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宇宙:原作者推特設定詳情

0102

差一點點這個月沒東西更,本來不是要更這篇但另一個進度堪憂所以ry

雖然我已經忙碌好幾個月了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月很忙

停在這就……見諒

  元可清是被開門聲驚醒的。他都不知道自己防備心是不是被狗吃了,居然敢就這樣睡著。
  從浴室裡走出來的傅善棠大概也被他的神經大條給驚到,看著他的眼睛稍稍睜大,關上浴室門帶著一身熱氣坐在他對面:「很榮幸我這裡舒適到能讓學長睡著。」
  元可清分不出他是真心這麼認為還是在挖苦,伸手揉了揉臉:「閉嘴吹你的頭髮啦。」
  「學長好兇。」傅善棠輕笑,把吹風機插上插頭打開電源製造大量噪音。
  吹頭髮的空隙間他時不時看一眼元可清,看他把臉埋在掌心中看似在努力醒神,然後放下手盯著正在吹頭髮的他。
  用一種很老的方式形容,大概是「他的視線像帶著電流一樣電得我怦然心動」。
  並非他意識過度,而是元可清不知是出於自己的意識還是本能行為正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傅善棠甚至都不太確定他喉結因吞嚥而上下滾動是否是他幻想過度的幻視。
  Cake面對Fork不會有被掠食而警惕的本能,他知道自己心跳加速和緊張的原因,他花費時間和精力所做的準備不管有沒有用上,都是為了導向如同此刻的結果,他相信只要再伸手推一下就能獲得他想要的。
  頭髮乾得很快,傅善棠關上吹風機時明顯看見元可清整個人彈了一下,少了噪音來源後房間裡一時之間變得過於安靜,傅善棠收起吹風機時一邊觀察元可清的狀態,一邊腦內瘋狂運轉思考怎麼樣靠近才不會讓人想逃跑。
  他想起曾經聽有養寵物的人說過,想和野生動物親近的話首先不能用高於野生動物的姿態,而是要先處於和野生動物相同或低於對方的高度接近,釋出無害的訊息,直到確認對方放鬆警惕後由下往上伸出手放在動物鼻下讓牠嗅聞自己的氣味,如果沒有逃跑或攻擊才可以真正靠近和觸摸。
  最後跟他說這個小知識的人還說這個原則人類幼崽大概八成通用,由此推論成年人類怎麼說也有六成的可行度吧?
  於是傅善棠極度大膽的假設並且小心求證,試探著用爬行的方式往看起來還是很想逃跑但逼迫自己坐在原處不動的元可清方向挪動。
  傅善棠盤腿坐在元可清面前清了清喉嚨:「咳嗯。」覺得現在對「野生動物」伸手就算按照攻略由下往上也很像圖謀不軌,他們彼此都已經是智人了就應該先用言語溝通:「我的話,我想被學長吃喔。」
  元可清的反應是四肢並用一路倒退直到撞上傅善棠的床。
  傅善棠很哀傷,還以為言語溝通比直接肉身上陣來得比較不會嚇到人。
  現在情況有點尷尬,他努力把人拐回自己房間但談話不斷往越來越糟的方向前進,這讓他不確定如果他破罐破摔一意孤行下去,是元可清先大喊救命讓鄰居衝出來敲門關心,還是他會被元可清揍一頓然後他倒在地上看人逃跑。
  「……有鑒於我覺得你看起來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元可清背部撞上床架,痛感使他頭腦稍微清醒,足以觀察傅善棠的反應並嘗試進行溝通:「你是出於純粹的好奇嗎?」他並不認為一般人會輕易提出這種一不小心就會有安全疑慮的提議,他腦中忍不住閃過諸如碰瓷、仙人跳之類的詞彙。
  「好奇當然是有的。」傅善棠並不否認這個因素,並且想著情況好像已經滿糟糕的了,也許他可以再多透露一點東西:「我其實在意學長很久了。」
  注意到元可清立刻變得驚恐的表情,傅善棠立刻調整接下來的內容:「其實學長的外貌是我喜歡的類型。」他稍微垂下視線,露出因為告白而有些羞澀的神情:「在學校的時候忍不住會被學長吸引住視線,注意到的時候不管去到哪都會下意識尋找你的身影,想著要是能碰巧見到會很幸運,但因為遲遲找不到機會上前和學長搭話……」傅善棠重新抬眼直視元可清,想將自己真誠的想法透過眼神和言語一同傳達出去:「上次打工碰巧遇見學長還跟我要聯絡方式我真的很開心。」
  事情走向跳耀幅度過大,元可清再度原地當機,他視線不禁飄移不敢直視突然告白的學弟,支支吾吾地開口:「那、呃,謝謝?」太突然了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是拒絕嗎?」傅善棠難過地垂眼,整個人肉眼可見的頹喪下來。
