頰貼在他的小腹上思考上一次是什麼時候,等到他回憶起反而嚇了一跳:「咦,那不是快兩個月了嗎?你中間沒有自己解決?」
  「大概是,這一陣的確很忙?」池均承自己也很訝異,以往大華沒有興致做愛的時候他還會故意在他忙的時候在旁邊製造動靜自慰,頂著男朋友厭煩嫌棄的表情能讓他更快的高潮。所以現在一細算居然這麼久沒處理生理需求對他真的算反常,大華確實差不多兩個月會「想到」要清槍一次。
  「哇,你好可憐喔。」方翊華一點誠意也沒有的邊笑邊說,還故意叼起池均承小腹處的一小塊皮膚扯了扯,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態。
  「……別憐憫我,會硬的喔?」池均承感覺下腹處傳來一陣刺痛,大概明白自己又被牙癢的男朋友咬了,無可奈何地將腰又壓低了一點方便方翊華動作。雖然生理上做不到馬上又能硬但心理上會因為隨便一點疼痛或男朋友的言行而興奮不已。
  「硬吧,我不奉陪就是。」方翊華不痛不癢的鬆嘴並在自己咬過留下痕跡的地方印上一吻,無情地將大池推開。
  池均承撐著因壓迫到神經而麻木的手臂順著大華的力道慢慢爬起,重新回到方翊華的正上方時看著他此刻衣衫不整又一臉饜足的模樣忍不住又想嘗試一次:「可不可以……」
  方翊華清楚他的意圖並直接打斷:「不要了。」
  池均承視線往下盯著某處舔了舔唇:「可是你……」含我的時候把自己含硬了。
  方翊華伸手遮住池均承的眼睛:「不要了。還是你想把欠的一次用在這?」
  「不要!」池均承馬上妥協,他早就想好欠的一次要怎麼用了,現在用掉就太可惜了。
  方翊華毫不意外他的回答,鬆開遮住他眼睛的手轉而親暱的捏了捏他的臉頰:「那起來吧,我餓了。」
  池均承可惜的從方翊華上方離開轉頭去找不知道被自己脫去哪的褲子,最後在床邊的地板上找到。在他下床撿起褲子還沒套上時聽到方翊華突然又重複剛剛說過的話:「你真的好可憐喔。」
  「?」池均承疑惑的回頭,不明白方翊華怎麼又突然提起這個話題,就見方翊華已經起身坐在床邊,大開著腿的姿勢並且右腿自然垂下而左腿屈起踩在床沿,頭斜靠在彎曲放在左膝的手臂上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過來。」方翊華晃了晃右腿,池均承輕易的就明白他的意思,放下才剛剛撿起的褲子跪爬著到他跟前停在方翊華剛剛好能將右腳踩在他性器官的位置。
  大華今天性致真的很高。
  池均承就這樣跪在地上盯著方翊華腳踩著他的陰莖搓揉,右手握住自己勃起的性器上下擼動,人卻放鬆又漫不經心的樣子。他靠在自己手臂上低垂著頭閉上眼的樣子像極了醒來發現自己晨勃,不得不解決時閉眼想像一些畫面、又或是大華式的當作例行公事般的敷衍了事。
  「大池。」方翊華突然輕輕的喚了他一聲,像是要引起的注意的喊他也像是純粹無意識地呼喊。
  「嗯……?」池均承嚇了一跳,差點就隨著被嚇出的輕哼聲一起射精。
  方翊華微微睜開眼看他,輕輕笑了笑:「閉眼。」
  池均承被他的笑容蠱惑聽話的閉上眼,就感覺到性器上被猛然加重的力道以及方翊華的哼聲和臉上被噴了好幾股的液體,認知到這些事的同時他也連帶著高潮射精。
  「可以了嗎?」池均承聽見方翊華喘息著問,於是他伸手抹掉臉上的精液睜眼先看向方翊華的表情。發洩過後的迷糊中帶著只對自己才有的寵溺,感覺現在再要求點什麼依舊會被滿足。
