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睡太多還是看完灌籃高手太嗨,總之來更新一下好了的感覺

前一篇提到的搬宿舍當天

系列:咬一口咬兩口咬三口咬四口咬五口咬六口咬七口咬八口 咬八口半咬九口

  時間持續前進,輪到白臨皓要搬宿舍。白家爸媽空出一天準備替兒子搬運行李到大學宿舍,決定好日期的當天白臨皓發出邀約黃友瀚的聲音但很可惜被拒絕了,白臨皓就抱著非常不滿的心情,用以獨自作業來說會被懷疑是不是沒有想要好好打包的速度迅速完成收拾。
  雖然白家爸媽已經習慣兒子的兩面性但每次看到都會吐兩句:「下次我要跟瀚瀚講你每次都這樣浪費他時間。」如果黃友瀚說要來看他打包行李跟陪他一起搬宿舍,他兒子一定會放慢五十倍速度,就為了撒嬌。
  白臨皓不以為意地癱在沙發上滑手機:「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有被爸媽和男朋友寵的自覺,知道爸媽在外才不會這樣拆台也知道男朋友熟悉他獨自作業的收拾速度。
  真要說很多時候瀚瀚的東西也是他幫忙收拾的,會比瀚瀚自己動手快非常多。
  瀚瀚負責動嘴他負責動手,完美分配。
  雖然沒有必要,但想要男朋友陪著一起搬宿舍的念頭怎麼樣都無法遏止。特別是去年他有去陪,一人一次才公平明明是常識。
  白臨皓打開手機行事曆,黃友瀚的打工班表和自己的打工班表用不同的顏色做劃分,其它的行程也有各自的顏色標註。他看著自己寫上「搬宿舍」的那天另一個屬於黃友瀚顏色的記事卻是「打工」就忍不住把領口向上拉,吸取衣服上殘留些許的竹林味。
  以往能夠靠此平復情緒的方法今天卻不太管用。他從沙發上坐起身,看了一眼時間問:「幾點要載我去學校?」
  白爸爸看著電視,隨口回答:「中午吃飽後啊,你想提前去?」
  「沒有,那我再去睡一下。」白臨皓否認,拿著手機就回去自己房間。
  今天沒有男朋友陪他去學校宿舍實在太難過了,他比以往還要早起床吃早餐然後在客廳當一個巨型障礙物,直到剛剛他才意識到他正處於慾求不滿晚期的症狀。
  瀚瀚不陪他可能會難過,但不會焦慮這麼久。連吸衣服上的味道都不管用的時候讓他很難精準判斷自己的狀態,到了這個地步只能從他是不是極度想要見到本人才能正式將這股不舒服的感覺做出正確分類。
  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他才準備要搬宿舍見見未來的室友,再怎麼樣都不能是慾求不滿的狀態,好的第一印象滿重要的。
  白臨皓進房間關門落鎖,從衣櫃裡挖出最新鮮、竹林氣息最濃郁的衣服,再從抽屜裡拿出一個保險套後爬上床,把臉埋進衣服裡手伸進內褲裡戴上套子自慰。
  他身為訓練有素的乖狗狗早就習慣在主人不在的時候緩解生理症狀。
  而且因為Omega很差的習慣,有時候甚至只是想起他喊自己的名字都會讓他硬到脹痛,他每次都能輕易從記憶中提取不同片段的叫聲當作素材來用,偶爾會在快要釋放的時候咬住衣服後領直到釋放出來。
  結束後他會拔下保險套丟掉,拿起被他咬過的衣服觀察自己在上面留下的牙印,看看自己用了多大的力氣,到時候真的咬人的時候會不會弄痛弄傷。
  這次白臨皓一樣看著手中有著牙印和口水的衣服,思考是要丟去洗還是捆一捆帶去宿舍。
  想著想著他就睡著了。
  再醒來是被喊起床出門吃飯搬宿舍。
  白臨皓先是在床上坐起來,嗅聞房間裡有些沒散乾淨的味道,隨手拿起去味噴霧在房間四處噴幾下,戴上除了在家裡或跟瀚瀚獨處時才會摘下的頸鍊,把還拿在手裡的那件衣服捲成衣服捲塞進包裡準備帶去宿舍後才出門。
  大概可以歸功於去年幫忙搬宿舍的經驗,白臨皓帶著他家爸媽用非常快的速度把行李搬上推車直奔他早就上學校網站查詢過號碼的宿舍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因素,雖然看見他已經有一位舍友的東西已經就位但沒見到人,跟著爸媽一起稍微看看宿舍整體環境,甚至在家長去看洗衣間時白臨皓已經先稍微清潔過屬於他的床位、將寢具先就定位後他爸媽就回來通知準備丟包小孩離開。
  白臨皓跟著他爸媽下樓,突然感覺到手機震動,拿起來一看是黃友瀚撥給他。白臨皓心跳了一下迅速接起:「喂,怎麼了?」他眼角餘光看見他爸媽看了他一眼,彼此都心知肚明來電者會是誰。
  「你搬完宿舍了嗎?」黃友瀚聽起來像是在戶外,隱約聽起來有些吵雜聲。
  「剛把東西丟進房間,我爸媽要走了我跟他們一起下樓。」白臨皓雖然不知道他怎麼有空打來,但也不介意跟他說一些沒有內容的流水帳。
  「喔……」黃友瀚發出無意義的感慨聲,跟著延續話題:「你的宿舍跟我的有什麼不一樣嗎?」