  太突然了……元可清也不好輕易地說不是,認真說他也不過才見過傅善棠兩面,他沒辦法輕易地說對他有疑似食慾以外的想法。
  「那如果學長不介意的話,可以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暫時保留回覆嗎?」
  保留?回覆?元可清還在混亂,但傅善棠看起來又很可憐,他只好先口頭同意:「我知道了。」
  暫時獲得一個有利答覆的傅善棠瞬間變臉,剛剛的難過沮喪彷彿跟假的一樣興奮地又往元可清的方向滑動一小步:「那學長想試試我的味道嗎?」
  話能不能好好講!
  元可清有理由懷疑傅善棠是刻意用這樣曖昧且容易引人誤會的說法,他一點都不懷疑如果他習慣或妥協他的用詞,眼前的人一定很快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想辦法使人誤會他們之間的關係。
  「換個用詞!」
  傅善棠一臉「還有別的用詞嗎?」的表情,但看他堅持還是換了個方式講:「學長想舔我試試看嗎?手指之類的?」
  元可清完全明白了,他完全就是故意這麼說,而且也不掩飾誘惑他的舉動。
  但他還分不清楚究竟是真的對他有意思還是單純的愉悅犯。
  傅善棠頂著他的視線拉過一包嬰兒濕紙巾仔細地將雙手擦過一遍,然後邀功似的對他張開手掌展示。
  元可清看著眼前的手對他的舉動有點不知道該做何評價,他將那雙手抓住握在手中,指甲修剪得很整齊,雖然沒有概念但他想應該不是多難看的一雙手。
  他抬眼看向讓他乖乖抓手的人,臉上躍躍欲試的表情藏都不打算藏。
  出於某種大概很不必要的堅持,他不願開口答應,卻慢慢將那隻手慢慢舉起放在嘴邊。
  手指抵在嘴唇上,甜美的氣息輕易竄進鼻腔。
  唾液不受控制的分泌出來,大腦不斷發出張嘴品嚐的指令。
  元可清在傅善棠的注視下放鬆緊閉的唇,唇上的手指下意識用力卻不向內探入,明擺著貫徹Cake被動誘惑的原則等待Fork上鉤。
  他忍不住看向傅善棠,被他火熱的視線給燙了一下,下意識吐氣的瞬間舌尖伸出在指尖舔了一下。
  這是他有生以來第一次品嚐到味道。
  也是第一次對甜味有概念。
  等到他回過神注意到時他已經張嘴將食指完全含進嘴中吸吮,牙齒在骨節處輕咬。他趕緊鬆嘴用舌尖將手指推出,親眼看著那被他咬過的手指上牽連的唾液。
  元可清遲來的意識到自己因激動而起的微微喘息和來自體內的躁動,以及自己始終牢牢抓住傅善棠的手不曾放開。
  他驚了一下趕緊放開手,清楚看見手腕上淺淺的紅印,他完全沒發現他用了這麼大的力氣:「抱歉,我沒注意……」他默默閉上嘴,說出來的道歉沙啞的不像話,連他都自覺聽起來很像帶有情慾,他就不相信傅善棠沒有感覺。
  他悄悄將視線往傅善棠臉上飄,感覺就在等他看過來的人當著他的視線伸出舌頭,在即將舔上濕漉漉的食指之際轉而舔了一下拇指將唾液沾染上去。
  並且並不是輕舔一下就離開,而是用舌頭將拇指整根纏繞,元可清完全能從傅善棠的眼神看出他正在演示剛剛時只是怎麼被他舔弄的。
  元可清忍不住羞腦的咬住下唇,傅善棠的表情反而更加愉悅。
  他用拇指撬開元可清的唇深入他的口腔,掌心貼著他的臉頰,濕滑的食指和中指故意在耳朵上流連。
  拇指被吸吮的力道比剛才還用力,甚至還有被牙咬的觸感。
  他的手重新被抓住,僅僅只是抓住的力道沒有邀請也沒有推拒,傅善棠感覺得到元可清心裡還沒決定好要接受還是拒絕,但當沒有拒絕就已經是一種接受。
  元可清迷茫沉浸的表情和手指被舔弄啃咬都讓傅善棠硬的不行,連元可清那一點點不自覺的喉音都令他性奮至極。
  體內深處想要進一步的念頭逐漸膨脹,趁人之危的想法不斷在腦中大聲叫囂,理智卻讓他抽回手指捏著學長的下顎不讓他動彈,等待他遠離如毒品般的蜜糖後慢慢回復神智。
  「好吃嗎?」他等到元可清的視線重新有了焦距才問。
  「……我不知道。」不知道好吃是什麼感覺,但現在想要更多。
  傅善棠知道問一個初次嘗到味道的人感想不會有什麼具體的答案,事已至此他也不打算在意觀感或節奏,將依舊抓著自己的手掰開帶著往自己硬起的性器:「學長應該知道回不去了吧?這裡,要試試看嗎?」
  元可清被驚得想縮回手,傅善棠卻不允許他這麼做:「我沒有……摸過別人的這裡。」更別提吃了。
  傅善棠仗著自己的家居服足夠寬鬆,半跪起身用手指輕輕一扯,下半身赤裸袒露在元可清面前:「我洗得很乾淨,聞聞看是不是甜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keverse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