  「……可以。」池均承聽見自己的聲音沙啞的不行,下意識摀住自己的嘴卻忘記自己滿手精液於是又糊了自己一臉黏糊糊的液體。
  「不像是可以了的樣子呢,求我嗎?」
  「……求你。」池均承抵抗不住來自性感的男朋友的誘惑,誠實的請求。
  「嗯。」方翊華瞇眼悶笑,抬起右手將沾染上一些透明液體的指尖捻過自己紅潤的下唇留下水潤的痕跡,然後伸出舌尖將唇上及指尖上剩下的液體舔進嘴裡視線緊盯著他滾動喉結。
  池均承迷戀的看著高高在上的男朋友被勾的不自覺加重呼吸,呼吸間全是男朋友留下的帶著些許腥味的氣息,卻令他更加沉迷其中。
  方翊華眨了眨眼,將右手掌心朝上伸到池均承眼前。池均承看著眼前的手輕輕抽動了一下,將一直握拳放在自己腿上的另一隻手放了上去。方翊華饒有興致的挑眉,反手將他握緊的掌心撐開五指蹭進指間與其交扣,然後在兩人交錯的指節落下親吻:「你手指都僵掉了。」
  「嗯。」
  方翊華看了他一眼,右腳藉著沾染上的滑膩網上貼著身體滑行,擦過粗硬的毛髮、緊實的小腹,沿著腹肌線條用腳趾在上面摳畫了幾筆之後抬腳從衣服內鑽了出來,踩在池均承的胸膛和肩膀處蹭了幾下將腳底的液體蹭乾淨後同時將握住他的手鬆開並輕輕踹開他:「洗澡。」
  池均承身體往後傾斜停在半空,就見方翊華已經下床邊將上衣脫下邊走進浴室,身上只剩那件芥末黃色的衣料要脫不脫的掛在身上然後消失在他的視線中。
  池均承收回視線鬆開還摀在臉上的手,看著掌心上濁白的液體低頭舔了舔。
  ……大華的味道。
  池均承無奈地嘆氣,乾脆也放棄穿上褲子去另一間浴室洗澡。
  還要做鮪魚蛋餅給大華吃呢。

  「喔~」等到方翊華神清氣爽地從浴室走出來,發現本應四散的衣服和雜亂的床鋪都已經被收拾妥當讓他不禁發出讚賞的感嘆,他本來還想著留到洗完澡再收呢。
  ……這麼勤勞是因為收到「獎勵」了?
  方翊華抓著頭頂上的毛巾隨意的擦著頭一路從臥室晃到廚房,就見大池已經洗完澡圍著圍裙站在瓦斯爐前幫他做早餐了。方翊華心情愉悅的走到池均承身後伸手抱住他的腰,整個人貼在他的後背探頭看鍋裡正在煎的蛋餅開心地喊:「早餐!」
  池均承用鍋鏟壓了壓蛋餅皮頭也不回地對他說:「去吹頭,還在滴水。」
  「嗯。」方翊華隨意的應了一聲,縮回頭盯著他後頸凸起的骨節突然問:「對了,剛剛幾分鐘?」
  「五分鐘。」
  「哼嗯……從什麼時候開始算?」方翊華手開始不老實的在腹肌上游移。
  「……你摳我的時候。」
  「嗯,那差不多。」方翊華本來都要往褲縫伸進去的手停了下來,在他的後頸那塊骨節啵了一口抽手人就走了。
  池均承抬手蓋住後頸回頭看著他離開,無奈又寵溺的嘆氣繼續做愛心早餐。
  「我的鮪魚蛋餅!」當池均承做好鮪魚蛋餅接好擺盤放上餐桌時方翊華正好吹乾頭髮走過來,看見他心心念念的鮪魚蛋餅立刻加快腳步撲在餐桌前緊盯著那盤香噴噴又熱騰騰的早餐。
  池均承將那盤蛋餅又往桌內推了一點以防大華過於激動:「快坐好吃。」
  方翊華卻沒有馬上動作,而是手撐著下巴對池均承勾了勾手指。
  池均承沒有多想的湊過去,就被男朋友壓住後腦交換一個深吻。
  「早安吻。」吻畢,方翊華蹭著他的鼻尖笑的溫柔。
  「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