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別的在進行中的文但他們給的實在太多了(特別是Uki)

所以只好插隊寫他們還好不多畢竟光吃就很撐了

 

  Uki Violeta喜歡親吻。
  親暱且能夠滿足身體感官和心理需求。
  他有時候會用乾燥的嘴唇不留痕跡的親吻,有時也會特地塗上豔紅色且容易脫妝的口紅,留下一眼就能看出佔有和性暗示的唇印。
  當然,都是針對他最愛的那個男人——Fulgur Ovid。
  Fu Fu Chan總是放任又寵溺的任由他為所欲為,嘴上說著:「做你所有想做的事。」但耳朵總是誠實地變成漂亮的粉紅色,變得不穩的氣息也總是令他著迷。
  Uki Violeta也很喜歡親吻他敏感程度不那麼高的義肢,Fu Fu Chan雖然不像真正的身體一樣能夠敏銳的反應,卻總是因為他同樣迷戀的親吻而顯得更加害羞——Uki Violeta很懂得怎麼給予Fulgur Ovid心靈上的滿足。
  Uki Violeta並不是那麼時常地在Fulgur Ovid身上留下衣服遮擋不住的吻痕,就算他不這麼做全世界都知道他們屬於彼此,他喜歡把他的佔有藏在只有彼此知道的地方。
  例如Fu Fu Chan的腿根,原本就屬於敏感地帶但在Fulgur Ovid身上又正好處於和義肢的交接處,只有Uki Violeta知曉那個地方有多可愛,逼得他不得不在那處留下很多很多屬於自己的顏色。
  就是Fu Fu Chan會顯得不太樂意,讓Uki Violeta得稍微綁住他才能有比較充足的時間親吻那處可以說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與此同時Fulgur Ovid當然也會給予Uki Violeta親吻,Fulgur Ovid毫不懷疑他們兩個都喜歡這樣親暱的行為,雖然他通常只是親吻他的臉頰、Uki Violeta掉進流星的右眼……以及某次偶然發現的,極其敏感的耳朵。
  敏感到只是在耳邊低語都能換來Uki Violeta瞬間泛紅的耳尖和壓抑不住的驚呼,這個讓Fulgur Ovid能扳回一成的弱點他發現了卻不太用,只在Uki Violeta真的有那麼點過份了的時候才會帶著一點點報復意味的調戲回去。
  儘管Uki Violeta一直都說他喜歡他這麼對他。
  「少來,你也說喜歡我用鞭子打你,我可從不這麼對你。」
  「但我真的喜歡你吻我。」
  「當然,寶貝,我也喜歡你吻我。」
  「Fu Fu Chan——」
  Fulgur Ovid轉過頭,只有一個地方能讓Uki Violeta暫時停下他的不依不饒地撒嬌——在他漂亮的唇上落下一吻。
  通常這個舉動代表暫時休戰,但Uki Violeta也會抓著Fulgur Ovid的領口往下扯,盯著他的眼睛說一些他們有共識且了然於心的事:「你永遠記得我喜歡你的親吻同時也喜歡你的撫摸對嗎?」
  「當然,寶貝。」就算他的手不如肉體柔軟且溫熱,他最愛的男人仍舊不吝嗇於表現出對他的迷戀,這也是他總是想將所有他擁有的美好事物擺在他面前的原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ctyx Psyborg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