  「家具?不太一樣,我等下可以拍給你看。或是你想趁開放時間來看看?但我剛剛看我好像已經有個室友搬進來了但還沒見過本人,我可能要問他看看。」白臨皓一方面為今天Omega沒有來而可惜,另一方面也很樂意分享。
  黃友瀚聞言輕笑:「真正相處之前就要秀恩愛給室友看?」要這麼不好相處?
  白臨皓跟著笑:「我沒有這麼說喔!」他領頭帶著爸媽走出宿舍一樓大廳,身體先於大腦意識到什麼,抬頭往某個方向看就看到一個人抱著知名賣場出產的大隻鯊魚玩偶站在宿舍前廣場,他的聲音從耳邊和遠處先後傳來:「噹啷!驚喜!」
  白臨皓匆匆掛掉電話,幾步上前連同那隻鯊魚玩偶將黃友瀚抱進懷裡:「帶我走。」
  黃友瀚伸手回抱,努力從白臨皓懷裡探出頭和白家父母打招呼:「叔叔、阿姨,你們要去約會嗎?」
  白爸爸無視自己兒子的行為和別人家的兒子話家常:「對啊,丟包拖油瓶之後我們要去觀光、吃好不容易訂到的餐廳過兩人世界。」
  黃友瀚笑瞇眼,每次兩邊家長都恨不得兒子長大了趕快丟出去浪的態度很好笑:「新開的那間嗎?我爸爸才跟我說他想訂位電話都打不進去。」
  「是嗎?那等我吃完去跟你爸爸炫耀。」白家跟黃家多年的鄰里關係,認識久了損起來也是沒有在客氣:「我兒子你趕快帶走吧,他看起來沒用了。」
  黃友瀚露出困擾的苦笑,沒用是什麼意思?但他沒有問出口,拍了拍幾乎掛在他身上的Alpha的背:「說掰掰。」
  白臨皓不情不願地站好,和黃友瀚一起向他爸媽道別:「掰掰。」
  白家爸媽走進幾步,伸手分別揉了揉兩人的頭並最後再對自家兒子丟下一句話後才離開:「不要太給瀚瀚添麻煩,我們走了。」
  白臨皓任由父母隨便亂揉頭頂,不滿地回應:「我才沒有——」
  目送他們離開後黃友瀚撥了撥被弄亂的頭髮,隨手把手中的鯊魚玩偶塞進白臨皓懷裡:「禮物,收好。」
  白臨皓將鯊魚玩偶夾在手臂間,牽起黃友瀚就往宿舍走:「我沒有抱玩偶睡覺的習慣啊。」
  黃友瀚當然知道:「給你當我抱啊。」鯊魚玩偶他先養了幾天,考慮到各方面的因素他只能在上面留下聊勝於無的味道。
  「那我抱你不就好了嗎……手感差這麼多……」白臨皓收到驚喜和禮物雖然很開心,但抱著替代品鯊魚玩偶睡覺又一定會備感空虛。
  黃友瀚抬頭看他,露出熟悉的欲言又止神情。
  白臨皓提高警戒:「先等等,等回我房間,室友也還沒出現你再講話。」
  獲得更多斟酌用詞時間的黃友瀚一路被帶著進入還沒有完全充滿Alpha氣息的Alpha男寢,不同學校的宿舍還是有所差異,他一邊見世面一邊被帶到白臨皓未來要住一年的房間裡。
  那個早就到達卻還未見到人的室友依舊不在,白臨皓將門關上鎖好拉著黃友瀚在自己的床位前站好,抱著鯊魚玩偶准許他開口:「好了,你要說什麼?」
  黃友瀚示意白臨皓靠近一點,近到兩人之間僅存夾著鯊魚玩偶的距離,他伸手抓著鯊魚玩偶的胸鰭,壓低聲音:「我想說,讓你把鯊鯊當我用,但也不要用得太過份。」
  白臨皓用力捏緊鯊魚玩偶,想著眼前的Omega怎麼總是這樣語出驚人,又想起是自己寵出來的,便低頭貼著黃友瀚的耳朵問:「你是在鯊鯊裡面塞了一個飛機杯還是怎樣?『當你用』?」怎麼用啦!
  「才沒塞。」黃友瀚被荒謬到笑出來,聞著白臨皓大概是因為出門前才戴上頸鍊,身上的味道比以往更多帶著不安定浪潮的海洋氣息。黃友瀚算著距離上次他易感期的間隔:「你要再整理一下還是我直接帶你走?」
  Alpha的易感期不像Omega的發情期一樣有規律,但黃友瀚能夠憑經驗判斷自己的Alpha易感期跟慾求不滿的差異,見面不過十分鐘就能比Alpha本人更快知道現在他只是慾求不滿在撒嬌黏人。
  「沒有吧,我什麼東西都有在你那。」白臨皓張嘴咬住他的耳朵,滿腦子只剩和男朋友黏黏糊糊。
  黃友瀚還記著他室友隨時有可能出現,稍微推開黏人的大狗讓他拿好禮物:「鯊鯊就不帶去了,充電線什麼的你有帶嗎?我不記得我房間有沒有多備了。」
  邊說著他去拿起白臨皓放在桌上的包包打開,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團衣服。
  「啊。」剛把鯊魚玩偶隨手往床上丟的白臨皓忍不住發出聲音。
  「嗯?」黃友瀚沒有多想隨手把衣服拿出來攤開,兩人衣服混穿的狀況過於複雜,他一時分不出手上這件衣服前一次穿的是誰,直到他聞到竹林的氣息。
  再來是看見衣服後領處被咬過的皺褶。
  黃友瀚舉著手裡的衣服轉身看向站在原地一臉心虛的白臨皓,不知道該說衣服的皺褶還很新鮮,或是濕掉的痕跡還未乾透,總之雖然不是抓個現行但罪證確鑿。
  黃友瀚想了想,總之只有三個字:「壞狗狗。」
  「嗚——」白臨皓雙手掩面,發出落水小狗的聲音認了這三個字。
  「這件……留下還是帶走?」
  「請讓我一起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